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生學大提琴 單簧管和長笛中的哪一樣好

時間 2022-01-23 02:05:07

1樓:房芊芊莫瀚

長笛臺勒曼的長笛奏鳴曲

單簧管有波爾卡和a大調協奏曲

小號有出埃及記

小提琴不用問

梁祝就是名曲

其餘的就不是很清楚瞭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提琴。優雅,高貴(不是說學其他樂器的就不好),很適合男生演奏,非常練氣質,曲子很炫

3樓:晏哲利

按照你的話。我建議你去學大提琴

男孩學長笛還是黑管好

4樓:高音琵琶

喜歡長笛!吹長笛的男生很有魅力哦~~

5樓:深_深呼吸

最重要的還是孩子喜歡吧,問問他的意見。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過男孩學黑管的太多了,長笛不錯

6樓:

長笛好啊..音色好..黑管也不錯..而且很悲傷..

我個人吹長笛..黑管也喜歡..看你主要喜歡什麼音色了..

7樓:阿瑪德烏斯

我覺得,你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樂器是沒有性別的。還有男生彈豎琴的啊/

學長笛好還是單簧管好

8樓:愛秋刀魚的貓

我比較贊成長笛。我同學學過,聽他吹很舒服。單簧管我另乙個同學也學過,學半天除了把肺活量變大了什麼用都沒用。當然,因人而異,但學單簧管的人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笛好,比單簧管音色好聽,肺活量也不大。我也在學呢

10樓:姬運寧悅喜

我也覺得長笛好點,我們這裡有管樂隊的,樂隊裡的長笛和單簧管都是女孩子吹的,我感覺吹長笛的要好多了。

再者,感覺吹長笛的比較飄逸,清心脫俗,呵呵。

11樓:

當然是長笛呀,我就在學

你想拿一根銀色的長笛,(鍍金的是金色的!)和黑糊糊的單簧管哪個好況且長笛能提高人的氣質

長笛坐在管樂隊的前面,剛容易被關注哦^^

不過,長笛一般是女生吹,如果你是男生,建議吹單簧管(看你的名字不像男生)

總之,建議你學長笛

不過,我尊重你自己的選擇

男孩學長笛好,黑管還是薩克斯

12樓:薰衣草之夢

第乙個要看孩子興趣,個人覺得薩克斯好

單簧管和長笛哪個好?

13樓:麻淑蕭樂和

單簧管對牙齒的要求很高,而且您兒子傷到的是門牙,恰巧單簧管嘴型需要大量門牙的支援,不碰到不可能,其實管樂對於牙齒的要求都很高,長笛嘴型不需要門牙,但或多或少會受到一些影響。建議可以學一下弦樂類樂器或鍵盤類樂器(個人觀點)

14樓:幹嘛都都都

反正不建議練笛子,它不是你按什麼鍵就出什麼音,得使勁,而且不是懟上嘴就能吹,一旦累了很容易對不上位置,總之上手很難,沒幾年功力根本不行,而且即便高手也容易失誤。吹的久了腦子容易缺氧,眼發黑,嘴和腮幫子容易變大。剛開始練的時候嘴和臉都抽抽。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笛比單簧管稍微容易一點,但長笛學的人多.建議學點民樂

16樓:一路飄東風

本人學黑管專業。黑管長笛都是西洋管樂木管類樂器,黑管音色比較圓潤,長笛比較溫柔。指法的話和你學的葫蘆絲差異很大,都是按鍵類樂器,其中黑管毽子較多。

初學價位1000左右,不要買貴的,當然你土豪另算。搞專業,相對來講長笛有點搞頭,黑管就是個坑。音色來講,長笛比較適合大眾口味。

難易度來講,嘿嘿,什麼學好都難,當然比葫蘆絲難很多。有疑問可追問。如沒有望採納,純手打。

15歲男生喜歡什麼女生,15歲男生喜歡什麼女生

不是白痴就回答 首先是人比較好的,很善良,像陽光般溫暖的女生。這個肯定是所有男生都喜歡的。其次是漂亮的,看一眼就會有好感的。然後應該就是可愛的萌系女生,但這種女生有時候會被男生當妹妹看待。還有就是比較野蠻的女生,通常喜歡這種口味的男生都很專一。 15歲這個年齡,一般不算成熟,對很多方面的認識還不夠,...

20歲學大提琴來得及嗎

我是學大提的。從高二開始學了15個月,去考特長生,得到了南大和浙大的認可。我從小學的鋼琴,所以音準樂感比較好,不用重新培養。你還學過琵琶,相信比我更輕鬆。大提最重要的就是音準,這個你應該沒有問題。另外力度和清晰度也很重要。初學可以選擇普級琴,大概幾千的就好了。4 4的可以,2 4和3 4都是給小朋友...

15歲男生的標準身高,15歲男生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