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聽到二次元什麼的,不知道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5-10 15:52:53

1樓:該內容已被吞食

二次元通常指動漫所構建的 幻想(理想)世界。

也有說法二次元世界是指宇 宙中某星球上的生物(人類更多**(31張)

、動漫世界的生物差不多,就叫二次元世界,因為 宇宙是很大的所以說二次元世界肯定存在(主觀 想法)。

2樓:豬肉包子羊肉味

您好:二次元就是平面的世界,當然包括動畫,漫畫。最近幾年好像開始把周邊世界也往裡面劃了。

比如cosplay的萌娘,聲優的聲音,手辦之類的,所有和動漫這個二維世界有關的,都劃為二次元世界了

2.5次元當然就是介於動漫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存在了。像上面提到的周邊世界,存在於動漫和現實之間的產物,所存在的圈子,被稱為2.

5次元,不過在分類日漸清晰化的現在,2.5的說法在慢慢消失。

三次元是指現實世界、 我們生存的世界、 我們生活的世界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就是動漫,遊戲之類的世界,三次元是我們的世界,一般都是宅民們的用語,比如「三次元」即三維,「二次元」即二維。

隨著日本動漫在中國的普及,「次元」這個詞得以流傳開來。

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次元」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乙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鋼彈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異次元世界」,或簡稱為「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畫或動畫中的人物,因其二維空間的本質,而常被稱為「二次元角色」,以有別於現實(三維空間)的人物。但是,以三維電腦影象所製作的角色,因其處於虛擬世界又具有立體性的概念,而被稱為「2.5次元角色」。

立體造型的玩偶等物,從本來的定義來說應該是三次元角色,但因為本身通常基於二次元角色立體化而來,又或者強調其虛擬的本質,所以有時候也被稱為「2.5次元角色」

基於以上的語源,那些只對於acg當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抱持興趣或感情,而對現實中的異性沒有興趣的人,就被戲稱為「二次元世界的住人」,情況嚴重者被戲稱為二次元禁斷症候群。

總而言之,一元可以看成一條線,二元可以看成面,三元則可以看成立體的空間。正如螞蟻生活在二維中,永遠不可能感受到三維。在超出人類的感知外或許還有四維的存在。

4樓:善良捷

指動漫次元。也包括cosplay

求日語歌名 聽到一首很燃的日語二次元歌 有句發音大概是這樣的——哈塞 拉a啊

5樓:花錢買德瑪

你說的應該是aliez

6樓:甘秀敏

gackt 的mirror 但是絕不粗俗 只是充滿了不滿和憤慨的一首歌 對對方充滿蔑視的說

7樓:

出自one ok rock的《convincing》,很燃的組合

公主家獸大有聽說過嗎?最近經常聽到這個人

丫兒達 我朋友圈天天在發。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永遠不要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腳踏實地做好自己熟知的工作才是王道。不要去相信一些手到擒來的身外之物!只能話說到這裡。自己品 高壓電凍鍋 發家於微商,然後建立神首集團,它的模式就是讓 多養小號瘋狂加人,不斷福利留人,加到一定基礎粉就線上加人,加滿五千人就髮圈賣...

最近經常聽到婆媳的三十六忌,到底是哪些呢

1 不要和婆婆爭老公。2 不要在婆婆面前和老公太親熱。3 不要在婆婆面前使喚老公。4 不要在老公面前說 你媽 5 不要和婆婆爭辯是非道理。6 不要在婆婆面前逞強,倚小賣小 適時示弱。7 不要忘記,婆婆是個女人。8 不要忽視照顧老公,對老公好就是對婆婆好。9 不要讓婆婆覺得被冷落,讓她意識到她很重要。...

最近在酒吧裡經常聽到一首慢搖的男聲說唱 其中有一句好象是 one time,you one time

誰知道誰說 曲名 one more time 歌手 laura pausini nothing i must do nowhere i should be no one in my life to answer to but me no more candlelight no more pur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