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拋比較柔軟為什麼不適合初戴者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拋柔軟的很多,熟練者脫戴也要費一翻功夫,更何況初戴者,很難克服手指碰眼球的障礙感,去把那片軟綿綿的東西捏出來。所以不適合初戴者。日拋一般在**眼鏡中用這種術語,意思是使用期限為一天,然後拋棄。

還有月拋,季拋,年拋。

2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日拋的軟很多,熟練者脫戴也要費一翻功夫,更何況初戴者,還沒克服手指碰眼球的障礙感,去把那片軟綿綿的東西捏出來。所以不適合。

日拋一般在**眼鏡中用這種術語,意思是使用期限為一天,然後拋棄。還有月拋,季拋,年拋。

1日拋**眼鏡

**眼鏡因為直接與眼睛接觸

會因為蛋白質沉著而漸漸不適宜繼續佩帶,所以定期應當更換。因為材質的細微不同,**眼鏡的耐用時間也不同。日拋,在**眼鏡中,很多人把它簡稱為日拋**眼鏡或日拋型眼鏡。

所謂日拋**眼鏡:就是是一天換一副的**眼鏡,戴一天就扔掉了;

月拋:一月換一副,季拋年拋就是一年換一次,但是並不是說一年可以天天戴哦,不管日拋,月拋,季拋,半年拋還是年拋**眼鏡,它只是按使用週期來計算,並不是說月拋就可以天天戴著,年拋就可以每天都不用下。一般用月拋和季拋比較常見。

2日拋**眼鏡特點

日拋含水量高,成型較差,鏡片很軟,對於初戴者來說一般不推薦使用日拋的。日拋的一般鏡片非常柔軟,初學者很難將它放到眼睛裡去,再一個高含水量,戴的時間久了眼睛容易幹。日拋唯一的優點就是不用買護理液,不用天天護理。

日拋的**眼鏡是最乾淨最衛生的。眼睛每天有分泌物產生,就算用再好的護理液也不能完全把這些分泌物清除掉。日拋是每天更換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存在。

另外,日拋的透氧性很好。日拋**眼鏡**方面相對月拋,年拋要稍高些。

3樓:魅眼網

日拋**眼鏡鏡片比較軟,初戴者沒有佩戴經驗很難佩戴,害怕手接觸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說的沒錯啊,日拋的軟很多,就算是熟練者要脫戴有時也要費一翻功夫,更何況初戴者,還沒克服手指碰眼球的障礙感,去把那片軟綿綿的東西捏出來;再者日拋比起長戴非常不透氣(不管標榜多透氧都一樣),對還沒適應**眼鏡的人是個負擔,可能戴一下子眼睛就很不舒服了,再加上日拋還有眼球弧度不合的問題,因為那完全不是依照你的眼睛條件量身打造,那不適度就加倍了,所以才有初戴者不適合戴日拋的說法,雖然這沒有一定,但多半是老手的經驗談

為什麼有人不適合戴玉

和田玉適合做什麼?哪些人不適合佩戴和田玉?古人說,玉不琢不成器,有價,玉石無價。和田玉含有大量的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玉。如果人長期健康,佩戴玉石可以滋潤玉石,玉石的水頭,也就是折射,會變得更好更亮。據說古代和現代的玉都是安全的,儘管運氣不好。下面介紹和田玉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人。請看下...

現在適不適合買房,為什麼說現在不適合買房?

鑽誠投資擔保 第一,第一是要分析當前的房價。看乙個城市當前的平均房價,可以看出乙個城市的供求關係,如果是供大於求,意味著房價呈下行趨勢,是可以考慮買房的,如果是供小於求,這房價還會出現下幅度 並不太適合買房。第二,看大的巨集觀調控政策走向,巨集觀調控政策的鬆緊程度對房價有直接影響,所以在買房之前先分...

鐵壺為什麼不適合煮茶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鐵壺適合煮茶,鑄鐵壺具有強力的導熱性及保溫性,非常適合衝煮各式茶飲,鐵壺之所以有名,其由來在於鍋燒之制法 800一l000 炭燒 因係鍋燒,鐵的表面會變成酸化鐵。此東西被稱為酸化皮膜 帶白的青紫色 因酸化皮膜沒有直接和鐵及水混在一起,所以燒開的水不會感覺有金屬味道 亦有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