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鑽石的時候經常聽到GIA這個詞GIA到底啥

時間 2021-10-16 06:13:44

1樓:星落

gia是鑽石的鑑定證書,gia是美國寶石學院的,最權威

gia證書去國檢覆檢的時候經常是掉級,是不是說買國檢的證書的鑽石就可以了,沒必要買gia鑽石

2樓:布只此

不是這樣的。gia是美國珠寶鑑定學院認證的它是世界上最早鑑定鑽石的機構(不是之一),它的鑑定結果極具代表性是全球公認的(無論在**)。也就是說你的鑽石有了gia鑑定證書之後他在全球範圍的流通就有了依據。

證書的存在可以提公升鑽石的價值,同樣的30~50分的鑽石比沒有gia的貴300~500不等。而國內的鑑定機構「魚龍混雜」很多地方性鑑定機構和商家勾結,商家買通鑑定機構後證書只是一張廢紙而已其鑑定結果實在不敢恭維。即使最具權威性的國土資源部珠寶玉石首飾管理中心(ngtc)證書其有效範圍也只限中國而已。

你上面說的在國內鑑定會掉級的問題。那是因為 ngtc和gia的注重點不同。gia注重的是4c整體,注重切工對鑽石的資料很關注。

而ngtc是注重鑽石的內部特徵注重於淨度。兩者著重點不同再加ngtc鑑定的都是鑲嵌了的有些細節不能確定所以只能以最差來定義以免出現錯誤(我個人認為這也是在打牌子)。所以造成了gia在國內鑑定掉級的現象。

而且這種現象只存在於1克拉以下的小鑽上,對於克拉鑽兩者的鑑定結果出現的偏差會很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果對你有幫助**分。

3樓:

gia的當然好啊,而且稍微大一點的鑽都是gia的,我昨天剛買的周生生的鑽戒就是的,導購也說gia比國檢的要好,畢竟是國際通用嘛

要買鑽戒就查了點資料,說是gia證書很重要,想問下這個到底是什麼證書啊?我在我們這邊的店裡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gia證書一般是比較好的店才會有啊,不過有些定製點也有的,像我定製鑽戒對戒的獨曜珠寶就是有的哦,杭州有店的也可以去了解下哦

5樓:卡珀卡帕

gia證書能證明這是一顆真鑽石,而且表示出鑽石的品質是怎樣的。

鑽石的品質主要根據4c(顏色、淨度、質量、切工)來評定,而gia證書上會標出這顆鑽石的各項等級是什麼

6樓:小鹿老師

gia是美國寶石學院的英文縮寫,其總裁李迪克先生最早提出鑽石「4c」分級原則,即鑽石的成色具體由克拉重量、顏色、切工、純淨度四方面決定,另外螢光強弱等也干擾鑽石價值評估。gia是非盈利性機構,每年的科研以及專案資金**於國際幾大珠寶公司以及世界各地校友贊助,在鑽石分級方面嚴格執行4c分級原則,不僅擁有完備的試驗室及裝置同時也擁有數量極大的各類鑽石標本。最後國際鑽石**單的鑽石指標也是依據gia鑽石分級標準的。

一般帶有gia證書的鑽石在腰部都會有同證書編號一致的雷射碼。可以說gia證書就是鑽石的身份證。另外hrd,igi,ngtc等機構權威性也很高

公主家獸大有聽說過嗎?最近經常聽到這個人

丫兒達 我朋友圈天天在發。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永遠不要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熟知的工作才是王道。不要去相信一些手到擒來的身外之物!只能話說到這裡。自己品 高壓電凍鍋 發家於微商,然後建立神首集團,它的模式就是讓 多養小號瘋狂加人,不斷福利留人,加到一定基礎粉就線上加人,加滿五千人就髮圈賣...

在動漫中經常聽到「平行世界」這個詞,請問是什麼意思

kb傑克 就是個個不同的世界 未來的無線可能的意思 很多個問來的意思 平行宇宙 multiverse parallel universes 即平行世界,或者叫多重宇宙論,指的是一種在物理學裡尚未被證實的理論,根據這種理論,在我們的宇宙之外,很 微笑 就是未來的各種可能啊 求動漫,有平行世界構架的,其...

經常聽到樓上有摔硬幣或彈珠的聲音

高手淋漓 你住的應該是現澆剪力牆的高層或多層住宅。因樓板和牆體有很多的鋼筋,這是熱脹冷縮引起的,10年內的新房居多,20年以上的老房子少些,雖然鋼筋與混凝土的膨脹係數相近,但總歸還是有差異,導致了房屋在熱脹冷縮時產生的應力在某一個時刻釋放,從而產生了你所聽到的如同玻璃球在地上彈或是有東西好像搬來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