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的信用卡一年需多少年費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51cto鄧鵬

不同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年費也不一樣,具體詳細資訊如下。

各大銀行的信用卡年費如下:

工商銀行 牡丹國際信用卡(雙幣) 普通卡:100;金卡:200 牡丹貸記卡(人民幣) 普通卡:50;金卡:100

建設銀行 龍卡貸記卡(雙幣) 普通卡:80;金卡:160 龍卡貸記卡(人民幣) 普通卡:60;金卡:100

中國銀行 長城人民幣卡(人民幣) 普通卡:20;金卡:100農業銀行 金穗信用卡(準貸記卡) 普通卡:

20;金卡:80招商銀行 招行信用卡(雙幣) 普通卡:100;金卡:

200交通銀行 太平洋貸記卡(人民幣) 普通卡:80;金卡:160廣發銀行 廣發信用卡(人民幣) 普通卡:

40;金卡:80中信銀行 中信信用卡(雙幣) 白金卡:2000;金卡:

300;普通卡:100

中信銀行 中信信用卡(人民幣) 普通卡:100;金卡:200深圳發展 發展信用卡(人民幣) 普通卡:

40;金卡:80上海浦發 浦發信用卡(雙幣) 金卡:360;普通卡:

180興業銀行 興業信用卡(雙幣) 金卡:200,;普通卡:100

2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招商商務銀行白金卡, 尊尚白金分期卡有效期為5年,主卡年費800元人民幣,首年免年費,當年消費滿8萬元且刷卡滿20次,即可減免主卡次年年費;附屬卡年費300元人民幣,首年免年費,當年消費滿3萬元且刷卡滿10次,即可減免附屬卡次年年費,前兩張附屬卡終身免年費。

3樓:春寒

那是白金卡使用者,年費上千了,還不能免年費的,具體多少諮詢銀行。

信用卡詐騙10萬獲刑多少年

皖寧寓 惡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兩次催收後超過3個月仍不歸還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 惡意透支 信用卡惡意透支的數額是指拒不歸還和尚未歸還的款項,不包括滯納金 複利等髮卡銀行收取的費用。惡意透支,數額在1萬元以上不滿10萬元的,...

信用卡一年不用年費是多少,中國銀行信用卡年費是多少?怎麼免年費

歐士齊 一年好幾十塊,一般刷夠六次就可以免年費。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 笑紅塵 1.主要看你是什麼銀行。什麼等級的信用卡。2.一般普卡,金卡等級。刷卡消費3 6筆。就可以免第二年年費的。3.一般幾十元 上百元年費。如果是白金的,那麼年費有的是上千了。 扣年費不會給通知,卡的時候有說明,卡當年免年費,...

招商銀行信用卡和卡年費多少,招行信用卡的年費是多少

招商銀行信用卡 普卡100元 年,附屬卡50元 年 金卡300元 年,附屬卡150元 年 首年免年費,單卡任意消費滿6次,可免該卡次年年費,以此類推。消費不限金額和形式,高階卡 商務卡及個別特殊信用卡除外 戳此立即申請 招商銀行 招行信用卡年費為,普通卡 100元 年,金卡 300元 年。年費每年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