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選擇題

時間 2022-12-20 09:15:06

1樓:豆芽小丫

c 這句話的大意是,wilson不僅僅是乙個受歡迎的講演者同時也是個有天賦的作家。

強調1個人會2項本領。

a錯在and後面加了個a,加a的意思是2個職位,有不同的人。沒有a的意思就是,1個人會2項本領。

b錯在前面沒有否定詞not,有的話也對。

另外,我想請問下樓上的,你想把as加在原句的**??

加在前面的話,正如這樣:as professor wilson is a popular lecturer,while showing great ability as a writer 。你不覺得有2個關聯詞很奇怪嗎?

加在中間,正如這樣:professor wilson is as a popular lecturer,while showing great ability as a writer

這也是語法錯誤的。

樓上的根本沒懂這句話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c,同意上面樓主的觀點。

3樓:捷巨集逸

這句話的意思是wilson是乙個受歡迎的講演者也是個有天賦的作家這是考語法的題。

a表述無誤 雖然as well是「也」的意思語義上與and有衝突之嫌 但and是並列連詞 而as well是副詞 這樣讀來也就很通順了 你最多說它是再次強調。

b、c錯誤。

b選項 but also應與not only連用c選項 while這個連詞 1)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時後接進行時表示「在……期間」2)可作並列連詞表示轉折或對比 顯然在這裡不通。

4樓:網友

選a考的是連詞 b\c都含轉折意,不符句意。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雪飄happy雲 c 無論誰最後離開房間,都要關燈 該題中缺少的是主語 乙個可以引導定語從句的詞 ought to 是謂語 如果是a,就是anyone who b 同理 d則是意思不對 c無論是誰最後乙個離開房間應該關燈。 冰糖 選c。句意是無論是誰最後離開房間,都應該要關燈。由whoever 引導...

一道英語選擇題,求解析,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讀多幾次句子 感受一下語感 practice ving是對的 但他這裡的不定式to improve是表達目的improve是practice的目的而不是具體內容 他盡可能經常地練習以便提高英語口語。practice doing是對的,但是improving翻譯不通順 他盡可能多地練習提高他的口語 正...

一道英語選擇題(請附解析),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龜龜的顧笙 你好!想試一試分析一下你的問題 很顯然,c,d應該首先排除 然後在相似選項a,b中做出選擇 我的意見也是選 b 現在我來分析一下a,b的不同 這裡,which city 是名詞性短語 和live in 中的in構成邏輯上的介賓關係 如果用where,那麼原句中的in 就失去作用了 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