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做下這三道選擇題吧!並解釋一下

時間 2022-03-31 03:00:17

1樓:好久一不見

1.b2.c cross 有 angry 的意思,其實這題就是讓你換個angrily的同義詞

3. c,同上,stand 和 bear 同義,忍受

2樓:驀然淚傾城

1b 2 c 形容詞 adj. 前面有個angrily 而 cross 有壞脾氣的, 易怒的 意思

3 csuffer意為忍受某種身體上或者精神上的疼痛bear=stand就是一般的忍受,一般用於否定句和疑問句中且與can/could連用

希望能幫到你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這三道英語選擇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 b

a cheaper one:一輛便宜點的

如果表達「最便宜的」,必須在最高端前面加「the」

a 的a cheap one ,如果沒有上文「這輛車太貴」,就可以選。

2. b

這句話要用乙個比較級,只有a、b可選。前文剛說這棵樹上的蘋果小,因而不選「a bigger」

3. b

同樣,二者比較,用比較級,只有 b符和,比較級前面不用the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裡考的就是形容詞的比較級呀。通過這幾道題,你應該意識到了,不能死背語法條條,只記住比較級就是 「形容詞er + than」 的形式。這幾道考的都是邏輯上的比較級,並非語法形式上的比較級。

帶著這種邏輯思考的心態再重新審視這三道題,我想你自己也都能明白為啥都應該選b了。

1. 是自行車**之間的比較

2. 是蘋果大小和味道的比較

3. 是大小不同的兩個物體的重量比較

怎麼樣?容易理解了嗎?

5樓:叮噹貓好可愛

1,b這輛藍色的自行車很貴,你能給我看看更便宜的嗎?這裡考到的是形容詞的比較級

2,b老蘋果樹上的蘋果比新蘋果樹上的要小,但是更美味。也是考得比較級,delocious含有兩個以上母音音節,所以要加more

3,b考的還是比較級,那個更重,大的還是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b2b

3b全部是比較級,只是比較級變化規則略有不同

7樓:藍色的夏天

1題為考察比較級b比較便宜的乙個

2題也一樣選擇b

3題也選擇b

8樓:

b b b

考察的都是比較級

9樓:橋珏

1b 2b 3b

三道選擇題,幫忙解釋下

10樓:隱忍俠的故事

第一題選c,他意識到時已經被取笑了,第二道選b,主動。第三個選c,是被告訴!

11樓:匿名使用者

a和b和d 不對嗎?

三道英語選擇題幫我解析一下,3道英語選擇題(我要答案和解析,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

第一題選b collect money 固定搭配,表示積攢募捐錢,本句話意思是一場馬拉松比賽在這個城市舉辦為那些無家可歸的窮苦公民募捐金錢 第二題 選b 這是考察獨立主格的一道題,measure意味測量測定,而 的震級為6.2是被認為測量 所以過去分次measured表示被動,你要知道ing和ed的...

誰幫我解釋下這道選擇題

few.因為student是可數 所以用few 而且few 表示幾乎不 幾乎沒有 a few表示一些 整句話的意思是,他的聲音太小,以至於班級裡幾乎沒有人聽得到他。 題目的意思是 湯姆說話的聲音那麼小,以至於教室裡只有很少幾個人能聽到。答案選擇c是對的 few表示的很少幾個人,一般表示否定 不是a ...

幫我做下幾道建築力學基礎題吧(選擇題的簡單哦)

1 構件或結構受力後抵抗變形的能力稱為 b a 強度 b 剛度 c 穩定性 d 安全性 2 下列哪個措施不能提高梁的彎曲剛度的是 d a 增大梁的抗彎剛度 b 減小梁的跨度 c 增加支撐 d 將分布荷載改為幾個集中荷載 3 平面匯交力系合成的結果是 c a 乙個合力 b 乙個合力偶 c 乙個合力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