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多肉植物的名有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謝謝

時間 2021-06-29 22:41: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女雛

2.紅寶石

3.苯巴斯蒂

4.青星美人

請告訴我這些多肉的名稱,謝謝!

2樓:陳理明

紫悅,白牡丹,黃麗,千佛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棵為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旭鶴,第二棵為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白牡丹,第三棵為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黃麗,希望可以幫助你。

養了四盆多肉植物,但不清楚名字,希望認識的朋友能告訴我具體名字,謝謝!

4樓:

我認識幾個 但不知道名字對不對

下圖的 左 為白牡丹 右為千佛手

5樓:青小青

愛染錦 白牡丹 和千佛手

有兩盆都是白牡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啊!麻煩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卷屬(拉丁學名:haworthia duval),又叫瓦葦屬、蛇尾蘭屬,是黃

脂木科下的一屬植物,原產地大多在南非,共有150種以上植物,被廣泛用於園藝栽培。

該屬在我國曾被叫做瓦葦屬。十二卷屬是近年較為流行的植物 ,其品種繁多,形態各異 ,株形大多小巧玲瓏,清秀典雅 ,非常適合個人栽培觀賞 。在眾多的十二卷品種 中,既有適合普通家庭栽培的條紋十二卷、水晶掌等 ,用 以點綴几案、 書桌、電腦桌、窗臺等處,效果獨特;也有適合高階愛好者收集栽培的玉扇、永珍等品種。

十二卷屬植物的共同特徵是植株矮小 ,單生或叢生 ,葉片大多數呈蓮座狀排列 ,少有兩列疊生或螺旋形排列成圓筒狀。總狀花序 ,小花白綠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條紋十二卷haworthia fasciata (willd.) haw.:葉片輪生在莖軸上,呈蓮座狀;葉三角狀披針形,葉面深綠色,具較大的排列成橫條紋白色瘤狀突起(縞狀)

8樓:益漢堂

蘆薈的一種,商品名叫“條紋十二卷”。

條紋十二卷(haworthia fasciata (willd.) haw.)為百合科十二卷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原生地位於非洲南部熱帶乾旱地區。

葉片緊密輪生在莖軸上,呈蓮座狀;葉三角狀披針形,先端銳尖;葉表光滑,深綠色;葉背綠色,具較大的白色瘤狀突起,這些突起排列成橫條紋,與葉面的深綠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具有較好的觀賞價值。喜歡在陽光充足的環境,生長適溫為16~20℃,耐乾旱,要求排水良好營養豐富的土壤。

誰幫我看看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麼名字?萬分感謝!

9樓:

藍石蓮。虹之玉。柳葉蓮華。**草。藍石蓮。這是估的。因為你有的太小了。大了一眼就能分辨

10樓:dsfgsd天蠍

虹之玉 肉錐 **草

有誰知道這多肉植物是什麼品種,叫什麼名字?知道的告訴我,謝謝!

11樓:風疾之羽

這花好漂亮!是寶石花

有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

12樓:熱血青年

請問你想知道什麼事

說清楚知道肯定會告訴你

總希望自己的回答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多肉名字,有知道的回答,謝謝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感覺像白鳳.黃麗,第三個好像是茜牡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都是長在岩石上面的 俗稱 厚臉皮 希望採納 謝謝

15樓:啊貓

第一個像是黃麗,其它兩個不知道。

養了四盆多肉植物,但不清楚名字,希望認識的朋友能告訴我具體名字,謝謝!

16樓:南京老園丁

1、露娜蓮,景天科石蓮花屬,2、秋麗,景天科風車草屬,3、鳳凰景天科,4、石蓮

17樓:青小青

愛染錦 兩盆白牡丹 千佛手

求問哪些多肉植物是無毒的,謝謝,想知道這些多肉植物有沒有毒?還有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5

絕大多數的多肉植物都無毒的,景天科 番杏科的多肉植物都無毒,可以列出成千上百種。比如 觀音蓮,黃麗,虹之玉,千佛手,朧月,姬朧月,姬秋麗,桃之卵,藍石蓮等等。多肉植物中有毒的是部分大戟科和夾竹桃科的種類,它們的內部汁液有毒。無毒多肉植物名單,那些多肉植物沒有毒性 風天天天下無敵 無毒 景天科 番杏科...

多肉植物的種法多肉植物怎麼養,多肉植物怎麼養殖?

榮榮和平 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養,特耐旱少澆水,土不幹不澆水土乾一點沒關係 多肉植物怎麼養殖? 夾腦計畫 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對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簡直是零抵抗力,如果想把多肉植物越養越好,你必須學會這三招 朱鑫哲 多肉植物有多種,比如常見的有景天科 番杏科 仙人掌科等都可以叫做多...

這個多肉的名字叫什麼,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鸞鳳玉 具體應該是碧琉璃鸞鳳玉 鸞鳳玉 學名 astrophytum myriostigma lem.是仙人掌科 星球屬多年生肉質草本,原產墨西哥高原的中部,長大後為柱狀,被作為植物園和多肉植物愛好者熱衷收集的珍品,具有較高的園藝觀賞價值。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植物網 這個植物是彩葉萬年 青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