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到國外讀本科么,初中畢業能到國外讀本科麼?

時間 2022-09-23 04:30:05

1樓:啥破名啊

應該不行,但是你可以讀高中。

語言可以出國之後學。

讀本科應該有高中畢業證活著同等的學歷才可以。

2樓:

語言算不得問題,因為接觸的氛圍,你的外語口語會在一年以內達到熟練水平,我想說的是,只要你拿的起錢,現在辦留學的機構很多的,不妨試試。

3樓:

let me help you. first the education systems in aliens

are difference from china. you need 44 school creidt to gradute high school. so if u want go to usa.

u can go to high school in ny cl. because u can get high school creidt there.also they offers u esl program which that helps u study en.

so gl ^_^

4樓:

當然是不行啦!暈倒中!你把一樓的英語翻譯出來再說吧!

初中畢業能自考本科嗎,初中畢業怎麼考本科呢?

你要有專科畢業證,才能拿本科畢業證 可以,但是你要先有專科畢業證,初中畢業證是領不到本科的,所以還是先考專科吧 我也是如此的,同學相信你能搞定,呵呵,你問的問題包括兩方面,一是初中畢業的基礎直接報本科,在自學上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二是初中文憑可以直接報本科,但是就算你把本科的課程全部都考完了,你也必...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技術學什麼好呢,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女生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其實,女生和男生的性格上還是有著天壤之別,因此,在選擇專業時可以儘量選擇切合女生性格文靜 細緻 等特點的行業。今天,萬姐就推薦三大更適合女生的專業。專業一 汽車商務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商務專業也運應而生。該專業涵蓋汽車營銷 汽車售後 電子商務 汽...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