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英雄選擇,幫我挑,LOL打野英雄選擇,幫我挑乙個

時間 2022-02-08 22: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樹人有禁錮.減速.抓人不錯.

被動是小續航技能.大招防止抓人被反殺.中後期團比較有優勢.

泰坦控多抓人不容易被跑.不過沒輸出.只能當肉打.

不過控制技能多.大野沒續航.夢魘是我的徘位英雄.

有點是大招容易切入.難度在於切入時間和w放的時機.沒6不好抓人.

相對這些我覺得瞎子抓人也不錯.兩級直接配合隊友一血挺容易.不過比上面三個難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夢魘是野區高富帥,典型的切入型英雄,大招可以讓敵人短暫的失去地圖上的視野,貼在敵方脆皮臉上,是很嚇人的。樹人這英雄我不是很熟悉,大招是用來吸收傷害的,如果肉起來打團應該不錯,而且有束縛有減速,抓人應該也不錯的。深海泰坦攻速慢,移動速度也慢的可憐,雖然比較肉,控制也不錯,但我個人不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樹人清野也比較快,當然比不上夢魘了,但是樹人的e可以困住別人,比較好抓,r是給團隊用的。就是移動速度比較較慢。泰坦的話就是控制多,一般來說去抓先通知好隊友都可以殺掉,控制多很噁心。

夢魘,老牌打野英雄了,速度快,有控制,抓也好抓,而且大招可以遠端支援。也可以跑得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樹人沒玩過,但是他打團蠻可以的,泰坦好象是輔助,坦克。魔騰吧,清野快有控制技能恐懼,大招全屏黑暗視野,

英雄聯盟打野怎麼玩,LOL打野怎麼玩

打野怎麼玩?打野就是清野速度 反野和gank的問題。清野速度的另乙個保證是打野順序,比如打完藍buff就打紅buff的話那清野速度肯定奇慢,路上遇到的小怪盡量收掉,當然看到對面來偷野是特殊情況了。1 要有乙個好的開局。開局很重要,乙個好的開局甚至能影響整句的遊戲節奏 看雙方陣容選擇反野還是正常開局,...

lol英雄選擇

娛樂局麼買螳螂唄,跳來跳去的挺好玩的還,要殺人的話麼就泰隆,女刀的話現在這個版本都不知道出什麼裝備好,劫也不錯,用分身耍人玩 刀妹是曾經的傳奇 順風殺戮機器 逆風翻盤王者 但是現在被消弱的慘不忍睹 想玩好需要相當的水平 城管無腦耗血 但是控線不易 需要好的遊走 劫技能挺帥 但是傷寒嘛 有待商榷不推介...

LOL英雄選擇

團戰top6傲之追獵者 top5放逐之刃 top4龍血武姬 top3扭曲樹精 top2賞金獵人 top1齊天大聖 至於打野龍血大樹放逐傲之追獵者都行望採納 ad 放逐之刃 不解釋 瑞文 最強上單 輸出恐怖 ap 樹精 高階端收人頭前期超遠端壓人必備 龍女 打野和上單 打野 1。傳說中的無控狗就是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