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可以投多少年?100年?200年?可以嗎

時間 2022-09-17 17:05:09

1樓:

**定投是一種通過分批不同******,已達到平滑**淨值的投資方法,相對於一次投入**風險要低些,至於投多少年?賺錢就行。不過很多人建議至少投3-5年,因為這是乙個中國的經濟週期,相對盈利會更多(或者盈利概率更大)。

至於**經理拿錢**虧了,投的公司破產了,都會按照法律合同或者中國的法律制度進行處理。不過建議你自己也長個心眼,你投的**虧了就要多學習下,「不恥下問」看如何賺錢!

畢竟**裡很多年化收益15%以上的**,比你存定期好多了。

2樓:日月明志

只要這個**一直存在著,你可以無限期定投下去。

一般網上自動設定為99年吧,記不清了。

**虧損厲害了,**管理公司一般會更換**經理,盡量讓**業績好起來。**管理公司要持續下去,必須保證**業績不能太壞才行。如果**真的不行了,會有很多人贖回**,而**規模越來越小,達不到法定規模後,**依法解散,解散後會按照**實際淨值退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是每個月或一定週期扣錢,如果**賠錢到一定程度,就進入**清算。這時,定投自動中止。

2023年基金定投,2023年基金定投

融通100 運用指數化投資方式,竭力通過控制 投資權重與深證100指數成份股自然權重的偏離,減少 相對深證100指數的跟蹤誤差,力求最終實現對深證100指數的有效跟蹤。由於1季度深證100指數相對滬深300指數表現並無顯著超額收益,6.20 導致 表現不佳。泰達成長該 是傘形 中的乙隻,契約規定投資...

銀行基金定投風險收益大嗎,基金定投收益多少止盈 基金定投風險大嗎

和 比收益的話,就要看看 人的技術水平了,個人感覺如果 水平較高的話,那肯定就沒必要買 了,因為很多 甚至連指數都跑不贏,而定投只是為了分散風險和避免因為人的貪婪和恐懼而擇時所帶來的風險,收益率和乙個 水平高的人比起來應該是相去甚遠。但是如果 水平一般,收益率落後於大部分 的人來說,這倒不失為乙個穩...

基金定投每個月的定投時間可以變,定投的時間應該怎麼選擇

長期定投不必太在意扣款是哪一天。定投日期一般不能設定為當天,所以你改了日期後是按第二天的淨值算的,並不是當天的。定投 每週定投和每月定投該怎麼選擇 瘋狂的小袋袋 按月定投收益高還是按周定投收益高,是不是讓你很糾結,資料來說話,看完就不糾結了。 每週定投和每月定投在投入資金相等的情況下收益是相差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