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區別

時間 2022-01-10 14:40:11

1樓:

具體區別上,比較明顯的還是在遊戲和拍照上。雖然有相似的處理器,但是x20plus還有系統優化,整體表現比r11splus好。

拍照,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雙攝2x1200萬,還有後置增加500w景深,畫素輸出高達2400w,不是1200w+500w,取景解析力提高。vivo影象魔方技術,可以在逆光環境中拍出清晰的**。具備獨立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隨手拍也是好**,畫面質感進一步提公升。

而且還有知性美顏4.0+柔光燈,效果也比r11splus真實自然。

配置,660八核處理器,還有專屬新智慧型引擎,系統智慧型優化,執行速度快。

遊戲,作為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搭配全新遊戲引擎,專屬遊戲效能優化,在流暢度上***。而r11splus的網路加速需額外收費,x20plus流暢度本身具備。

2樓:

其實區別還挺大的,像處理器上的自有優化,r11splus是沒有的,r11splus弄個加速功能還要額外收費,也不及x20plus流暢。再者,閃充不同,x20plus的續航比r11splus持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了一下最近出的幾款全面屏手機,oppor11splus在各方面表現更勝一籌。

很多人都愛打王者榮耀,而打王者的時候,oppor11splus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其他手機,包括vivox20plus基本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尺寸方面也有差別,oppor11splus這款手機由6.01寸公升級到了6.43寸,佔屏率高,且小蠻腰設計讓背部完美貼合手掌,單手握持舒適。

以上就是兩款手機的區別,oppor11splus還是值得入手的。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哪些區別呢?

4樓:甲飛煙元同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啊,這兩款對比,相比於r11splus的小公升級,x20plus的表現比較令人滿意一些,效能會稍微均衡些,也比較有實用性的:

在拍照上,x20plus搭載2x1200w畫素和後置2x1200w+500w畫素,支援2400w畫素的輸出,畫素單位達1.28μm,大感光面積,對焦速度0.03s。

而且前置有知性美顏4.0技術,後置有雙攝,人像虛化。具備獨立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搭配vivo影象魔方,能提公升逆光、暗光下的拍照光線條件,畫面質感進一步提公升,無論是夜景還是逆光、弱光場景,隨手抓拍都能獲得好**。

相比r11splus,x20plus在拍照上細節顯得真實,還有獨家的逆光拍照優勢。

在配置上,搭載驍龍660處理器,專有新智慧型引擎,使用4gb+64gb的儲存空間,長期操作都是比較流暢的,電池效能好,充電快,機身也不容易發熱。

在外觀上,x20plus視覺效果比較震撼,6.43英吋的螢幕,5.8英吋的持握感,屏佔比高達86.

11%。背面採用3d弧面金屬設計,整機側面看輕薄,背面簡潔苗條,拿著玩遊戲和看劇都不會累手,比oppo的握感要舒適。還有u型天線設計,訊號接收也比較好一些的。

另外,還增加了面部識別和後置指紋,解鎖安全快速,以及熄屏時鐘等新功能,日常使用增加了多種趣味。

5樓:危險的世界盃

首先是在拍照提公升上,x20plus有雙攝提公升至雙核,r11splus的雙攝不佔優勢。其次是遊戲效能,x20plus是王者榮耀kpl指定用機。最後整體區別上,x20plus比r11splus好得多。

拍照,是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也不是1200w+500w。知性美顏4.0技術,對焦速度為0.03s,支援2400萬畫素的輸出。

還擁有硬體多軸光學防抖,配合dsp影象處理器,能夠大幅減少抖動對拍照影響,隨手一拍就能獲得較好的**,vivo影象魔方,在逆光下拍照也清晰。x20plus不僅有逆光拍照優勢,r11splus的成像質量並不比x20plus好,硬體區別跟r11相差不大。

配置,x20plus採用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合了新智慧型引擎,執行穩定流暢,在遊戲方面有著比較不錯的表現,還有遊戲上支援高幀模式,搭配全新遊戲引擎,在遊戲上的優化,能開啟遊戲免打擾等功能,也可以邊通話邊遊戲。倒是在流暢度上,r11splus在網路加速上要收費,沒有x20plus自帶流暢度來的划算。

續航,大容量電池,搭配雙引擎閃充,充電快又安全,電池效能好也不容易發燙的,長時間玩遊戲也夠用,續航持久。

6樓:能給我乙個吻吧

品牌來講,vivo手機耐用過oppo的,效能也差不多,不過他們的拍照有區別,x20plus的成像效果要比r11splus優質,還有hifi音質方面,無疑是x20plus好一些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有哪些區別?

