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出gia證書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6 06:13:44

1樓:匿名使用者

gia的鑽石鑑定證書有兩種,一種是小證書,多數用於1克拉以下的鑽石,70美元做一份鑑定。一般鑽石腰上配有與證書相同編號的鐳射印記;大證書一般為一克拉及以上的鑽石所出具,鑽石的鐳射印記根據客戶要求,也許有也許無,有清楚的瑕疵位置標記,100美元出具一份鑑定。

2樓:小明與小麗

問題不在這,在於國內沒有gia鑑定的分支機構,最近也在香港,如果你在內地且不在深圳一帶,你說你去一趟成本是多少?

3樓:朝朝愛電影

回答鑽石出gia證書要多少錢根據您的描述,以下內容為您提供參考一般來說,分級報告的鑑定費用會更貴一些哦,一般的費用是在150美元左右,然後鑽石。鑑定和原產報告,需要98美元左右哦。

要是你有多顆彩鑽一起鑑定,那也是每顆鑽石分別鑑定,並且一粒一粒算**。此外gia鐳射編碼也要單獨計費,還有密封費用、數碼**費用、鑽石顏色處理函費用、損壞評估費用、鑽石型別分析費用,**不菲。

以上是解答,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2條

4樓:那是個菠菜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非營利" 組織出的證書!

實在太虛偽了,證書費世界最貴

5樓:珠寶知識大講堂

還是直接買個gia鑽石省勁!

買鑽石的時候一定要買有gia證書認證的嗎?

6樓:yyh最怕的孤獨

一定要買gia證書認證的,因為都是貴重物品,沒有認證書的沒有保障

7樓:謨和聲痙

是的,買鑽石的時候一定要買有gia證書認證的,gia是一個非營利性機構,是把鑽石鑑定證書推廣成國際化的創始者。gia是美國的第一所寶石學院,也是全球珠寶業最具規模和認同的寶石鑑定機構,所以當消費者購買了具有gia證書的鑽石在國際範圍內都是被認可的。給你推薦一下blue nile,他家的每顆鑽石都有gia證書認證,,無論鑽石大小,這是其他品牌都無法做到的。

8樓:不懂世故

對,只要有專業認證書就完全沒有問題。現在造假那麼多。以免花錢買上當。以後在因為這個鬧離婚就得不償失了。

為了金錢,為了未來生活,一定要有專業認證書。可以看看專業人士的回答認證書。國家認可的認證才有用

50分鑽戒h色vs1淨度有gia證書多少錢?一萬5 貴不貴 5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品牌的,裸鑽定製的話1w2不到,加上品牌價值可能就翻倍了,比如dr,周大福

10樓:愛死你的鑽戒

50分鑽石 h色,淨度vs1 切工不知怎樣呢 估計也有vg吧,gia證書的話,**1.5萬不貴

如果按照我估價的話,這顆鑽石**應該在1.5-1.7萬,再加上戒託1500-2000,所以總體**應該是16500-19000,你這個**划算。

古幣鑑定證書多少錢?翡翠做個鑑定證書要多少錢?

各個地方機構的收費都不一樣,建議可以直接去問問,一般來說錢幣這種發行量比較大的文物收費應該不會很多。安徽省合肥那一家鑑定古錢幣有法律證書?安徽省合肥市鑑定古錢幣有法律證書的商家比較多,我記得在步行街旁的,忠實錢幣鑑定,中心就是具有這樣的證書出具的。翡翠做個鑑定證書要多少錢?北京西直門的工商聯珠寶鑑定...

24克拉鑽石多少錢能買到,鑽石1克拉多少錢?

fly雲霄 24克拉?要買那麼大的鑽石幹什麼?如果是單顆成品的至少也得億元以上了,而且一般都難以買到。日常首飾的話 1克拉的鑽都算是大鑽了。一般珠寶店的鑽戒大多都是克拉鑽以下以50分 30分 20分等居多 1克拉等於100分 24克拉的一難見到,市面上一般是不會有的,你可能弄錯單位了。 還要看鑽石本...

10分的鑽石多少錢,10分左右鑽戒多少錢

琛琛 幾百塊,像是這種十分的鑽石看品質和切工也沒有什麼意思了,除非你是想做明亮式切工的高階工藝品,這種還願意幫你找找 我知道一家骨灰鑽石,他們家10分的鑽石就要6999元 cd珠寶鑑定師 一般在1 2k左右。 ido鑽戒婚戒 10分的鑽石戒指一般 在2 5千。10分的鑽石戒指屬於比較小的鑽石戒指,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