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期限至少要幾年,基金定投可以一般多少年?

時間 2022-01-06 02:25:09

1樓:楊子電影

**定投定投3到4年左右,一旦****達到你的預期收益,就可以分批贖回,然後再選擇機會開始定投,不過投資者要避開乙個誤區,**定投不是越長越好,要記得鎖定自己的收益,因為中國的**都是以收管理費生存的。

**定投最少期限一般為3年,短期為3~5年,中長期為5~10年,10年以上為長期定投。選擇定投期限需根據自己的工作情況而定,如果工作比較穩定,建議選擇中長期定投方式。

一般來說,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跟蹤指數,在市場低迷情況下,指數型**一般收益不如主動型**,而在中國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獲利可能性較大,是長期投資首選品種之一。

主動型**則受**經理影響較大,中國的主動型**更是波動較大,更換**經理等外部因素也會造成一定影響,長期持有的話風險也較大。國外經驗表明,從長期來看,指數**的表現強於大多數主動型****,是長期投資的首選品種之一。

2樓:偏愛寂靜的風景

1,**一般投資年限是2~3年或者更久的,可以隨時贖回。但要在交易時間內,每天的9:30~15:30,工作日。

2、定投途徑一般是銀行或者**公司。銀行費用高一點,但是選擇的**多。**公司費用低一點,但是選擇面窄。

3、銀行可以用網銀或者櫃檯開通,現在一般都是直接用網銀定投**。

4、進入網銀之後,首先要開通**賬戶,然後就可以進行定投。

5、一般**型**申購費率在1.2%-1.5%,贖回看年限,一般3-5年就不收贖回費。債券型**好的不收費,要收也很少。貨幣**不收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期限至少要3年。好像未到時間期限不能贖回。3年以上投資風險性應該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期限最好在3年至5年以上,贖回時間、期限沒有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不一定賺錢啊,據統計10前定投道指到目前虧損超過10%,還不如買184699,184728折價超過25%,具長線價值啊!像500002,99年發行,持有至今還有4倍多盈利,07年高峰時回報達8倍多,名列**第一啊

6樓:危智

為什麼非得選擇**定投,時間長的話可以考慮**定投,這個到期可以隨時贖回,至於風險及其他問題,可以查些資料看看,比較利弊,選擇適合自己的。不清楚的可以多聊聊,多了解一種沒有什麼壞處,反而多一種參考,多一種選擇、希望能夠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國海**

你好,**定投沒有嚴格的時間限制如果,您在銀行、券商等代銷機構做的定投,定投期限和扣款的細則需以各代銷機構業務規則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多長時間就多長時間

**定投可以一般多少年?

9樓:簡單說保險

**定投定投3到4年左右。

具體解析:如果****達到你的預期收益,就可以分批贖回,然後可以再選擇機會開始定投,不過投資者要避開乙個誤區,**定投不是越長越好,要記得鎖定自己的收益,因為中國的**都是以收管理費生存的。

**定投最少期限一般為3年,短期為3~5年,中長期為5~10年,10年以上為長期定投。選擇定投期限需根據自己的工作情況而定,如果工作比較穩定,建議選擇中長期定投方式。

拓展資料:

一般來說,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跟蹤指數,在市場低迷情況下,指數型**一般收益不如主動型**,而在中國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獲利可能性較大,是長期投資首選品種之一。

主動型**則受**經理影響較大,中國的主動型**更是波動較大,更換**經理等外部因素也會造成一定影響,長期持有的話風險也較大。國外經驗表明,從長期來看,指數**的表現強於大多數主動型****,是長期投資的首選品種之一。

另外,**定投並沒有嚴格的時間限制,主要是看自身情況還有市場的**;定投的資金多少,定投的頻率,定投的時間長短全靠個人自身條件決定,無論資金大小,定投都需要長期的持有耐心。

可以選擇在**不好的時候增加定投頻率,**好的時候選擇減少定投頻率,做到不盲目終止,獲利後落袋為安。

同時呢,普通投資者很難適時掌握正確的投資時點,常常可能是在市場高點**,在市場低點賣出。 而採用**定期定額投資方式,不論市場**如何波動,每個月固定一天定額投資**。

由銀行自動扣款,自動依**淨值計算可買到的**份額數。 這樣投資者購買**的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也就比較平均。

