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的手機鏈差不多要多少錢一條

時間 2021-07-18 15:50:26

1樓:

400-1000元吧,**上的http://asia.swarovski.

北京專櫃http://asia.swarovski.

2樓:

最便宜的300的,就是一個心形的。好一點的有600-700的。

我在雙安商場買過一條630的。

基本上北京的大商場裡都會有專櫃,隨便找一家九可以了。

推薦你去王府井新天地的那個,感覺應該是北京比較大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8美金又一款,不過沒多大!

一條**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4樓:夏林晗

天鵝的**500能拿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700-1300

施華洛世奇定製一條鏈子要多少錢,那種有名字縮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專櫃不接受定製的,施華洛世奇官方在中國只有一家店接受定製,是施華洛世奇施藝彩,在上海淮海路522號,至於**,不是一般的貴,都可以買**的了。

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錶要多少錢,施華洛世奇水晶一般什麼價位?

可以告訴你肯定不便宜 普通的一個掛墜 我們這商場的專櫃都要賣到4000以上 手錶怎麼的也得5000出頭,還有 一看就是讓女孩子帶的 5000多完全沒必要買他們的手錶 5000多可以買塊很不錯的女士名錶了 swarovski的哪款?不過幾種系列價錢大約都在9千左右吧,比如baguette系列的8千多人...

怎麼辨別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真偽,施華洛世奇水晶怎麼辨別真假?

swarovski公司的水晶尺寸大於18mm,產品編號為8字開頭的都擁有雷射標誌,可以從其其屋 的swarovski水晶吊墜的 中看到雷射梯形標誌 swarovski公司生產的大十字架除外 swarovski公司半成品和專櫃品有不同的防偽標誌,專櫃品是白天鵝標誌,半成品是梯形標誌或燈箱標誌,在世界各...

施華洛世奇手錶怎麼樣,施華洛世奇的表好嗎

都是時裝表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都是eta芯,差不多的。石英的表走時都還算準,不用擔心 石英機芯,用的是eta的基礎機芯,質量能跑15年以上,每月誤差1秒鐘 樓下的,不懂不要瞎說。你看過幾本手錶雜誌?你買過幾塊表? 深圳上士 外觀很漂亮,施華洛世奇是做水晶的世家,不是專業做手錶的,如果你想美觀做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