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300基金定投,嘉實300 基金定投

時間 2022-09-01 07:30:06

1樓:打板小柚子

1、定投大家都有共識,就定投指數**

2、如果要在你裡面選兩去,我建議嘉實300和廣發小盤,因為300是**股,廣發小盤是投資中小盤,這樣搭配很好。

3、當然你如果不投廣發小盤,你也可以定投個100指數的。比如融通深100,或易方達深100。100指數的歷史表現都很好。

你看融通深100歷史表現,很好啊。其實比嘉實300要好點。

綜上所述,如果選乙隻,我建議你定投融通深100(可選後端收費),如果要定投兩個,那嘉實300+融通深100或嘉實300+廣發小盤. 你用我發給我的**可以查華夏回報的表現,呵。不怎麼的。

2樓:

推薦嘉實300

嘉實300該**是乙隻指數型**,跟蹤誤差較低,是國內跟蹤滬深300指數眾多**中較好的乙隻。如長期投資,可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型和被動型搭配才好

(**型和指數型)

你說了2只

廣發**

旗下有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300不錯。 很多人都這麼說! 相信群眾的眼光吧。

5樓:淅雨若寒

嘉實300指數型好些,

定投嘉實基金,怎麼操作才能智慧型定投

智慧型定投 是在一般 定投 的基礎上,針對戶需求與投資目標而設計開發的新一代 定期投資方式。智慧型定投,該產品具有五大鮮明特點 覆蓋 面廣 扣款日期靈活 投資期限可控 業務辦理靈活 交易渠道自選 第一 多隻 均可實現 智慧型定投 投資者選中的 即可開通該功能,避免因 公司未開通該項功能而無法參與的尷...

嘉實300適合在今年定投嗎月投多少錢為宜跪求

定投 1.每月堅持不低於每月收入的10 20 用於定投。2.建議定投指數 或 不要定投債券 和貨幣 推薦嘉實300 華夏300.3.挑選名牌大公司的三年以上業績穩定的老 老十家 公司有 華夏 博時 嘉實 南方 國泰 廣發 富國 易方達 大成.4.定投最好不要低於乙個市場週期,即不低於乙個牛熊市的完整...

2023年想定投嘉實研究,行嗎,2023年想定投嘉實研究精選,行嗎?

所謂 定額定投 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0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1000元 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由於 定額定投 起點低 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 小額投資計畫 或 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