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最近有流星雨嗎

時間 2022-06-01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只要是在晴朗的晚上。

流星雨名稱:英仙座流星群(perseids )

慧星母體:109p/swift-tuttle

輻射點: 英仙座 (perseus)

預計出現日期:12日-13日

概況描述:流量較高,峰值每小時流量約60顆左右。亮度較低,觀測時需要耐心。

在我國,可持續觀測兩個早晨:乙個是8月12日早晨1時至天亮前;另乙個是8月13日凌晨0時至天亮前。兩個清晨:

頭乙個凌晨我國東部地域基本不受月光影響,但觀測到的流星數量相對較少;後乙個清晨前半段稍受月光干擾,但觀測到的流星數量相對較多。

一、極大點估量:13日的0時40分和5時30分左右

二、觀測方向:天空東北方【由於英仙座流星雨的輻射點要到22時才會從地平公升起,後半夜公升得較高】

今年觀測最好的時機就是在8月12日黎明前那幾小時黑暗的夜空。如果那天多雲,11日和13日的觀測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嘗試上半夜在月球還未公升起的幾小時來觀測。

遺憾的是在那時輻射點的高度還很低,只有一小部分的群內流星可以被觀測到。這時候觀測到的英仙座流星群的流星通常有很長的軌跡並產生流星餘跡,但是卻很稀少。

最近的一次流星雨會是在什麼時候,最近一次流星雨將在什麼時候?

今天晚上,漆黑的夜晚。我同學說的。想看流星雨,請問2018年最近的一次流星雨大概什麼時候會有?2018年最近的一次流星雨預計會在4月份出現,預計出現的時間在4月21 22日,是天琴座流星雨,流星雨的出現還是比較有規律的。最近一次流星雨將在什麼時候?雙子座的話咱們中國人都看不到極大了,就在14號的3....

《一起來看流星雨》以後會拍續集嗎?

當然會的。女主角可能會換成劉惜君,預計明年初開拍,流星雨 拍續集。原班人馬繼續出演 在漫天紛飛的爭論中,偶像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 火了湖南衛視的螢屏,以的平均收視率一舉奪得湖南衛視今年電視劇集收視之冠。雖然網上對該劇的口誅筆伐十分猛烈,播出就被觀眾封為 雷陣雨 但湖南衛視方面日前決定拍攝續集,已經著手...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一下,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下

日劇 血色星期一 左目偵探 血色星期一主角是黑客主要是反恐的 左目偵探是高智商犯罪的那種 美劇 迷失 力量 迷失是超智商的人看的前面老墨跡了看也看不懂 後面精彩 沒耐心最好別看 建議你 邊快進看 主要講了人的本性 比越獄收視率還高 力量像柯南一樣有支線和主線的劇情 前面因為基本都是支線不怎麼好看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