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300適合在今年定投嗎月投多少錢為宜跪求

時間 2022-06-01 13: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

1.每月堅持不低於每月收入的10%~20%用於定投。

2.建議定投指數**或****,不要定投債券**和貨幣**。推薦嘉實300、華夏300......

3.挑選名牌大公司的三年以上業績穩定的老**。老十家**公司有:華夏、博時、嘉實、南方、國泰、廣發、富國、易方達、大成.....

4.定投最好不要低於乙個市場週期,即不低於乙個牛熊市的完整過程。最好是從熊市到牛市,不要從牛市到熊市。

其實定投最最好就是連續定投十年以上,每月堅持,不中斷,最好是終身定投。

5.不要太散,最好選乙隻到兩隻好的**一直投下去,不要換來換去,也不要太分散。

6.熊市不要害怕而終止定投,相反要加大定投力度,因為可以多多**籌碼。

牛市可以少定投,但不必終止,絕不要在牛市裡多定投,因為逢高**的越多,將來**的機率就越大。建議在牛市採用隔月定投,即每隔乙個月往卡里匯錢,讓其定投交易,另外沒投的月份的錢積累在一邊,待到熊市低價位的時候,再一次性或分批**,可以多吃進份額,熊市定投照樣進行啊。

7.不要連續三個月停扣款,會自動終止定投協議的,以後還得在開通。

8.長期定投建議選擇:紅利再投資+後端收費。

9.擺正心態,不要動搖,每個月鐵打堅持定投,不要受外界小道訊息影響而終止定投。每月只是幾百元,舉手之勞就可以為將來構建美好財務基礎。

更多資料參考我的空間

2樓:

定投的話推薦你嘉實滬深300,該**是乙隻指數型**,從運作的歷史來看,跟蹤誤差較低。所跟蹤的標的指數滬深300具有較好的代表性。你可以去好買**研究中心看看,裡面有很多諮詢,希望對你有幫助。

定投的額度按個人情況所定

一般每月定投 300- 500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適合定投,但最好能長期堅持,如果是短期,風險較大。

每月投資額不超過1000元為好。你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300指數**,據一些人說,前景很好,可以定投,目前定投最低額度是每月200元,可以視自己情況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好1000元,不好500也可以,但最好能長期堅持,如果是短期,風險較大。

6樓:

如果你是長期投資的話可以啊!

嘉實300基金定投,嘉實300 基金定投

1 定投大家都有共識,就定投指數 2 如果要在你裡面選兩去,我建議嘉實300和廣發小盤,因為300是 股,廣發小盤是投資中小盤,這樣搭配很好。3 當然你如果不投廣發小盤,你也可以定投個100指數的。比如融通深100,或易方達深100。100指數的歷史表現都很好。你看融通深100歷史表現,很好啊。其實...

定投嘉實基金,怎麼操作才能智慧型定投

智慧型定投 是在一般 定投 的基礎上,針對戶需求與投資目標而設計開發的新一代 定期投資方式。智慧型定投,該產品具有五大鮮明特點 覆蓋 面廣 扣款日期靈活 投資期限可控 業務辦理靈活 交易渠道自選 第一 多隻 均可實現 智慧型定投 投資者選中的 即可開通該功能,避免因 公司未開通該項功能而無法參與的尷...

08年11月現在適合買基金嗎 如果做定投哪種比較好呢?望高人指點

在現在的 形勢下,我建議你做 定投,這樣可以進一步分散風險,也可以在一段時間內保證一定的收益!定投 可以積少成多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