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法律界的相關人士或知道答案的人盡快告訴我,我真的很需要知道答案!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時間 2022-01-10 14: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雖然兩人沒有正式的結婚登記,但我國的《婚姻法》有規定,這種情況完全等同於正式領證的結婚。即婚姻事實存在。

那麼如果女方想與男方離婚,同他人再婚的話,完全要按照正常結婚的人一樣辦理,如財產分割、孩子撫養費等問題,補償問題可以通過協商解決,如果男方非要要求的話也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解決。

2樓:山東風清雨

他們沒辦理結婚證,法律上認可的是同居關係,只需要解除同居關係即可,而不需要離婚。只要解除同居關係,和他人結婚是合法的,不需要給男方賠償。只要是女方結婚,戶口就可以遷到男方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國家取消了事實婚姻的規定,所以他兩人在法律上沒有任何關係。

4樓:泰順陳文志律師

不需要賠償。

那棟住房是共同財產,對那房子可以平分。

5樓:

不需要賠償,從陳述情況來看,他們是事實婚姻,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由於女方對家庭的貢獻比較大,可以再分割財產是要求多分。

6樓:庚琭

額,一開始的那對夫妻都沒有領證啦,沒有合法的婚姻關係存在;

是可以直接遷戶口和別人結婚的啦;只不過需要考慮舍不捨得的問題;

現在小孩也大了,可以考慮安安穩穩過一輩子嘍

7樓:匿名使用者

1、未領取結婚證,不存在所謂離婚問題,直接離開就可以,直接可以和人合法結婚。

2、戶口自然可以遷出,只要找到遷入地就可以遷出。

3、無需給予男方任何賠償。

4、如果兩個小孩子未成年,應承擔撫養責任。

8樓:徐洪榮律師

如果是十四年前結婚的,也就是說在2023年2月1日後未辦結婚登記的,是同居關係,應當起訴解除同居關係以及處理小孩的撫養關係。你說的「賠償」是指有共同財產的需要分割,原則上一人一半,你的收入和財產應該給男方一半。

有關規定:

2023年2月1日民政部《婚姻登記管理條例》公布實施以後,男女雙方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人民法院應當告知其在案件受理前補辦結婚登記;未補辦結婚登記的,按解除同居關係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賠償,可以起訴離婚(感情不合),房子是你們的共同財產,離婚時可以要求分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賠償,因為沒有傷害到他.

但是本人不明白,在老家為男方建了房子是什麼意思.

急求這兩份題目的答案,那個牛人知道的請盡快給我答案,謝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還真多啊!!

我很想幫你的!!但是!

我才高中!!!

如果沒滿意答案時請把分數家給我好嗎!!

謝謝!!

別浪費了呵呵

知道什麼是物流嗎 請告訴我!!謝謝

就是物資流通業 有三方物流 四方物流之說。從事專業物流的企業主要是運輸公司。因為它既不是買方也不是賣方,所以叫三方物流。四方物流是指對物流業的整合企業,多為資訊服務公司。就是把貨物科學合理地運送到目的地 物流就是貨代 貨運 幫自己起的乙個時髦的稱呼n n 物流 物品的流動 長短途零擔 整車業務等 物...

這是情侶頭像嗎 知道的告訴我 謝謝大家

情侶頭像肯定是指兩個頭像,例如你發的這個 應該有個穿情侶服的,也做同樣手勢的男生 才是一對兒。也有兩個人用同一張情侶照做情侶頭像。現在的小情侶之間就是應該各種秀恩愛,怎麼開心怎麼來,而擁有一款情頭也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抓緊領取吧!最近 超火 的情侶頭像 答應我 不要把我超可愛這件事告訴別人。1 ...

誰知道神府煤田的概況?告訴我 ,謝謝 !

中國已探明的最大煤田,世界大型煤田。位於陝西省西北部和內蒙古自治區南部,在中國最大煤盆地鄂爾多斯盆地腹地,是乙個連續的煤田。面積22860平方千公尺,含煤地層屬侏羅紀。儲量6690億噸,探明儲量2300億噸。神府煤田分布在陝西省榆林地區的神木 府谷 榆林 橫山和靖邊5個縣,面積約10000平方千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