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做下地理題吧

時間 2022-09-17 17:05:11

1樓:

你好,你要的答案是:

1)a點的海拔高度是200公尺,b點與a點的相對高度是200公尺,(3)圖中線cd表示的是山脊,

(4)某觀光旅遊團從山底登到山頂,從c處更合適,c到d等高線比較疏,表示地勢比較平緩。

分析:由圖可知,a點在等高線200公尺上,所以a點的海拔高度是200公尺;b點在等高線400公尺上,所以a點的海拔高度是400公尺,所以b點與a點的相對高度為 400-200=200 公尺;山脊:等高線凸出部分指向海拔較低處。

等高線從高往低突,就是山脊.山谷:等高線凸出部分指向海拔較高處。

等高線從低往高突,就是山谷,所以圖中線cd表示的是山脊;等高線越密集處,地形越陡峭;等高線越稀疏處,坡度越舒緩。 所以選c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a點的海拔高度是200公尺.

(2)b點與a點的相對高度是200公尺.

400-200=200公尺。

(3)圖中線cd表示的是山脊(山脊或山谷)。

如圖,等高線向海拔低的方向突出,根據「突高為低,突低為高」原則,此處為山脊。

(4)怎麼說呢,似乎是沒答案,還是答案不確定呢。

從a處出發距離較短,但是根據圖示,等高線密集,坡度大,不好登;從c處出發,等高線稀疏,較平坦,但是距離長。

3樓:

1)200

2)200

3)山脊

4)c處,c到d等高線比較疏,表示地勢比較平緩

4樓:飄飄地來

1.200

2.200

3.山脊

4.c處。因為從c處到山頂的路較平緩

5樓:匿名使用者

(1):200m (2):200m (3):山脊 (4):c

a處坡度大於c處很多 觀光旅遊團應選a處

幫我做下幾道建築力學基礎題吧(選擇題的簡單哦)

1 構件或結構受力後抵抗變形的能力稱為 b a 強度 b 剛度 c 穩定性 d 安全性 2 下列哪個措施不能提高梁的彎曲剛度的是 d a 增大梁的抗彎剛度 b 減小梁的跨度 c 增加支撐 d 將分布荷載改為幾個集中荷載 3 平面匯交力系合成的結果是 c a 乙個合力 b 乙個合力偶 c 乙個合力和乙...

幫我做幾道數學建模題吧,哈哈,萬分感謝啊

哈哈。兄弟,咱肯定是乙個學校的 選修課的幾班啊?我來幫幫你吧 第一題 我也不太明白 希望哪個高手幫幫忙 我想可能用到概率論 規劃等知識 唉 查了一下午資料還沒弄明白 都怪上課沒好好聽 第二題 就是線性規劃 特簡單 高中知識第三題 就是層次分析法,一看就知道你沒去上課 圖書館有相關資料 要想快速解決 ...

能幫我看看這道地理題嘛,誰地理好的啊,幫我看看這道地理題目

不搜特喜歡 12月22是冬季,但是丙地的白晝長是12小時,說明丙地位於赤道,此時太陽直射點在南迴歸線,太陽高度角是90 直射點緯度 當地緯度 在河流上合適的位置處修一道水壩,水壩以上的河道水位抬高形成水庫。大型水庫有多方面的綜合效益。在水壩位置處修建大小合適水閘控制水庫水下洩量。 妖妖小怪書 水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