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70適合不適合女孩子用?

時間 2023-03-26 16:50:07

1樓:網友

我現在就用n70~

我是女生,換個殼子就很女人了~呵呵~~

給你看看我的n70~

中國正式開始推廣3g手機以後n70也不可以使用的~支援的協議不同,基本上現在出的支援3g的手機到大陸以後都不能用~~我朋友在中國電信,對這個很了解~

2樓:

作為n系的第二款上市手機,n70同樣具有200萬畫素的鏡頭,它正是目前nokia全球最小的、基於s60的3g手機。n70的體積比nokia6680略小,為。

8mm,重量為126克。螢幕採用26萬色的tft屏,顯示效果自然不俗。

nokia n70採用了方便拍攝的滑蓋設計,加上它高亮度閃光燈諾基亞為我們展現了在高畫素拍照手機上不凡實力。主鏡頭具有200萬畫素,20倍數碼變焦的強大功能,它最大可拍攝1600×1200畫素的**,可通過靜止、連拍、**等高階照相/攝像模式,六種拍攝場景的設定以及亮度調節、圖象質量、自動定時器等設定可以讓使用者盡情享受拍攝的樂趣。n70的**對話鏡頭也具有30萬畫素,2倍數碼變焦的功能。

對使用3g手機使用者來說,完全夠用。

現在**僅為4150元,作為現在諾基亞的商務旗艦,這個**還是很划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現在中國根本沒有真正意義的3g服務,不過如果有了,水貨手機的使用這種服務的時候肯定會受到影響,因為水或一般是從香港等地過來,兩地的很多服務,接入設定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啊。

而且功能齊全。

5樓:精靈藍色煙火

適合女孩子用,功能目前是最齊全的了。

中國沒有開通3g服務,但將來一旦開通需要重新設定,但那和gprs一樣無論在哪都需要手動設定,到時如果開通你只要到移動大廳服務廳,那裡的員工就會幫你設定好,也就可以使用。

6樓:貓貓滑水

按鍵小,特別適合女孩子用啊。

7樓:極速自由

一代機皇啊 適合所有人用。

nokia n8和nokia 710選哪個?

8樓:嘿兄弟嘿朋友

1、如果你只重拍照功能,當然選擇n8了,目前它**已經跌到冰點了,國行2380+。

2、我也跑了一些店,比如迪信通、國美、蘇寧等,要麼缺貨,要麼店員不熱情,反而推薦其它的,我猜是一來確實進貨不多,畢竟不是新機子了,二來可能**低、利潤空間少了,所以店員希望你買其它的。

3、據我買的n8體驗,雖然貝拉系統速度加快了,但仍談不上十分流暢。而且出現過一兩次找不到sim卡的現象,我打**給售後,他建議我換個sim卡。我現在換了新的sim卡,暫時還沒出現問題。

4、n8的螢幕,以及材質做工沒得說,諾基亞還是給力的。

5、n8的記憶體才256m,不知道為什麼在中關村、太平洋**上都標512m,汗!

6、再回到開頭,如果把手機主要當作拍照功能,那買n8還是可以的,蔡司認證鏡頭,1200畫素,而且自帶16g儲存,很方便存大量**。目前市面上這麼高畫素的手機,至少要3000+。

ps:710跟n8沒什麼比的,各自特點完全不一樣。

綜上所述,就買n8吧,當年的拍照機皇,現在也寶馬未老,而且**實惠。用來上網也完全沒問題。當然要玩遊戲之類的則沒有優勢,你也不玩遊戲,所以無視。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馬上就wp8了,也就這倆月的事,n8和710選後者。

諾基亞n70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搴芎玫模?嚀逶冢琋70的拍照效果很好,閃光燈發揮到極限。**就欠缺了點,它不支援占用記憶體較少的wma格式歌曲,而且耳機在嘈雜地方是聽不見聲音的,揚聲器的聲音一般,n70不自帶office(3樓的用過沒有)但可以自己安裝乙個,處理doc文件可以,不支援字型和doc裡面的**。

缺點:鍵盤緊湊,方向鍵容易磨損。

我建議你買n73

那你就買n73,n70行貨不是3g版在中國開通3g功能後就沒有多大用處了,73的行貨是的。

n70不支援wma格式的歌曲,***歌曲無形中增加的儲存卡很大的容量,但是n73支援。

n70只有照相200w畫素,而且不是自動變焦,自動對焦。n73有,而且還是 32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完全可以當家庭dc使用了。

n70本身沒有自帶的office辦公工具,但n73有。

n70不支援藍芽立體聲音。聽的效果很差,但n73支援基於adp2協議的藍芽耳機。

qq可惜的是目前只支援n70,但你可以用手機版。

目前n70和n73支援的遊戲數量基本相等。

為什麼不多花幾百塊錢買乙個更實用的呢?

