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適合我女兒學嗎

時間 2022-07-17 22:35:08

1樓:護財童子

我覺得學大提琴並不難,關鍵靠感覺。入門稍微難一點,因為聲音比較難聽,所以無論是對家長還是對孩子,甚至是對鄰居都是一種不小的折磨。但是到大概一年的時候就會感覺越來越好了。

八歲是正好的年齡,當然晚一點也可以,但最好不要晚於12歲。

大提琴是最近新興的(中國大陸範圍內)獨奏或是小範圍重奏的樂器,在歐美很流行,會越來越有關注度。

對於女孩來說,我覺得非常適合。因為它很陶冶情操,而且是一種增強個人藝術修養的最佳方式之一。

但是提醒一點,如果練大提琴的話,手會比較疼,當然磨出繭子來就不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一句話 興趣最重要 樂器這東西說難就難 當然可以獨奏了 建議你平時在家多放一些大提琴曲 女兒挺時間長了 覺得好了 就會有興趣了

3樓:afreet鶓鶓

其實無論任何樂器都是難學的 關鍵是看有沒有興趣 如果你女兒能夠持之以恆的學習 像我以前也是學樂器的 只要有一顆堅持不懈的恆心 都是可以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適合吧,,,學小提琴,小提琴好學,有方便拿。

女生嘛,小提琴又簡單。又適合女生

5樓:上海幽默學院

這個問題別人沒用,這是因人而異的。這世上難道沒有8歲女孩學大提琴的?

6樓:

有點難度``考慮孩子感受。有些東西勉強不來。

7樓:解藥的製造者

先給他聽好聽的大提琴曲,培養興趣

沒什麼是不可能學的,我就那麼小開始的,相比之下還算晚呢!

大提琴適合我女兒學嗎?

8樓:鄺飛圭建德

我覺得學大提琴並不難,關鍵靠感覺。入門稍微難一點,因為聲音比較難聽,所以無論是對家長還是對孩子,甚至是對鄰居都是一種不小的折磨。但是到大概一年的時候就會感覺越來越好了。

八歲是正好的年齡,當然晚一點也可以,但最好不要晚於12歲。

大提琴是最近新興的(中國大陸範圍內)獨奏或是小範圍重奏的樂器,在歐美很流行,會越來越有關注度。

對於女孩來說,我覺得非常適合。因為它很陶冶情操,而且是一種增強個人藝術修養的最佳方式之一。

但是提醒一點,如果練大提琴的話,手會比較疼,當然磨出繭子來就不疼了

女兒六歲半,是學大提琴好還是小提琴好,請專業人士給點建議

9樓:笑兒

如果說難度應該是小提琴更難一點,我以前選的是小提琴,而且學提琴需要很大的毅力,看你有沒有這個決心和自己孩子一起堅持下來,這是個沒有辦法速成的樂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的自己興趣愛好。

女兒今年快七歲了,想讓她學大提琴,不知道是早還是晚?

11樓:軒爺

沒有早晚之說。付出足夠的精力在大提琴上就好。如果想將來有番作為的話一定要每天練。

如果只是興趣愛好那就應該基於她喜歡的情況下學琴。大提琴沒有小提琴好聽,而且相對來說是有點偏冷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學,什麼時候學都不會晚,哪怕是十幾歲。祝你的女兒早成大器

13樓:戶幻邇

有些早。小孩學樂器,不宜太早當吹氣,按弦之類的,有可能對牙齒和手指的生長造成傷害。建議:十歲再學。

14樓:

從心理學中兒童對**的感悟認知過程而言不晚,理論上孩子到12歲左右才在對**的感悟上定型以後再發展就不會有多少建樹。雖說越小接觸越好,但7歲也差不多剛剛好不算晚。

15樓:匿名使用者

= =才七歲耶……啟蒙階段吧…這並不晚!最主要是您女兒喜歡大提琴。強烈建議 別因為您主觀臆斷來強迫孩子

16樓:哥本哈根y情緣

有興趣可以培養,七歲不晚,女孩子有一項特長還是有必要的

17樓:奇妙無比

你想她當大師嗎?那或許晚了點。如果只是個人愛好,特長,什麼時候都不晚

18樓:時新覺

還小,最好學精緻一點的樂器,孩子拿著方便,學樂器就要從小,長大後就沒有時間了

19樓:鶴川故人還未歸

沒那麼早,只要是看她想不想學,不然她不想學學了也是白學

20樓:容皓

正合適,你們可以往這方面培養他的興趣!首先他得感興趣,不然她就算學也學不長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從小學起 不過得看孩子喜不喜歡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逼 否則會適得其反

22樓:丨冰沫沁涼丶

看他願意不,先學 一段時間

23樓:

可以,先熟悉這,小時候逼著學也沒關係,大了咋整都白扯

24樓:團日活動

鋼琴好點吧,我現在是鋼琴老師,本人還是建議鋼琴,以後有條件也可以去考****學院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了解一下你女兒對大提琴是不是感興趣,平時在家會不會經常自言自語的唱歌?

26樓:手機使用者

差不多,要看他喜不喜歡

27樓:看看老油

孩子有童年嗎?她的興趣應該是你的吧,不要你的最佳我覺得你們太自私

28樓:

還可以!但不能過多的要求!畢竟太小了!

女兒去英國讀研學大提琴三年,費用大概多少

29樓:遷木網

**專業學費一年一般在1.5-2萬英鎊,生活費看地區,一般1.5萬英鎊的樣子。一年大概3-3.5萬英鎊,合人民幣25-30萬每年。三年大概就是75-90萬。

先學鋼琴還是大提琴,我想學樂器,鋼琴和大提琴。哪個好?

回答鋼琴入門簡單精通難,鋼琴是個人就能扒拉出動靜,而且不跑調,但是隨著你深入學習,鋼琴伴隨的科目會非常龐雜,比如和聲學,曲式分析,學等等。大提琴屬於入門難,精通自然也不簡單,但是沒有鋼琴那麼龐雜,剛開始想把音拉準,沒有幾年的功夫,我都覺得是不可能的,所以這會耗費你大量的時間,同時很容易會讓你產生放棄...

20歲學大提琴來得及嗎

我是學大提的。從高二開始學了15個月,去考特長生,得到了南大和浙大的認可。我從小學的鋼琴,所以音準樂感比較好,不用重新培養。你還學過琵琶,相信比我更輕鬆。大提最重要的就是音準,這個你應該沒有問題。另外力度和清晰度也很重要。初學可以選擇普級琴,大概幾千的就好了。4 4的可以,2 4和3 4都是給小朋友...

15歲男生學大提琴 單簧管和長笛中的哪一樣好

長笛臺勒曼的長笛奏鳴曲 單簧管有波爾卡和a大調協奏曲 小號有出埃及記 小提琴不用問 梁祝就是名曲 其餘的就不是很清楚瞭望採納 大提琴。優雅,高貴 不是說學其他樂器的就不好 很適合男生演奏,非常練氣質,曲子很炫 按照你的話。我建議你去學大提琴 男孩學長笛還是黑管好 喜歡長笛!吹長笛的男生很有魅力哦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