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三英語選擇題

時間 2022-06-08 18:15:05

1樓:神奈府

只有動詞不定式可以有名詞性質代表it

2樓:撇嘴小子

d 我發現教老外中文很有趣

to teach---------------不定式作真正賓語,it 是形式賓語

3樓:折手青荷二代

這個to後面的句子是賓語補足語!你可以用排除法來選。你想啊,i find it 是個完整句子,interesting修飾it.

那麼後面肯定不能跟動詞啊,去掉a。b是過去式,句中沒有什麼過去現在只說,故不選b。c是動詞三單形式,這需要的是主語,而主語是i,故不選。

那麼只有選d。

其實,憑藉語感就選d。你多做題多閱讀英文報紙就能感覺到了!

4樓:我行我

帶to不定式

做表目的的狀語

你也可以理解為:find後跟了乙個賓語從句(it +形容詞+to do sth)

5樓:殷崇康

d.to teach---------------不定式作真正賓語,it 是形式賓語

6樓:匿名使用者

d 我發現教老外中文很有趣

一般是 i find it + adj + to do sth/ + that +句子

7樓:

d 因為find it 加 形容詞 加不定式 加 動詞原形表示發現做某事怎麼樣。所以是d了。

一道初三英語題,一道初三英語選擇題

這是個含有定語從句的句子。the place後面的 interested bob most是定語從句 應該用which 定語從句的引導詞用關係代詞 that,which,who,who 或關係副詞when,where,why 定語從句的引導詞在句子中做成分,關係代詞在句子中作主語或賓語,關係副詞在句...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雪飄happy雲 c 無論誰最後離開房間,都要關燈 該題中缺少的是主語 乙個可以引導定語從句的詞 ought to 是謂語 如果是a,就是anyone who b 同理 d則是意思不對 c無論是誰最後乙個離開房間應該關燈。 冰糖 選c。句意是無論是誰最後離開房間,都應該要關燈。由whoever 引導...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讀多幾次句子 感受一下語感 practice ving是對的 但他這裡的不定式to improve是表達目的improve是practice的目的而不是具體內容 他盡可能經常地練習以便提高英語口語。practice doing是對的,但是improving翻譯不通順 他盡可能多地練習提高他的口語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