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有什麼作用,LOL打野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1-23 02:00:11

1樓:種令芮德曜

打野需要專業,不懂的話最好別打,會輸在起跑線上的,如果懂的話可以完壓敵人,如果敵人adc或肉控hold不住了,那就集結所以人埋伏他,專門抓他,讓他慢慢落後,不然的話真的就熟了,剛開始要打的紮實哦

2樓:曉曉先生

還有,蠻王有大之前必須猥瑣,原因:第一,暴擊還沒有;第二,抗不住;

不過你這種形勢,確實是打野的過錯,肯定被壓死

lol裡打野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用 盡量說的詳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後期打野基本就開始打小團了、打野一般都出肉.這時候buff應該讓給隊裡輸出高的。紅buff給adc.

藍爸爸一般都是中單拿。一般打野都會在大龍處,小龍放個眼。後期打野基本是買自己。

保輸出、 我認為是這些了。新手勿噴

4樓:漢鑲露

就是到處抓人,還有抓對面的野,如果乙個大野很會抓,那麼這吧比賽可能很快就贏了!

5樓:輕行風

我玩的話一般都是切後排,有時也會出肉裝頂傷害!主要看什麼英雄大野吧,還有形勢

lol中打野有什麼用?(詳細介紹)

6樓:樂起此處

打野是另外乙個位置,本來是在上路的,但是經過玩家的研究,在野區也可以有經濟並且等級也能跟的上,最重要的是可以四處幫助別人。起到帶領整合隊伍節奏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其他路的玩家建立優勢,不占用線上資源

8樓:淡魚茶

你是指 中路 和打野 各有什麼優點?還是指用打中路的英雄去打野的優點?

lol怎么打野,lol怎麼打野

打野的話肯定21 9 0的天賦。打野的話,先叫幾個人幫忙打buff,然後收三狼 四人組,然後回家補血,出裝,打下另乙個buff後跟中路gank,成功後繼續刷野,遊走,經常 gank,也可以冒險偷別人野怪,打野的話,我推薦ud和瞎子,都很不錯,打野gank能力一流,打野的話,前期經驗跟不上,要經常ga...

關於LOL打野,LOL裡怎麼打野

打野的話一般可以看英雄比如說盲僧,木木,趙信啊這些都算打野英雄,還有一般打野都會帶懲戒,稻草人是例外。至於看對面和自己對位的英雄的話要打排位才能看見,打匹配什麼的是不知道對面選什麼英雄。很簡單 帶召喚師技能 懲戒 的就是打野的 打野不是每個英雄都能打 脆皮英雄都不能 主流打野是 盲僧 皇子 蠍子 夢...

lol剛開始怎麼打野,LOL怎麼打野?打野的順序是什麼?

打藍沒錯的。不管是什麼英雄第一第二個buff一般都不能給其他位置的英雄,因為打野需要經濟和經驗,不然的話,沒法公升到2或者3j去打紅,然後gank。不過要是不需要藍的英雄的話,建議先打紅,然後直接去對面的野區抓對面的打野的。不用藍的英雄建議先打紅,因為前期藍的作用不是很明顯,而紅的作用抓人相當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