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與施華洛世奇解約,哪一方的損失更大

時間 2022-01-10 14: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約事件導致施華洛世奇的損失會更大些,品牌方向江疏影道歉,江疏影還是要解約,這種愛國行為的明星是受到人們尊敬的。

有網友發現品牌施華洛世奇將香港設定為國家,引起中國網友的牴觸。施華洛世奇將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糾正錯誤,堅決維護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為中國市場和人民帶來全球化統一的服務。

其實,江疏影和施華洛世奇之前合作不錯,江疏影也從品牌大使公升級為亞太區代言人。不過,祖國高於一切,江疏影以及江疏影粉絲始終堅持乙個中國原則。儘管如此,江疏影還是第一時間解約了。

向施華洛世奇品牌發出《解約通知函》,並已停止與施華洛世奇的一切合作關係,同時表示堅決維護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

短短兩天,范思哲、蔻馳、ck、紀梵希、亞瑟士、fresh馥蕾詩、施華洛世奇…七大品牌接連道歉,有網友表示很多品牌排著隊向中國人民道歉,翻翻他們在中國的歷史,有些品牌已經不是第一次道歉。察其言,觀其行,我們的忍耐也不能是無限度的,到了認真區分品牌和垃圾的時候了。 堅持乙個中國原則,國家利益大於一切,這些道歉大家能接受嗎?

這些品牌就這些事情發聲道歉,其實真的是求生欲太強,只是單純走走過場,並不走心。畢竟,如果真的認識錯誤的話,為何不在這些事被曝出來之前,就應該自查。而非等曝出來後,才發聲道歉呢?

這讓人感覺,其實看上去更像是向中國市場道歉,都只是為了銷售量而已,而並非真心認錯。

2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施華洛世奇損失更大,對於江疏影來說,可能得到的是讚賞,然而對的施華洛世奇的是沒有消費者了

3樓:職場新人

肯定是江疏影的損失更大,對施華洛世奇來說,乙個代言人根本就不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肯定是藝人和經紀公司損失更大,解約一般是要支付違約金,本來代言就是賺錢,有錢不賺肯定有損失。

5樓:高中陳老師

江疏影個人損失比較嚴重,人家畢竟是乙個大公司,對於這點損失還是可以不計較的。

6樓:枝紫鮃

一定是甲方,雖然江疏影受到了一些金錢影響,但收貨了民心,今後有掙錢機會,而商家需要面對的是東西賣不出去。

7樓:m木原

施華洛世奇這麼大乙個公司,根本不會在乎乙個代言人的損失,完全微乎其微。

8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我覺得是江疏影吧,因為現在的人記憶力都不咋地,這陣子過去過段時間照樣買買買。

江疏影與施華洛世奇解約,是否賠付高額違約金?

9樓:天涯談國際

肯定是要賠付高額違約金的,因為明星在和產品簽約合同的時候,肯定會註明單方面解約的違約金。

10樓:m木原

江疏影主動提出來的解約,違約金肯定是要支付的,這是毫無疑問的,怎麼說也沒用。

11樓:職場新人

江疏影肯定是要賠付高額違約金的,而且她還晚了這麼久解約,名聲也不太好了。

12樓:小貓不吃醋

肯定要賠付違約金的,但是具體應該是看他簽約的合同,而且看違約的程度。

13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看合同上怎麼寫的,如果合同上表明要賠償違約金的話那是肯定要賠償的了。

14樓:高中陳老師

肯定要賠付的,畢竟是她先解約在先,又不是公司提前與她解約。按照法律程式是江疏影錯在先。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要看合約的內容,如果雙方簽訂是有一方出現問題另一方可以隨時解約就不需要的。

16樓:枝紫鮃

一定是要賠付的,但就算這幾年白幹,也要這麼做,為了國家為了自己也要為國人爭光。

江疏影宣布與施華洛世奇解約,藝人與涉嫌辱華的品牌解約到底該不該賠償?

