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有教大提琴的老師嗎,位址,價錢如何?

時間 2023-03-03 02:10:05

1樓:仲蘊

我拉大提琴十幾年了,就在都江堰,想跟我學嗎,發正我有的是時間。

學大提琴找老師要多少錢一節課 讓老師教幾年

2樓:雨桐的海角

要看您找的是什麼級別的老師。我找的是瀋陽的大提琴老師,如果是**學院的老師,一節課45分鐘,大約三百到四百元不等。如果找高階一點的上大師課,可能要乙個小時一千元。

這是瀋陽的情況,**主要看老師的級別和水平。如果你要走專業的話,學多少年都不嫌多。如果你考藝術特長的話,我身邊有一些從其它弦樂轉到大提琴的,學三年就可以考了。

我為了把握大一點,學八年了。現在還有一些二年級就開始學的,我覺得沒那個必要,從五六年級開始學,學個七八年是挺好的。以上是個人意見,望採納。

大提琴一般的要多少錢?一對一一次大概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一教學 琴行100到200之間 如果是大學老師 350到500一節課 主要看老師的職位。

學大提琴一般一節課多少錢 乙個星期幾節課 要找老師教幾年

4樓:小蒼蠅

如果是資歷老的教師一節課280左右。一般老師190。乙個星期一般兩節課,至少學三年。

能介紹個教大提琴的老師嗎

5樓:慶帥考研老師

我要介紹乙個教大提琴的老師,直接上大學的**學院裡找一些老師,很多老師都會教週大齊琴的。

6樓:98姆巴佩

可以直接報名道專門的。

學習大提琴的地方。

然後就可以找到教大提琴的老師了。

有成都的拉大提琴的朋友嘛?請問成都**可以學習大提琴?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很多琴行都有教學,但是**上可能比較高,個人建議,如果您很想學,可以找乙個在校**學院的學生教您,學費沒那麼高,對於您這樣的新人,還是比較實在一些!

求有大提琴伴奏的英文歌,大提琴伴奏的歌曲 15

sum 41,plan,yellowcard,green day,the offspring,blink182,這些不用多說了,名氣較大。anti flag,dead kennedys,new found glory,the suicide machines,social distortion 特別...

李白關於“都江堰”的詩有哪些

丶公子晨暮 1 上皇西巡南京歌 李白 誰道君王行路難?六龍西幸萬人歡。地轉錦江成渭水,天回玉壘作長安。2 上皇西巡南京歌 其二 李白 九天開出一成都,萬戶千門入畫圖。草樹雲山如錦繡,秦川得及此間無。3 蜀道難 李白 噫籲,危呼高哉!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蠶叢及魚鳧,開國何茫然。爾來四萬八千歲,始與秦塞...

成都到都江堰的石羊鎮有多少公里

平底鍋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1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西路 2.沿人民西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蜀都大道 3.沿蜀都大道行駛120米,直行進入少城路 4.沿少城路行駛310米,過右側的青羊區佳興航空售票處約200米後,朝一環路西三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