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為什麼職業選手打野輕鬆,為什麼lol職業賽場上上單會跟著打野刷野而不去線上?

時間 2021-10-25 14:4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會合理分陪技能 加上他們的符文 比如努努一級+q 再帶個懲戒 藍 buff一出來 q+懲戒 藍buff就只剩一絲血了

2樓:來龍天

基本上都是用有加血或吸血技能的英雄打野是可以卡野怪傷害的。

3樓:唐小寅很斯文

主要是人家的天賦和符文分配比較合理,還有就是團隊的配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級啊,符文天賦全不全?一般來說打野紅色帶攻速或者攻擊力和攻速混搭,精華攻擊力,黃色固定護甲,這樣打野就不是很傷了。藍色帶成長或者固定磨抗都行。

要是後期當t就帶成長,前期gank就帶固定,這樣不會一波gank沒狀態就要回家了。然後以前隊友是可以拉野的,會丟個技能啥的也有關係,而這個版本有打野刀了,所以打野也很快。 希望幫到你,還有不懂再問我。

對了忘記提了,像瞎子被動加攻速,所以一個技能打幾下在放下一個技能。還有一些技能彌補共計間隔之類的。不過都不是大問題,依我看還是符文的問題

5樓:

第一:職業選手用的號肯定是滿級滿符文滿天賦的攻擊力和攻擊效果都比低階別的號高出不少

第二:不同的打野英雄,打野的效果和速度都不同第三:打野時小走位很重要,每個英雄平a都有攻擊間隔a完後,完全可以挪動一小步,即不影響攻擊速度,又能離下個野點更近一些第四:

對英雄的熟悉程度不同

比如瞎子的q,近距離q中後平a兩下再q回去的傷害就比直接q回去的高第五:燈籠類對兵有額外攻擊加成的裝備,運氣好的話,可能連續兩三下平a就能打是一隻石頭鬼

英雄聯盟中一切唯資料論

同樣的屬性,不出暴擊。打同一只野怪的速度肯定是一樣的

6樓:瘋血祭

符文是一方面

英雄也是以方面

為什麼lol職業賽場上上單會跟著打野刷野而不去線上?

7樓:猴子會賣萌

這樣的場景有些久遠了,依然記得當時很流行換線,也就是雙人路去上路壓制敵方上單。而自己的上單通常是個比較能混的英雄,為了避免被三包一,很多上單都選擇跟隨打野混混經濟。說實話,這種遊戲方式讓人反感,好在後續做出來調整,杜絕了這種打法,不然真的會索然無味。

8樓:雜談鮮事

因為打野雖然在後期這種爆發性很容易切到對方的後排,但是說前期的時候發育很慢,尤其是對方,如果說打野的這種反應意識比較強,他們可能會注重兩個人,三個人來扮演這種情況下一個打野的英雄肯定是不行的,很容易被對方搶了野怪,然後又拿了人頭,這樣的話,經濟肯定就不如對方,節奏也會被對方所影響,基本上上班都會儘可能的去打野那看一看,幫著打也打兩套技能,然後加快打野的進度,另一方面也是保護打野,因為前期的打野,沒有高爆發的傷害,也沒有很強的坦度。

9樓:辮子哥哥

玩英雄聯盟意識一定要好,上單更這打野刷野怪,打野會發育的快一些,這樣就有優勢去其他路抓人,有了節奏,這句遊戲就好大一些了,上單跟著打野刷完野以後打野可以和上單回線上可以一起抓一波上路

10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經過版本的改動,現在除了一下打野本身很強的英雄,大部分影響打野速度較慢,而且野區經驗明顯下調。雙人打可以加快節奏,但也不是不去線上,兵線還是要收的,而且職業比賽,選手也逗有不同的套路,也不是所以都根打野的。

11樓:迪雯吧

我個人覺得上單和打野一起刷的話,是為了加快打野的刷野速度,再者,就是在職業賽裡面,為了適應時代的變遷和發展,這種套路是很可以幫助隊伍更好的取得勝利。再者就是讓當面的不得不跟著自己的節奏。

12樓:那時到永遠

上單跟著打野刷野是在s5賽季時比較流行,那會上下路換線非常常見,弱勢下路希望調到上路去,讓上單去下路抗壓,這樣上單在對現前期壓力非常大,吃不到兵線,等級會被無限壓制,因而前期跟著打野混經驗,有了一定等級之後才去下路。

為什麼lol職業比賽中打野很少gank但等級和金錢都不會太落後?是因為他們都選擇清野快的英雄嗎?

13樓:

職業選手意識已經高到一定程度了,gank的話不一定有用,還不如清野

14樓:匿名使用者

決不是一個賢慧的女人,裁

英雄聯盟:你認為lpl最強的打野職業選手是誰?

