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880gmh映泰870 這兩個主機板哪個好

時間 2022-07-17 22: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華碩h61m-lx3 plus主機板更好的,主機板是從這些方面說起,h61是晚出來的,二是h61最高可以支援i7處理器,三是晶元組更好,華擎880g主機板使用的最高cpu不如h61好,公升級能力也是h61更好,

映泰a880g+6.x 華擎880gmh/u3s3 銘ms-a890gx4 請專家看看哪個板子有性價可比 穩定耐用 哪個是全固電容...

2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880gmh/u3s3 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880gmh/u3s3 較好,支援amd推土機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映泰a880g+6. 超頻好

映泰主機板和華擎主機板哪個更好?哪個強?

5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的銷量比映泰更多一些,映泰一般是網咖和校園市場。

華擎曾經是華碩二線品牌,現在是和碩聯合旗下,有一定實力,映泰也是有自己設計和製造能力的品牌。

總的來說這2家主要銷量多的產品都是中低端,誰也沒有絕對的優勢,建議對比具體的產品而不是對比2個品牌,什麼品牌都有好貨、也有垃圾。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型號的,感覺還是映泰市場份額多的

華擎和映泰的880g主機板哪個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選華擎。

映泰要t系列的才值得選購,非t系列的很垃圾,弄點顏色增加賣相。

華擎一向擅長在低成本下保證穩定,低端做的有聲有色。

8樓:o最初的諾言

映泰!準一線品牌,做工,超頻,穩定性都比較好。

9樓:浪子遊夕

華擎原華碩的子公司先獨立運營二線主機板的領軍品牌,主要針對中低端市場,價效比高。

建議用華擎的,我用的就是880gmh 配amd x2 255很好用的

10樓:蘭州拉麵奧特曼

都不怎麼樣。兩種都買過,都有設計缺陷。而且維修售後很麻煩,只換良品。二線廠就是靠不住!

這兩個主機板哪個好? 10

11樓:小h老師談教育

華碩的好,主機板幾乎都是華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是玩家國度主機板貴是肯定了,要說好的話不知道你以什麼標準衡量了,其實2個都不錯不過華碩無論是品牌力度還是玩家國度的招牌上都比微星勝一籌。但是從實用來說2個尿板子貴了啊!我500左右的板子還不是一樣用跑分的話也不會有差距。

求 華擎主機板 最佳設定bios,求 華擎主機板 最佳設定BIOS

進入bios設定即可。你具體想設定什麼 不會的話建議拍個圖 華擎主機板的bios,怎麼設定自動開機啊 主機板同其他的也沒什麼區別 只是英文名不一樣 進入bios後按左右鍵的第二欄裡 有個acpi configuration進入裡面就是電源管理了 在南橋設定裡,交流電斷電恢復,我的是z77 power...

華擎主機板質量如何,華擎的主機板質量怎麼樣啊?

爽場司馬 華擎是華碩旗下的子品牌,從我使用的感覺還是不錯的,產品質量也相當好,最令人滿意的是他們 的驅動和bios會長期地更新,不象一些不負責的小廠賣了產品就不管驅動更新了,只對新品才做投入。至於890gx這個晶片組的主機板,我認為現在買實在不是很合算,因為從相關評測來看在整合顯示卡的效能上和790...

華擎主機板開機慢是怎麼回事,華擎主機板開機非常慢,按開機鍵後,過20多秒才 嘟 一聲,然後才出現主機板資訊

開機慢首先恢復bios預設設定 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還是忙 考慮公升級cpu 加大記憶體 硬碟考慮更換固態硬碟。華擎主機板開機非常慢,按開機鍵後,過20多秒才 嘟 一聲,然後才出現主機板資訊 問過主要bai從事電腦維修的du同事,他告訴我又如下幾zhi個原因 dao 你可以試下一電源問題,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