匿名 0 2span

匿名 �0�26-27 00:08

其他答案。很不錯的機子,塞班論壇那n70區寫著永恆的經典///不過老的實在可以了。2版新軟體基本沒了,外加螢幕解析度特低。

也沒新貨,百分之99翻新。我有個n70,08年買的,到現在,一點毛病都沒出,不過我已經換了仨機子了,那個放那了。

如有幫助,還望啊。

11樓:tc配角

儲存卡的問題很糾結。

諾基亞n70如何?

12樓:合長順莘嬋

諾基亞智慧型機的鼻祖,現在比n70好的n系列手機屈指可數了,建議不要選擇n70了!

13樓:覃萱來淑

用起來還可以,就是打字反應慢些。總體效能還不錯,我建議n73較好。

14樓:國開濟禰訪

到進n70專區,裡面全部都是n70可以用的資源和玩機經驗交流分享。

15樓:延寶刀德水

經典機王,雖然現在已經被淘汰了,我05年買的到現在還在用,不是我不想換,是它壞不了,從3樓摔到一樓,也就是儲存卡掉出來而已,重新啟動下,又可以用了。

諾基亞n70耳機 10

16樓:網友

重啟、軟格、換電池、用酒精擦金手指都試過。沒有用。】很明顯:你做過這麼多可愛的舉動。表明你似乎是文科生。呵呵呵~~問題只有兩個:

1:軟體問題,就是手機可能中病毒了。或者連線電腦格式化,這樣的情況可以找手機重灌一下系統。這樣的情況要注意的是要先把重要的好友號碼記下來,因為重灌以後號碼是會沒掉的。

2:線路出現問題,可能裡面的線路接觸不良或者內部的銅片出現搭錯了,這可能是頻繁拔插耳機造成的。這個問題自己不懂的話可以直接拿手機店裡整理一下就好。

17樓:gongkai風之吻

你這種問題我以前也有這種問題。但把手機重啟就沒有了,沒有你說的怎麼搞就不行啊。我想你重啟不行,軟格之後一定會可以的。

因為你軟格之後,就是把手機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的。你是不是待機輸入*##啊?

18樓:銷雨花石

重啟手機 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是你手機問題了 或者把手機軟格一下。

女孩說我不適合你,什麼意思啊,女孩說我不適合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熙看科技偶 您好,您女朋友意思是說 她達不到你心目中的形象,不是你理想的型別 cao 不合適?呵呵,多麼沒腦子的理由,你開著保時捷,再問問她我們是不是不合適?那時她就會說 沒有啦 只是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女人的腿是錢砸開的,與外貌年齡無關,婚戀說到底是與錢有關。 腳底抹油趕快溜 從心理學上講,這是...

誰說夏天不適合裝修,夏季適不適合裝修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理由為夏天悶熱多雨,也比較潮濕,不適合材料的晾乾 但其實影響也沒那麼大,什麼時間開始裝修,還是要看自己的時間安排 夏季適不適合裝修 不適合,夏季是裝修淡季。工人施工環境較差,夏季氣溫較高,人容易出現中暑,同時由於溫度高,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釋放厲害,空氣較差。其次,夏季高溫潮濕,裝修...

2023年不適合結婚嗎,2023年不適合結婚嗎

可以的81雞12月鼠3號兔 81雞10月狗5號龍按周易說 農曆正 7月是你們結婚大利月 10年正月18 星期三 3月3號 沖馬25 星期三 10號 沖牛 7月初2 星期三 8月11號 沖豬 初5 星期六 14號 沖虎 初9 星期三 18號 沖馬 16 星期三 25號 沖牛 以上是你大利月最佳吉日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