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不適合學口琴,女孩子學口琴適合嗎?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玉如焮

學口琴雖然看似要求不是很高,但實際由於吹吸變化和氣息要求,難度還是不小,樂感不強者,還是不容易學。但如果能堅持練習,小成還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布魯斯口琴 好學好聽,資料教材多多,還幫你掌握英文(因為很多教材是英文的)

3樓:

只要有興趣就行。口琴很適合業餘學習,因為他隨時隨地都可以學,只要你想學都可以,而且上手快。當然想學好的話必須花精力,不過一般而言盡興隨意就好,沒有必要強迫自己,我們不是為他人而學,僅僅為放鬆自己,取悅自己而學。

再補充一下,口琴相對於結他等更大眾的樂器來說一點也不遜色,而且曾經是樂隊的必備樂器,口琴大師的經典之作絕對令人震撼!

如果想,那就開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口琴算是簡單易學的樂器,合理安排絕對不會影響學習,想當年我中學時候吉他、篆刻、書法……啥玩意都玩,照樣成績名列前茅

喜歡口琴對口琴又不了解的話建議學複音或在布魯斯口琴

5樓:李小祺

其實學口琴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你可以買「敦煌」牌的口琴,24孔口琴從左往右數,第9孔是「哆」也就是簡譜上的「1」。吹「1」時對準第9孔,用「吃」的發音口型往口琴裡吹氣。

吹簡譜上的「2」時,嘴往右移動一點,用「吃」的發音口型吸氣。吹簡譜上的「3」時,就再往右移動一點,像吹「1」那樣。吹「4」時就和「2」的吹法一樣。

以此類推。但有一點要注意,吹到「6」時是吸氣,而「7」時也是吸氣,只不過往右移動了一點因為「7」與下一音階的「1」是相反的,也就是說,正確的音階順序應為「12345617」。其實這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屬課餘娛樂的一種藝術。

祝你好運!

6樓:堅強馨

口琴可以完全自學,

只要將時間分配好,就不會影響學習拉~

我學的是複音口琴,

建議你學這種或是單音口琴應該也不錯~

7樓:壹◇個゛朲

雖然口琴屬於簡單上手的樂器!

但如果想變成高手級,就有點難度!

另外,我不希望你為了「有愛好而找愛好」懂我意思嗎?

如果你想更多了解口琴,也可以找我答過的問題。

裡面有很多關於口琴的說明!和基本的技巧

女孩子學口琴適合嗎?

8樓:ll佐羅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吹口琴猥瑣。十孔口琴很符合你要的小巧、便攜、可愛的要求。

但如果你是一時衝動或是對某些樂器有偏見還是別練了,好點的十孔口琴二百內,挺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啊,看你愛好,雖然我不會,但想想挺帥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猥瑣就算了

口琴多好啊

新手學口琴適合哪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音階口琴 複音口琴 十孔口琴(又叫藍調口琴或布魯斯口琴)

網上搜三種琴三走的曲子 喜歡哪種的音色和曲風就學哪種

12樓:sunny冬青葉

一般來說複音口琴好學,看你想學哪種了,布魯斯和半音階都可以轉調

13樓:殘燭老翁

一般的單音口琴,初學者不宜用重音口琴。

14樓:匿名使用者

c調,24孔複音口琴

15樓:

千年古琴,名曰「九霄環佩」,梧桐作面,杉木為底,通體髹紫漆,多處跦漆修補,它已有千年的歷史,價值更是高達4億人民幣。 「九霄環佩」[1]琴形制渾厚,作圓首與內收雙連弧形腰,相傳為「伏羲式」,比明刻本《古琴圖式》多一內收弧形。琴以梧桐作面,杉木為底,通體髹紫漆,多處跦漆修補,發小蛇腹斷紋,純鹿角灰胎顯現於磨平之斷紋處,鹿角灰胎下用葛布為底。

琴通長124.5厘公尺,肩寬21厘公尺,尾寬15.5厘公尺,厚5.

4厘公尺,底厚1.5厘公尺。龍均作扁圓形,貼格為一條桐木薄片介面於右側當中。

腹內納音微隆起,當地沼處復凹下呈圓、

中文名九霄環佩

口琴好學嗎?我完全不懂**,就是心血來潮想學,能學它吹些流行歌曲 40

16樓:陶寶第一家音箱

再好學不過,我也是學了口琴,然後學結他。只要你摸準發音方式。音高位置,很快你就可以吹得出流行曲。

而且在學的過程中,你會學會讀譜(就是聽到一段**,你就知道是什麼譜),**不貴,再好不過

女生適不適合學軟體開發 女孩子適合學習軟體開發嗎?

首先這行業和性別沒關係,又不是沒女程式設計師。而且女生學的好的不在少數,女生比男生細心。在程式遇到bug,排除bug的能力高於男生。打個比方,很多女生數學好,而且頂級數學家也有很多女生。所以綜上,女生學軟體開發還是蠻不錯的。軟體開發行業可以選擇的職位很多,有且由於女生認真 細心的特點,有很多職位也是...

女孩子真的不適合學攝影嗎

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這些行業都是不分性別去學習的 就想現在很多男孩子也會去學習化妝 美容 美甲等課程呀選擇一個專業可以看自己的興趣 還有學習的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然後的話新人選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 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 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

機械專業適不適合女生學?女生學機械專業就業前景?

不太適合,作為乙個在機械行業多年的人,我覺得做機械行業有幾個點要清楚。做機械行業肯定會到生產車間等一線,噪音和各種油料油漆的味道很不舒服。你不可能遠離一線,所以整天忍受這些,作為女孩子很難受,如果有別的選擇還是不要選擇這個專業了。一般都是工廠才招收機械專業的學生,而且偏向於男生,女生到了這樣的工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