吃酸菜為什麼會嘔吐,吃酸菜有什麼害處嗎?

時間 2022-11-26 09:05:08

1樓:汐子丶

一、症狀特點: 多由於不愉快的環境或心理緊張而發生。呈反覆不自主的嘔吐發作,一般發生在進食完畢後,出現突然噴射狀嘔吐,無明顯噁心及其它不適,不影響食慾,嘔吐後可進食,多體重不減輕,無內分泌紊亂現象,常具有癔病性性格。

2、鑑別診斷: 需排除導致嘔吐的神經和軀體疾病。沒有癔病的其他症狀。

一、症狀特點: 多由於不愉快的環境或心理緊張而發生。呈反覆不自主的嘔吐發作,一般發生在進食完畢後,出現突然噴射狀嘔吐,無明顯噁心及其它不適,不影響食慾,嘔吐後可進食,多體重不減輕,無內分泌紊亂現象,常具有癔病性性格。

2、鑑別診斷: 需排除導致嘔吐的神經和軀體疾病。沒有癔病的其他症狀。

2樓:狗璐luli涳vz臨

酸菜本身就含有不易消化物質,極易導致胃酸,所以會嘔吐。

3樓:我漫懿

孕婦少吃酸菜和醃菜。多吃新鮮蔬菜對自己和寶寶都好,還有效緩解嘔吐。

4樓:求佛幻

孕期反應吧,感覺不舒服下次就別吃了。酸菜也沒有什麼營養。

5樓:戴蒙毒轄

是孕期反應了,或者酸菜不新鮮,沒事的,下次不要吃了。

6樓:聖光技術盟

估計是酸菜有問題,現在天氣熱了,酸菜容易變質的。

7樓:猴現飾

像酸菜鹹菜之類的還是少吃點好。

8樓:銀刃

懷孕了酸菜盡量不要吃。

吃酸菜有什麼害處嗎?

9樓:速秀梅紀乙

醃製類食品主要危害是:1、導致。

高血壓,腎負擔過重,導致鼻咽癌;2、影響粘膜系統(對腸胃有害);3、易得潰瘍和發炎。

醃製食物是傳統食品,很多家庭都有醃菜的習慣。但醃製食品多吃、偏吃對人的身體則不利。這是因為:蔬菜醃製後,其所含的維生素損失較多,維生素c

幾乎全部損失;醃製的酸菜中含有較多的草酸和鈣,由於酸度高,食後容易在腸道吸收,經腎臟排洩時,草酸鈣結晶極易沉積在泌尿系統形成結石。

醃製食物在醃製過程中,常被微生物汙染,如果加入食鹽量小於15%,蔬菜中的硝酸鹽可被微生物還原成亞硝酸鹽,人若進食了含有亞硝酸鹽的醃製品後,會引起中毒。其症狀為**粘膜呈青紫色,口唇和指甲床發青,重者還會伴有頭暈、頭痛、心率加快等症狀,甚至昏迷。

亞硝酸鹽在人體內遇到胺類物質時,可生成亞硝胺。亞硝胺是一種致癌物質,故常食醃製品容易致癌。

所以,醃製品營養受損且有害,不是人們的理想食品,以少吃為宜。

10樓:碧魯玉蓉靳酉

酸菜不宜多吃,因為酸菜在醃製過程中會產生亞硝酸鹽而致癌,另外,因酸菜鹽分較高,長期食用會引起心血管疾病,故盡量避免食用。

11樓:爾蝶紅茶

因為酸菜在泡或者製作的時候,方法使得維生素c的分量失去很多,如果長期吃的話容易引起很多疾病,比如說尿道的疾病等,如果使用多了,還會引起組織缺氧,出現頭暈等症狀,所以說。

各個東西都有自己的好的方面也有壞的方面,好的如果過量就會帶來麻煩的,適可而止才是最好的,不僅過了嘴,又對身體有好處,那才是美味的根本啊。如果你滿意了,請「五星採納+五星原創」!

12樓:函秀榮塔醜

我們東北人吃了多少代酸菜,也沒見有那麼多的事兒。關鍵是其炮製方法和當地的條件。

吃酸菜會不會中毒,吃酸菜有什麼害處嗎?

會.酸菜中的亞硝酸鹽對身體有害. 的足常中歌頌黨 為的每一個美好的瞬息 溶進入家般的閒適 將他心的漣漪沉默中來。為麼 我就是你的那淚光 變質的酸菜,亞硝酸鹽中毒。吃酸菜有什麼害處嗎? 速秀梅紀乙 醃製類食品主要危害是 1 導致 高血壓,腎負擔過重,導致鼻咽癌 2 影響粘膜系統 對腸胃有害 3 易得潰...

天天吃酸菜魚有什麼壞處,常吃酸菜魚有什麼不好

之敖釗 其實吧壞處還是很多的。有句話不是說嗎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這第一個壞處就就是不定哪天就被魚刺扎到了。第二個壞處,不定哪天買到不新鮮的魚了,吃完拉肚子第三個壞處,酸菜都是研製的。會在發酵過程中產生很多亂七八糟的字母我也不是學物理的不懂。反正發酵東西還是少吃的好。這第四個壞處,那個很燙尤其剛做出...

女生吃酸菜有什麼好處,吃泡菜 酸菜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養生磚家們天天嚷嚷著酸菜致癌 曉潔 致癌長胖,但是想不到會有什麼好處,解饞算嗎 畫月圓咿呀呦喂 酸菜沒營養,吃多了不好,致癌 孤巷裡遇見你 是有好處的。1.酸菜在我們的飲食中可以是開胃小菜 下飯菜,也可以作為調味料來製作菜餚,可分為東北酸菜 四川酸菜 貴州酸菜 雲南富源酸菜等,不同地區的酸菜口味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