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基金定投風險收益大嗎,基金定投收益多少止盈 基金定投風險大嗎

時間 2022-01-06 02: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比收益的話,就要看看**人的技術水平了,個人感覺如果**水平較高的話,那肯定就沒必要買**了,因為很多**甚至連指數都跑不贏,而定投只是為了分散風險和避免因為人的貪婪和恐懼而擇時所帶來的風險,收益率和乙個**水平高的人比起來應該是相去甚遠。但是如果**水平一般,收益率落後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這倒不失為乙個穩健的投資方法。另外定投適合長期收益率高但是波動相對較大的**,這個我計算過。

2樓:123456奮鬥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萬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定投有懶人理財之稱,價值緣於華爾街流傳的一句話:「要在市場中準確地踩點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飛刀更難。

」 如果採取分批**法,就克服了只選擇乙個時點進行買進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資中立於不敗之地,即定投法。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投資或**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定投收益多少止盈 **定投風險大嗎

3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定投的年收益率一般按照**定投的總收益率進行年化處理計算得到。**定投的總收益率是您堅持**定投獲得的總收益和總投入之比。

大多數**都不承諾保本,即使保本**也有持有期限等保本條件,各支具體保本規定以**公司公告為準。

**定投風險大嗎?

4樓:學霸說財

**定投不需要擇時且操作簡單,是非常適合新手的投資方式。但是有一些小夥伴會這樣說到,**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伊始前先介紹一科對收入增加很有用的整理財富課程,用7天時間學會,你會感覺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定投**最好是選擇**波動比較大的**。

定投原先就能夠使得**波動平滑,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假如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想賺更多就要選擇一次性投入。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來定投。**的種類繁多,偏股**或指數**定波動比較大我建議大家選擇。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風險大嗎?》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5樓:弘宇航宰茹

1.定投最短一次也行,只要你的帳上沒有錢了,自動中止2.定投200元起投

3.贖回就是賣掉**,除了新發行在封閉期的**,你已經買好的**,隨時都可以贖回,錢在贖回成功後1-5日到帳。**贖回時是需要收取費用的,一般來說是贖回費,但是如果你申購時是選擇後端付費的話,那麼還要支付後端申購費,這個費用是直接在你的**價值裡扣去的。

**型**根據持有時間長短,贖回費逐步降低直至零。如持有超過一年不到兩年,贖回費由原0.5%降低到0.

25%,持有超過2年,贖回費為零。

4.選擇贖回**的理由:

第一,個人需要因為急需要用錢不得已而為之。

第二,**基本面發生變化。也就是**所屬的公司或者**經理發生了變化第三,和同類**相比業績出現明顯分化,如果業績有明顯的差距,要找一下真正的原因。

第四,對後市的看法。如果真的不再看好今後的市場,選擇贖回**。

第五,沒有以上四種原因選擇堅決持有

5.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一定要堅持,寧可金額少,切記不可中斷(想找乙個低點比白手接空中掉下的飛刀還難-巴菲特語)

6樓:江貞芳金蓉

**:是一種將不同投資者的資金集合起來,交給具有資質的金融機構託管,並由職業投資經理根據約定的目標、期限、方向、費用報酬等條款來建立投資組合的一種組織形式。通俗地講,**是由不同投資者本著收益共享、風險共擔的原則湊份子後聘請第三方管理的投資方式。

一般來講,投資者需要面對以下幾種風險:(1)制度風險。在新興市場裡,**投資的系統性風險主要來自於制度的不完善。

在我國,**市場和**這一投資工具均處於由起步到快速發展的過渡階段,但是保證市場公正有效的法律、法規、監管環境等制度性基礎設施還相對滯後。因此,**投資者隨時面臨著由於制度缺失、變更或者越位導致的風險。(2)資產風險。

**、債券或貨幣市場工具等資本資產同樣具有遭受巨集觀經濟形勢、**政策調整、投資者收益風險偏好等因素變動帶來的系統性風險。當這些資本資產的收益風險特徵發生變化時,以它們為投資目標的**的收益風險同樣會發生波動性變化。(3)**經理風險。

**投資**經理的職責在於戰勝或者不跑輸給跟蹤**等資本資產市場的比較基準。知識結構、專業經驗、判斷決策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就有可能導致**經理的實戰業績不同程度地跑輸基準。(4)**運作風險。

