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瀋陽建築大學附近有什麼適合聚會的飯店

時間 2021-10-18 20:18:58

1樓:哈伊魯晨

1.農家菜館。地點在和泰東方園 118下車即是。特色是有紅色演出,演員跟客人互動,熱鬧。

2.聚威閣。也在和泰,環境好,當然消費也相對較高。但一般不會超出你的預算的 呵呵。

3.沈記風味粗糧館。地點在泉園三路,很適合人多聚會。

4.麗湖蒸菜。這個大家都知道,環境好,菜也精緻。從和泰坐223兩站就能看到。

5.喜歡川菜的話推薦兩個地方。一個是位於小南街的重慶菜館,店面小點,但口味絕對正宗。

另一個是位於萬柳塘路與蓮花街交匯處的龍人磚蜀私家菜館,環境好,菜品豐富,最主要是**還算合理,極力推薦!

呵呵 本人比較愛吃的,先說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來雋巧

其他的我還沒有想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了不想自助和燒烤

坐118到江東街下車 就有飯店

挺好的 也不太貴 喝白酒最合適 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裡學校又不遠

4樓:愛飛的小飛俠

在瀋陽建築大學上車,乘坐118(瀋陽出口加工區-北中街),坐10站,在蓮花街下車

好媽王餃子

自己點菜人均50到60吧,我們聚會去過,不錯的祝你們玩的愉快

瀋陽建築大學附近有什麼特色的小吃啊

5樓:暗天使

瀋陽建築大學周圍哪家小吃有特色,還好吃,最好還挺衛生的那種,街頭的小吃也行,稍微遠點也行,為了吃嘛!介紹幾個唄!最好是瀋陽建築的學哥學姐回答一下,畢竟有經驗嘛!!!

瀋陽建築大學附近有好吃的沒?

6樓:瀋陽賈小胖

學校裡面的商業街就不錯,我住附近,都經常混進去吃東西,蓋飯5塊錢一份,夠便宜了吧,還有夏天的時候門口有燒烤,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建築大學裡有一條街,基本上都是吃的.

8樓:依雅彤

強烈推薦天泰邊原蓋州海鮮改的那家燒烤店

就是原來正門擺地攤的那個,味道剛剛地,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洋陽家吃啊 菜又好吃又便宜

在學校裡的商業街

你好,我想問一下在蘭州大學附近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適合學生的住宿

手機使用者 有啊,蘭大有個地下公寓,挺便宜,你試試。蘭州大學附近有什麼住宿的地方? 我給你給些實惠的答案 本部大門往南500m的東方紅影城的東影賓館 常年客房5折 東方紅影城往東走100m的天星快捷 也很實惠蘭大南門的 蘭州大學接待中心 留學生公寓 你也可以試試看離本部正門近實惠的還有東口生財政廳樓...

想問一下。在大學附近開什麼店最多?做什麼比較掙錢?而且投資不是很大

賣裝飾品的。賣衣服的。賣吃的。賣化妝品。店子小點 裝飾特別點。服務好點 會有好穩定的顧客群的。 運動時尚鞋服,飲食,網咖,禮品店都很火 比較有特色的服裝加小飾品,女孩子都喜歡。只要不是外面很容易就買到的,高點也無所謂。一旦有人穿了或戴了店裡的東西,無疑就是推銷,一傳十,十傳百。情人節或聖誕,男生也會...

想問一下,最近有流星雨嗎

可以看到,只要是在晴朗的晚上。流星雨名稱 英仙座流星群 perseids 慧星母體 109p swift tuttle 輻射點 英仙座 perseus 預計出現日期 12日 13日 概況描述 流量較高,峰值每小時流量約60顆左右。亮度較低,觀測時需要耐心。在我國,可持續觀測兩個早晨 乙個是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