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信用卡在支付寶上申請,這三張卡哪好?謝謝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申請信用卡:

支付寶上面申請的信用卡屬於網簽信用卡,必須去銀行進行面簽,信用卡面簽主要是針對申請人網路申請信用卡而言,按照監管部門的要求,信用卡申請必須由持卡人本人提出並進行親筆簽名,申請人在網申信用卡時,發卡銀行是通過網路拿到客戶申請資料的,因此無法判斷提交申請資料的是否是申請人本人。

1.需要去面籤的情形:網路申請信用卡,首次批卡。工行除外,凡是非網點申請必須去面簽。

2.需要去面籤的銀行:能通過網路申請批卡的銀行,首次批卡的都會要求去櫃檯啟用。

3.銀行面簽需要的證件:本人和本人身份證,個別銀行和地區有例外,會出現提交社保流水等要求。

4.各行面簽流程:各大銀行流程都差不多,都是去網點核實身份簽字。

5.面簽之後的結果:多數銀行面簽成功後可以立即使用。廣發銀行例外,需要二次審核7-15天。用vtm可視櫃檯工作日24小時內。

6.面簽成功率:有些銀行100%成功。有些銀行不是,會面籤失敗。

2樓:借款大廳

夢卡或者白金(要看清楚是否要制卡費)

3樓:free殤月影

樓主,這個信用卡第二年免年費嗎?

信用卡在支付寶 付款有手續費嗎

洪白楣 有手續費。1,如果賣家開通訊用卡支付的話,買家不用承擔信用卡的手續費。2,如果賣家沒有開通訊用卡支付的話,那麼買家就要自己承擔信用卡的手續費。 ks同濟醫院 信用卡快捷買家支付時需要收手續費,取決於購買商品的賣家條件,具體為 1 商品頁面有信用卡標識,可使用信用大額支付,免手續費 2 商品頁...

廣發信用卡支付寶快捷支付的有積分嗎

香草的天空 擴充套件資料 廣發信用卡積分使用方式 1 廣發積分直接用於消費,600積分直接抵1元 在指定的超市便利店,餐飲,蛋糕甜品店,刷廣發積分直接抵現。指定商戶一般有kfc,必勝客,星巴克,ok便利店,萬寧,哈根達斯等。想查詢具體可以在哪些商戶積分抵錢,廣發的這個活動隱藏的比較好,很多人都不知道...

支付寶自動還款信用卡安全嗎,支付寶還信用卡安全嗎

玲瓏珍 放心吧,這個可以完全放心的,而且自動還款是你自己設定的,如果不想自動還款了,你可以在設定裡取消的。支付寶還信用卡安全嗎 桑綠凝善槐 農業銀行的信用卡是可以用支付寶來還款的。但是,用可提現的支付寶餘額來還款的話,支付寶明確規定 僅限自己的工商銀行信用卡。也就是說其他銀行的信用卡不可以用支付寶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