10樓:令淑哲閭儒

**定投最少期限一般為3年,短期為3~5年,中長期為5~10年,10年以上為長期定投。如果你籤了約但不想投了,可以終止,也可以不存錢在卡上,三個月扣款失敗,合同自動終止。也可以簽無固定期限。

期限沒關係的,定投只是所選的**表現好就一直投,除非急用錢,目前定投是比較適合中小投資者的最簡單的投資方法了

11樓:風掠須發白

這個是沒有期限限制的。

定投,就是乙個比較簡單的理財計畫。可以根據自己的結餘進行設計。

建議盡可能用更長的時間進行定投,理論上,定投3年以上的時間,基本沒有虧損的,這還是在熊市的情況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愉快!

**定投最少多長時間

12樓:du笨鳥

**定投最少的時間是沒有限制的。

定投可以根據投資人需要自行設定時間、日期、金額申購。

1、**定投可以根據想定投的時間長短,進行選購:

如果較長期的理財目標是5年以上至10年、20年,不妨選擇波動較大的**,而如果是5年內的目標,還是選擇績效較平穩的**為宜。

2、定期定額長期投資的時間複利效果分散了**多空、**淨值起伏的短期風險,只要能遵守長期扣款原則,選擇波動幅度較大的**其實更能提高收益,而且風險較高的**的長期報酬率應該勝過風險較低的**。

3、**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13樓:康波財經

定投**一般定投多久

14樓:美海漁人

**、債券、**的事可以一起交流,我是中信的理財經理

15樓:日月明志

你可以在第乙個月扣款後立即終止定投,所以**定投最少乙個月!

但在定投設定時,不能只設定乙個月,乙個月以後你必須手動終止才行。

16樓:數公尺**網小編

沒有這個時間的限定,但是一般**定投都會在3-5年或者更長的時間比較好

17樓:兩市雜談

一般來說,最少三個月。

**定投有時間限制嗎?

18樓:假面

**定投沒有嚴格的時間限制,主要是看自身情況還有市場的**;定投的資金多少,定投的頻率,定投的時間長短全靠個人自身條件決定,無論資金大小,定投都需要長期的持有耐心。

可以選擇在**不好的時候增加定投頻率,**好的時候選擇減少定投頻率,做到不盲目終止,獲利後落袋為安。

普通投資者很難適時掌握正確的投資時點,常常可能是在市場高點**,在市場低點賣出。而採用**定期定額投資方式,不論市場**如何波動,每個月固定一天定額投資**。

由銀行自動扣款,自動依**淨值計算可買到的**份額數。這樣投資者購買**的資金是按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也比較平均。

19樓:國海**

你好,**定投沒有嚴格的時間限制如果,您在銀行、券商等代銷機構做的定投,定投期限和扣款的細則需以各代銷機構業務規則為準。

20樓:胡艾成芷荷

定投的期限有三年和五年。定投一年可以取出,連續三個月扣不到錢,自動解除合同。還有一種情況是**公司公告該**(你定投的)停止申購,你的定投也要停止。

21樓:顧南姚斌

停售會通知你的。買指數**會申購的時間長一些,因為沒有規模上的限制。

22樓:所白山

定投一般都是三年,五年和八年的,如果你不想定投了可以三個月不往卡里打足夠的錢就可以自動停止定投,但不是贖回,看收益阿,目前的淨值減去你去銀行打單子上的申購時的淨值,再乘以**的份額就是收益,當然這個收益不是最終收益,贖回的時候還要扣1.5%的贖回費

23樓:芯凝果

又時間限制。**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定投有沒有時間限制的 一年的**定投是多少?

24樓:華泰**投教基地

採取**定投的方式,投資人無需時常選擇進場時機,只需預先設立每次投資的金額、投資時間和標的,然後根據計畫按時投資,期間亦可隨時申請暫停或贖回。

25樓:俠說有道

**定投沒有時間限制,你可以每週定投或者每月定投都可以。就定投金額來說,不同**的規定有所不同,有些是十塊起步,有些是五十塊起步。

**定投被視為懶人投資的利器。就一年的定投來說,要看你是準備投多少,沒有說一定要投多少錢。但是,**定投要堅持下去,不要說半年後你就放棄了,而且**定投一年的時間還是比較短的,建議繼續堅持!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

關於定投基金,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如果是在銀行里定投那你的手續費就是定投金額的百分之1.5或1.2.如果你在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