運作上,**的管理人和託管人的財務健康狀況、內部風險控制能力和運營效率等因素都有可能對**的資產或者收益造成負面的影響。(5)流動性風險。**投資**的流動性風險來自兩個方面:

一是當投資者需要現金而不得不賣出**份額時可能遭受到**或者時間上的風險;二是如果所有的**贖回指令涵蓋的資產規模超過**的現金儲備,**經理不得不賣出投資組合中的**所遭遇的交易**或者交易數量上的風險。在我國,**的投資者還要面對「鉅額贖回限制」風險,即當**在某一天收到的贖回申請份額數超過**總份額10%時,**有權對超出總份額10%的贖回申請延期處理。這就意味著投資者面臨著巨大的不能及時、足額贖回**的風險。

7樓:芯凝果

只要是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定投****的風險主要源自於**的漲跌,而定投債券**的風險則主要來自債市的波動。如果**市場出現類似2023年那樣的大幅度**,即使是採用**定投的方法,仍然不可避免賬戶市值出現大幅度的暫時**。

**定投相對於一次性投資而言,不需要選擇**時機,降低了投資**的難度,對普通的中小投資者有利。但在具體的**投資操作過程中,還需要投資者對定投風險有充分的理解和把握,從而規避**投資中的風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樓:許沛慎愉心

****和指數**風險最大,但收益高;債券**風險較低,貨幣**風險最低。建議你每月定投500這樣,富國天瑞現在業績最好,投300.再找個債券**投200.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比自己操作**風險小一些,長期看來可以攤薄成本。但是從2023年到2023年的情況來看,定投也掙不了錢。我已經定投7年了。

10樓:

當然大,特別是**型**

**定投的風險與收益分別是怎樣的?風險大嗎、。

11樓:yy止水微瀾

1,風險與收益成正比,風險越大,收益越大。

2,按安全程度從高到低一次是:銀行存款、債券、**、**、**。

3,**定投是**的一種,所以從上面你就可以看到風險排名。

4.定投一般是長期投資,而且要根據你設定的金額來評判的,不過一般都是幾百塊錢,要的是長期投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風險的,**定投的話,風險不大,不會虧太多,不會賺太多的,最近指數在低很不錯,可以投,不過其他時間不一定適合!

13樓:楊楊

大的,錢要分開投資,

**定投與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和風險如何?

14樓:超級**弄潮兒

銀行理財安全,收益一般風險幾乎為零,時間短,理財週期內不可以拿出來,**定投就是買**,有風險,不過如果長期投資,也可以有效降低風險,收益會更可觀。

農行基金定投,農業銀行基金定投有什麼風險嗎

070010 嘉實主題 在 下我們應選擇那些積極主動 操作靈活的 近半年嘉實主題 070010 的表現可謂非常耀眼,與其 經理鄒唯的 個性化 操作密不可分,除此之外嘉實 管理公司的研究實力和管理方式也是使其表現卓越的重要因素。那麼回到我們前面提到的選擇 上,在 上下搖擺不定的時候,更靈活的混合型 理...

定投基金選擇和收益,基金定投 選擇

你好,你首先要想清楚為什麼要定投,如果不是為了獲得比銀行存款高的收益的話,完全沒必要定投。直接存款或者買貨幣 獲得或年化收益3 4 就夠了。和你的初衷恰恰相反,每月 定投100 200元左右,更應該定投中高風險的混合型和 型 一年才一兩千元,甚至可以考慮激進一點的策略,不是每月定投一兩千,那樣就要考...

定投基金收益率怎麼樣?基金定投收益率

定投的 收益一般來說還是相對說不錯的。不過這個是要看你投的點位。如果你投的點位相對數比較低,那麼收益回報就比較可觀。但是你一定要記住,定投是乙個長線的投資,過程。一般來說要投資兩年以上才能夠見到比較好的收益,而且在選擇 的時候一定要和機構的方向一致。比如現在國家提倡的新能源。碳中和。還有光伏等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