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選擇題

時間 2022-04-25 1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行詞為all指代事物時關係代詞用that不用which。

二、關係代詞在從句中只有作賓語時才可省略,作主語用時不可省略。that在從句中作lies in的主語。

譯:**答應在它的許可權範圍內盡一切可能予以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語法習慣,定語從句中all 後面不能用which 引導,只能用that.

c的話就只有先行詞沒有關係詞了,無法構成定語從句。

所以選that

3樓:小淘任

all that=what

the government has promised to do all that lies in its power to help.

the government has promised to do what lies in its power to help.

這兩句都是對的

4樓:guest七七年

all為不定代詞,所以只用that,

5樓:湯靜靜

1.這是定語從句.all作先行詞,後面只能用that不用which。故排除a

2.至於c,看後面的從句部分lies作從句的謂語,從句缺主語,故that作定語從句的主語。因為只有在定語從句中充當賓語的時候才可以省略,故排除c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雪飄happy雲 c 無論誰最後離開房間,都要關燈 該題中缺少的是主語 乙個可以引導定語從句的詞 ought to 是謂語 如果是a,就是anyone who b 同理 d則是意思不對 c無論是誰最後乙個離開房間應該關燈。 冰糖 選c。句意是無論是誰最後離開房間,都應該要關燈。由whoever 引導...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讀多幾次句子 感受一下語感 practice ving是對的 但他這裡的不定式to improve是表達目的improve是practice的目的而不是具體內容 他盡可能經常地練習以便提高英語口語。practice doing是對的,但是improving翻譯不通順 他盡可能多地練習提高他的口語 正...

一道英語選擇題(請附解析),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龜龜的顧笙 你好!想試一試分析一下你的問題 很顯然,c,d應該首先排除 然後在相似選項a,b中做出選擇 我的意見也是選 b 現在我來分析一下a,b的不同 這裡,which city 是名詞性短語 和live in 中的in構成邏輯上的介賓關係 如果用where,那麼原句中的in 就失去作用了 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