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的問題

時間 2022-09-23 18: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局吧?對面連個ap都沒有,adc還特麼是卡牌。你們這邊也沒有乙個ap。所以低端局你就不要提這麼多要求了嘛。反正低端局什麼人都有的,只當玩玩就行了。

回答你的問題,如果崩的不是特別厲害,而且你們這邊被壓的不是前期英雄,那還是可以幫一下的。如果有一路人頭比對面少4個,或者被對面單殺2次,那就不用去了,免得送雙殺。

如果你家被壓的是前期英雄,那他只要被單殺一次你就可以不用去了。玩個前期英雄還被壓,說明他肯定不會玩,反正gank那一路也沒什麼收益,不如去其他路或者刷野混經濟發育。

2樓:嗯嗯滅蝶

在有機會抓死對方的情況 肯定去 隊友太坑 多溝通

3樓:b神_寒暄

不值得啊 話說2級你藍開還是紅開啊 紅開可以gank 藍開還是等到3再去吧成功率比較高

4樓:繁星爍芒丶

打野幫優勢路打出更大優勢,幫劣勢路挽回劣勢(前提對線兩人技術水準差距不大),徹底崩了的路不用管。

5樓:柚哈

幫,如果連自己的隊友都不相信打什麼網路遊戲

6樓:霧月

若幫就一幫到底,不然別幫

LOL打野問題

1,打野的標準出裝是布甲 5血瓶,狼人打野一級w出門,烏迪爾打野一級q出門,血少於80 左右的時候就磕血瓶。如果打不贏就趕快跑,野怪追一會自然就回去,回城買點裝備再回來打,被野怪殺了會很丟人的。2,打野帶懲戒可以用來最後一下收掉野怪,防止對方的人過來抓野,而且加了天賦以後用懲戒還可以多 5g。3,狼...

lol剛開始怎麼打野,LOL怎麼打野?打野的順序是什麼?

打藍沒錯的。不管是什麼英雄第一第二個buff一般都不能給其他位置的英雄,因為打野需要經濟和經驗,不然的話,沒法公升到2或者3j去打紅,然後gank。不過要是不需要藍的英雄的話,建議先打紅,然後直接去對面的野區抓對面的打野的。不用藍的英雄建議先打紅,因為前期藍的作用不是很明顯,而紅的作用抓人相當明顯,...

lol怎么打野,lol怎麼打野

打野的話肯定21 9 0的天賦。打野的話,先叫幾個人幫忙打buff,然後收三狼 四人組,然後回家補血,出裝,打下另乙個buff後跟中路gank,成功後繼續刷野,遊走,經常 gank,也可以冒險偷別人野怪,打野的話,我推薦ud和瞎子,都很不錯,打野gank能力一流,打野的話,前期經驗跟不上,要經常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