17樓:abby蕾兒

我認為肯定是需要賠償的,畢竟明星和這些品牌公司當初是簽訂了合同的,雖然這些品牌出現了辱華行為,但是沒有違背合同上的條約,所以現在是明星單方面的解除合約,所以肯定是需要賠償的。

施華洛世奇把香港整成乙個國家的錯誤引起了國人的憤怒,江疏影也在第一時間做出了生命,並決定與施華洛世奇終止合約。

龐理鵬律師表示,首先面對國家主權被挑戰,藝人作為中國公民勇於站出來發聲,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值得被讚揚的。同時藝人與品牌方存在合同關係,如果藝人單方提出解除合作也存在一定的違約風險。

如果沒有相關條款的約定,藝人解約在法律上很可能會承擔違約責任,在商業及市場上也可能會失去該品牌及其他品牌的合作機會。不過面臨這種問題,品牌方可能會考慮到市場及公關等諸多因素選擇私下協商解決。

如果是按照一般合約條款來說,這些品牌代言人屬於違約方,不過在合作品牌辱華的前提下,在祖國利益高於一切的宗旨下,就算要賠違約金也必須要解約。

這一方面,合作品牌辱華,侮辱的不只是民族、國家,也是明星本人,在這樣的情況下都不離不棄,不是真愛而是喪事良知,相信沒有哪個明星會賺這種錢。

另一方面,及時解約表明態度也能為明星本人樹立更為良好的形象,贏盡了口碑,賺到了掌聲,這不比卑微地投靠品牌方更有意義與價值嗎?

18樓:職場新人

在我看來應該不需要賠償,因為品牌的原因而導致的解約,就不應該再給品牌賠償。

19樓:小花貓

要賠償的,畢竟藝人原來的時候不知道它們有辱華行為,他們的合同也沒規定這方面問題,只能是藝人吃虧了。

20樓:m木原

賠償啥呀?你都已經侮辱我的國家了,為什麼我還要賠償,解約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合約上應該會寫的,藝人和品牌是彼此成就的關係,如果一方有問題,另外一方應該是隨時可以解約的。

22樓:天涯談國際

應該不應該賠償,這不是網友說了算的,而是要看當初明星和代言品牌的合同是怎麼簽訂的。

23樓:高中陳老師

在法律上是需要賠償的,因為他們之前都是有明文規定的合同條例在的。

24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我覺得就不應該,因為你品牌方首先就已經不尊重我們國家了,這已經是錯誤的了。

施華洛世奇水晶有沒有毒,施華洛世奇水晶長期帶對身體有害嗎

施華洛世奇確實是含鉛量非常高的鉛玻璃 長期接觸 佩戴是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可能是施華洛世奇的宣傳做的太好了,所以中國人非常喜歡,還把它當作高檔首飾來消費。在珠寶業內,沒什麼看好的。其實施華洛世奇很多時候已經侵犯了消費者的知情權,給消費者非常大的誤導,現在中國對這方面法律上有很大的漏洞,咱們憤憤不平也沒...

施華洛世奇水晶編號怎麼查真偽,施華洛世奇水晶怎麼辨別真假?

1 傳送簡訊,依據防偽碼的操作,將防偽碼傳送到指定的號碼,假如防偽碼沒有錯,會收到一條資訊告知真偽。2 也可以撥打 依據防偽標籤上的提示,撥打指定 輸入防偽碼即可得到相應的語音播報。擴充套件資料 施華洛世奇防偽碼編號一般是在外包裝上或者吊牌上。一般來說,先要檢視產品包裝上的防偽標籤,檢視防偽標籤是否...

怎麼辨別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真偽,施華洛世奇水晶怎麼辨別真假?

swarovski公司的水晶尺寸大於18mm,產品編號為8字開頭的都擁有雷射標誌,可以從其其屋 的swarovski水晶吊墜的 中看到雷射梯形標誌 swarovski公司生產的大十字架除外 swarovski公司半成品和專櫃品有不同的防偽標誌,專櫃品是白天鵝標誌,半成品是梯形標誌或燈箱標誌,在世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