7樓:本無

雖然同為全面屏手機,但是綜合比較下來,x20plus實用性好一些,建議選擇x20plus。

1)拍照,x20plus搭載2x1200w畫素和後置2x1200w+500w畫素,支援2400w畫素的輸出,並不是1200w畫素輸出,上面說的資料有差。

x20plus還有vivo影象魔方技術,可以在逆光環境中拍出清晰的**。具備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隨手一拍即可獲得大片,**畫面質感進一步提公升。r11splus畫素的實際輸出只有2000w,拍照硬體上與r11plus沒有多大差別。

2)配置,搭載驍龍660處理器,專有新智慧型引擎,執行流暢,支援高幀率模式進行遊戲。遊戲引擎,專屬遊戲效能優化,而且還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在流暢度上***。

3)續航,3905毫安的電池容量,加上使用不一樣的閃充,電池效能好還有節能功耗控制,電量比r11splus要耐用

8樓:騰訊電腦管家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都是最近出的幾款全面屏手機,oppor11splus在各方面表現都更勝一籌。

很多人都愛打王者榮耀,而打王者的時候,oppor11splus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其他手機,包括vivox20plus基本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尺寸方面也有差別,oppor11splus這款手機由6.01寸公升級到了6.43寸,佔屏率高,且小蠻腰設計讓背部完美貼合手掌,單手握持舒適。

以上就是兩款手機的區別,oppor11splus還是值得入手的。

9樓:虊矞紤韋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我覺得有閃充和大電池的oppor11splus,續航能力強,都是全面屏,續航能力很重要。

oppor11splus作為oppo全新的大尺寸全面屏手機,搭載vooc低壓閃充配合4000mha電池,可以擁有不錯的續航能力。執行記憶體公升級至6gb,配合最新的coloros3.2系統,更快更智慧型。

oppor11splus,經過了oppo、高通以及《王者榮耀》三方共同定製優化遊戲效能,並支援系統級的ai引擎加速,可以保障在團戰時不會出現任何卡頓與掉幀,而且不存在發熱問題。vivox20plus在拍攝方面,後攝像頭配置為1200萬+500萬,f1.8光圈+f2.

4光圈。而oppo r11s plus採用全新2000萬雙攝組合,雙f/1.7大光圈,一顆1600萬畫素滿足日常拍攝;一顆專為暗光人像定製的2000萬黑夜之眼攝像頭,夜拍更清晰。

oppor11splus擁有不錯的續航,流暢的遊戲速度,清晰的拍照,適合購入。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螢幕有什麼區別?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雖然都是全面屏,但是要比較全面屏的好壞的話,還是oppor11splus更好:

r11splus紅色限量版螢幕採用星幕屏工藝,在燈光下顏色更加絢麗閃耀。這些小細節都是x20plus不具備的。

所以,就全面屏來說,選擇oppor11splus比vivox20plus要更好。

11樓:忙碌的小強巨蟹

視覺上看,兩款都是6.43英吋的全面屏手機,但從**方面得知,x20plus採購的這批螢幕在色彩還原度上要比r11splus好,而且就綜合配置及實用性,建議選擇x20plus。

基於高通驍龍660處理器,專有新智慧型引擎,執行穩定流暢,還有王者榮耀定製機,搭配遊戲引擎,遊戲效能得到優化,保證遊戲流暢,以及遊戲免打擾模式,能邊打**邊遊戲,遊戲鍵盤等優勢,讓你在遊戲中的流暢度得到提公升。

x20plus的配色比r11splus多,3d大微弧的設計藝術,機身輕薄,持握感要比r11splus舒適,玩遊戲看劇不累手。r11splus的月牙灣設計用途不大,手指操作上,手機該擋的聲音還是會擋,手感上還會有影響。

x20plus是簡約風格的時尚設計,amoled螢幕在色彩包容度和色彩還原上都較好的體現。用心的設計才是手機的較好體現,並不是獨特才叫貼心。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那個配置更高呢?

12樓:躺著跑的豬

二款手機,都使用大小解析度一樣的6.43寸全面屏。也都使用高通660cpu。

執行記憶體上,r11splus是6g而x20plus是4g。

電池,4000和3905mah相差不大。

攝像頭方面

x20plus

後置攝像頭 雙1200萬+500萬

前置攝像頭 雙1200萬

攝像頭型別 四攝像頭

r11splus

後置攝像頭 2000萬+1600萬

前置攝像頭 2000萬

攝像頭型別 三攝像頭(後雙)

這就各有特長了,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方面r11splus要高200塊左右。

叫我,就便宜點,算啦。

13樓:

我在用r11plus感覺還是這個好,請採納,謝謝

14樓:食物是寶貴滴

對比拍照就知道,r11splus的雙攝沒看到什麼突破點,x20plus就上了雙核的路上了,dsp,光學防抖vivo影象魔方顯然是要出色些的。還是要提一下執行,x20plus自有優化下,流暢度滿分,r11splus採用的是收費方式。

OPPO R11s Plus與OPPOR11引數對比

oppo客服 oppo r11splus 是全面屏。螢幕 6.43英吋超大螢幕拍照 前置2000w 後置2000w 1600w雙攝 光圈 前置光圈 f2.0 後置光圈1600w f1.7 2000w f1.7 支援防抖。系統以及電池 採用基於android 7.1.1開發的coloros 3.2系統...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具體區別是怎樣啊

在執行流暢度方面,oppor11splus,針對多方面進行了優化。在系統方面,oppor11splus採用的是最新的coloros3.2更快更智慧型。在優化方面 oppor11splus具備網路加速功能,在wifi或者4g訊號不好的時候,可以保證訊號穩定,防止卡頓掉線,減少網路延遲。這個功能用opp...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如何

oppor11s 更好用的全面屏手機,值得入手。建議您可以登入oppo官網來了解產品相關資訊 外觀 6.01 英吋超大螢幕,黑色 香檳色 紅色供你選擇攝像 前置攝像頭畫素 2000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畫素 1600 萬 2000 萬畫素雙攝光圈 前置光圈 f 2.0,後置光圈 f 1.7 f 1.7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