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近年來人口增長極快,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時間 2022-09-23 04:40:06

1樓:職場夾心餅乾

阿聯酋近年來的人口增長速度極快,其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阿聯酋本地的居民,而是因為在今年來,阿聯酋的常住人口其中有85%都是外來人口,本國國際的人口只在阿聯酋常住人口的15%以下。這些外來人口大多數都是印巴人、菲律賓人、孟加拉人、歐美人、華人。而阿聯酋阿布達比公民的出生率從2023年的35.

4%到2023年已經降到了29.1%。他們的出生率只有在2023年的時候稍長,漲到了36.

6%,其餘的時候都呈**的形式。且他們的生育率,從2023年到18年,一直都在3.34~3.

82間浮動。

只是相對來說阿聯酋是乙個富裕的國家,但是由於他們土豪國家的名稱導致國家內部人與人之間的攀比之風盛起,例如在阿聯酋有錢的人娶了幾個老婆,老婆們都不用上班。而有的人,乙個老婆都娶不了。

2樓:皇曉馬

這主要是外來務工人員增加導致的,在阿聯酋,有很多外籍人口,在阿聯酋工作,比如孟加拉人、印度人、歐美人等等,此外,中國人到阿聯酋工作的人也日益增多。

3樓:危瑞錦

世界和平了,國家富裕了。人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幸福感也暴增,因而人口就增多了好多。

4樓:從前從前

阿聯酋的移民很多,外來人口超過本國本土人口,逐漸人口增長越來越快。

中國近年來取得的成就有哪些,中國近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

京城 老炮兒 我國近年來的新成就很多,政治經濟科技社會各方面都有,比如 天鯤 試航 嫦娥 奔月 北斗 棋布 鯤龍 出水 港珠澳大橋通車 主場外交發出中國聲音等等,細數著國家這些成就,令人心潮澎湃。 成就太多太多了,航空母艦投入使用。東風。無法攔截的飛彈。中國近年來取得的成就有哪些? iam神之寵兒 ...

祖國近年來的新成就,近年來祖國建設新成就

經濟上 國內生產總值 gdp 躍居世界第二位,超日追美。法律上 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法律體系已經建成。軍事上 第一艘航空母艦已將下水,不日即可形成戰鬥力。航空上 神舟八號傳送成功。社會上 實現了義務教育階段的免除學雜費,有力地抵制了金融危機的不良影響。在教育方面,重點加強了義務教育特別是農村義務教...

中國近年來的體育成就急,中國近年來取得的成就有哪些?

元氣小小肉丸 1 1979年10月25日,國際奧委會執委會通過 名古屋決議 恢復了中國奧委會在國際奧林匹克大家庭的合法席位。2 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 零 的突破。3 中國女排從1981年至1986年,創下世界排球史上首個 五連冠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