15樓:沒譜電競

lpl是中國大陸最高階別的英雄聯盟職業比賽,是中國大陸賽區通往每年季中冠軍賽和全球總決賽的唯一渠道。每一年都希望我們國內的lpl可以取得一次冠軍,好在s8終於被ig戰隊拿下,完成了我們多年的願望。

明凱是我最喜歡的打野選手之一,暱稱有:“諾言”、“廠長”“7醬”等,曾經的明凱強大之處自然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喜歡他的人自然懂。不過明凱雖然強大,但是至今為止還沒有拿過一次世界冠軍(s賽系列)!

mlxg本名劉世宇原king戰隊打野選手,2023年5月轉至rng戰隊。mlxg從來不怕背鍋,打野天賦無與倫比,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莽。

劉世宇在lpl賽場上表現出色,其細膩的操作與gank令人印象深刻,為了比賽的勝利,他往往會在比賽中瘋狂地發動gank,拿到比賽優勢。流暢的操作和反野以及意識都是世界頂尖水平。

值得一說的是:ning王還是從pdd那裡“借來”的,之前在pdd的ym戰隊,在ym解散的時候,ning就去了ig戰隊,其“莽夫”的打法十分契合ig的戰術,拿手英雄奧拉夫也是讓大家心曠神怡,大家更喜歡誰呢?

16樓:乙盼鑲

高天亮不配擁有姓名嗎

17樓:alone愛默默

那當然是廠長啦,哈哈。作為lpl的“電競活化石”,資歷自然是不必多說的。廠長出道加入了we戰隊,在we戰隊中就是擔任打野位,在we期間,廠長取得了非凡的成績,國內賽事的大小冠軍基本都收入手中,國際賽事上也拿下了第一個lpl的世界冠軍ipl5 。

在we戰隊解散之後,加入edg。而edg當時如同天神下凡的隊伍,橫掃多個隊伍,於曾經的皇族並駕齊驅。而在此期間,拿到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

18樓:郵寄個擁抱噢

我感覺應該是小虎。小虎打野無論是意識還是實力都沒有話說。特別是盲僧玩的非常好,無論是和隊友的配合還是開團都是沒有太大問題。

19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廠長,他是很多玩家心目中的最強打野,目前是一位教練,戰隊成績也很好。

為什麼lol職業選手都在韓服玩

20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以前很多國家的職業選手都是在韓服訓練,通過在韓服的rank分數就可以看出這個選手的實力,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人家是第一賽區,所有高階玩家尤其是大部分的職業選手都在這個伺服器玩。

在韓服玩可以匹配到高水平的玩家,通過不斷地練習提高自己的競技水平,許多俱樂部也是要求選手在韓服的rank排名,要是到不到要求甚至會面臨扣工資的處罰。這也就說明了lck,乃至韓服,擁有大批的頂級玩家,所以說職業選手打韓服可以驗證自己的實力,並可以長期讓自己保持一個競技的狀態。

職業玩家或者實力路人玩家都是在不斷的玩lol的,去韓服很容易碰到韓國的職業玩家。可以從中鍛鍊自己的對線能力,去了解他們的套路等等,這個對於自己也是一種聯絡。

21樓:愛小漏

相對來說,韓服是競技水平相對比較高的,從國際比賽就可以看出來,他們贏得了很多冠軍獎項,所以很多外服的高手或者職業選手都喜歡去韓服rank,韓服rank分上去了,說明自己的水平也是想當好,狀態也很好。

22樓:清晨陽光與你

目前韓國lol職業選手世界最強,去韓服裡瞭解下他們的套路,再回國服套路別人,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在國內長大的人,不瞭解自己是個什麼樣的?為什麼連玩遊戲的人才都留不住,心裡沒點b數

24樓:矯健少年

1、韓服版本更新的速度跟美服是差不多的,國服版本更新速度太慢了(因為大區太多了)。

2、“抗韓”的風氣已經流行了好幾年了,都想去韓服打,看看韓服的人到底為什麼那麼厲害,學習他們的一些打法和思路。

3、國服的號已經打到了很高的分段了,已經處於上分上不了,掉也掉不下來的情況,所以沒必要再打這個號了。有多餘的精力還不如去抗韓。

為什麼lol職業選手都在韓服玩,為什麼,現在職業玩家,都在韓服玩lol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以前很多國家的職業選手都是在韓服訓練,通過在韓服的rank分數就可以看出這個選手的實力,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人家是第一賽區,所有高階玩家尤其是大部分的職業選手都在這個伺服器玩。在韓服玩可以匹配到高水平的玩家,通過不斷地練習提高自己的競技水平,許多俱樂部也是要求選手在韓服的rank...

lol為什麼職業聯賽中職業選手不用金克斯

心做丶離殤 這主要還是因為金克絲前期對線太弱了,一般前期的對拼都是處於弱勢。若是對線反打能力弱的下路組合還好,只要輔助是像錘石機器人這種硬控英雄前期還不會太難過,只要輔助找到機會控到敵方ad還是可以答贏的。但是如果對線那種前期特別強勢而且反打能力還強的組合的話,那麼就算輔助保人能力很強前期也會非常難...

為什麼那些比你還醜的LOL職業選手都有女朋友

麼麼噠灬小公舉 因為有實力有錢工作巨?r穩定 為什麼lol的職業選手多數都比較醜 電競圈裡的職業選手不比其他人,都是有實力才上,並不是看臉,你多看下週圍的環境也會發現其實醜的人比較多。然後電競圈基本是年輕的宅男,很少去保養 鍛鍊自己,很髒的都有,有些可能是帥哥的,因為自己的原因也變醜了 特第七區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