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柴485高速柴油機動機問題,全柴485柴油機轉數上不去咋辦車跑80左右速度就上不去了低速勁頭可以,調了供油量就冒煙,噴油嘴校

時間 2022-04-25 13:00:05

1樓:

1、活塞環、氣缸套等磨損 氣門、活塞環、氣缸套磨損後,引起壓縮壓力不足以及機油上竄燃燒試冬負氣缸在壓縮行程結束時,混合氣混合的正常比例改變,使燃油在無氧條件下燃燒,燃燒過程輕易產生積炭,排出的廢氣形成大量玄色煙霧。 2、燃燒室外形改變燃燒室外形因製造質量及長期使用導致技術狀況下降,使壓縮餘縫過大、過小以及活塞位置裝錯,都會使燃燒室外形和容積改變,從而影響燃油與空氣混合質量,使燃油燃燒條件變壞。 3、噴油器工作不良 4、供油量過大供油量過大,使進進汽缸內的油量增多,造成油多氣少燃油燃燒不完全。

另外,工作負荷過重、燃油質量低劣、工作溫度過低也會引起排氣冒黑煙,

全柴485柴油機轉數上不去咋辦車跑80左右速度就上不去了低速勁頭可以,調了供油量就冒煙,噴油嘴校

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車輛電腦限速了,到車行用電腦操作取消就好了

3樓:凌清寧

限數了吧 去修車那處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幫浦重新調!不然還是不行!然後再更換了柴油濾芯…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全柴485電噴發動機常見故障處理

5樓:杰哥你好啊哈哈

全柴國四電噴缺缸電腦進入說四缸短路都是那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柴油bai電噴發動機du

是不容易損壞的 一旦出現故障zhi很難維dao修 出現故障時建議自行先內檢查保險絲 如果容不行只能去修配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全柴485發動機沒勁如何調整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油幫浦的油量螺絲放大,就是調大油幫浦的進油量,在油幫浦後面有顆螺絲往外松就可以,跳到1至2圈即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全柴485柴油機耗水多怎麼處理

全柴485柴油發動機從廢氣管滴機油那的毛病

8樓:悄暗大

你看下阻水圈是不是有壞的,還有缸墊。(就是水近到機油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毛病,那是從曲軸通風箱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氣門油封、如果是增壓機檢查葉輪頸向間隙(0.025mm)

全柴485柴油發動機,缸蓋不上機油 40

11樓:灬帶刺玫瑰灬

柴油機潤滑系屬於飛濺潤滑!缸蓋不上油只能是機油路堵塞或機油幫浦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485缸蓋上應該有加油口,在裡邊加機油,看下不下, 如果不下,潤滑油路堵塞了, 如果下,那問題可能是機油幫浦或者是通往潤滑的油路內洩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缸蓋拆下來,看看缸墊的機油孔是否和油道相通,如果沒問題,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用啟動機帶動曲軸轉動一兩分鐘,看看上不上機油。

全柴485發動機引數

14樓:你的血腳

全柴引數具體如下:

全柴發動機型號:全柴 n485zlq

汽缸數: 4

燃油種類:柴油

汽缸排列形式:直列

排量: 2.156l 排放標準:國ⅱ

最大輸出功率: 48kw 馬力: 65馬力 扭矩: 172n·m 最大扭矩轉速: 2000 發動機廠商:

發動機形式:四缸、立式、直噴、強制水冷、四衝程、增壓中冷全負荷最低燃油耗率: 225g/kw.

h 發動機淨重: 280kg發動機尺寸: 720*606*672mm 壓縮比:

18:1一公尺外噪音: 額定轉速:

3000rpm 汽缸行程: 95mm 汽缸缸徑: 85mm

每缸氣門數: 點火次序: 進氣形式:增壓中冷

請問全柴485柴油機冒黑煙不校油幫浦繼續開會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多消耗燃油,另外燃燒室及噴油器積碳增多。

16樓:大挺好

短期內形成油耗變大,長期會形成燃燒室積碳增多,造成功率不足,拉缸等現象。

全柴485燒機油怎麼回事,全柴485發動機大修後缸蓋總噴機油什麼原因?

活塞與 缸套磨損間隙大會燒機油。氣門油封老化會燒機油。活塞環不行燒機油。有的蝸輪增壓器也會燒油。建議先檢查一下再修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 只有大修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行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

國四全柴48O柴油機不著車,國四柴油車打不著火有什麼原因

你好,首先檢測一下燃油系統,看看油路有沒有髒賭現象,最好檢測一下燃油壓力是不是在標準範圍之內,另外看看噴油器的霧化狀太,有沒有滴漏現象,還有看看節氣門是否有積炭,節氣門過髒也會造成加速不良故障,另外檢測下點火系統,是否有漏電現象 國四柴油車打不著火有什麼原因 國四發動機打不著火個人認為是車子發動機積...

船用高速柴油機的最高轉速是多少,船用高速柴油機的最高轉速是多少

船用高速柴油機的最高轉速是2100r min。柴油機以額定轉速分高低,額定1000轉以上的為高速機,額定300 1000的為中速機額定300以下的是低速機。也可以按活塞的平均速度分,高速機9.0 14.2公尺每秒,中速機7.0 9.4公尺每秒,低速機6.0 7.2公尺每秒。柴油機的優點是扭矩大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