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錫柴490發動機比480柴油機沒小時耗油量大多少

時間 2021-05-04 05:50:16

1樓:顏小二述哲文

柴油機與發動機耗油沒有每小時之說,只有每公里之說,480柴油機每一百公里耗油8到10公升,490發動機一般情況下每一百公里耗油13到15公升左右,一般情況下490發動機比480柴油機耗油多4公升左右。

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

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柴油發動機是燃燒柴油來獲取能量釋放的發動機。它是由德國發明家魯道夫·狄塞爾(rudolf diesel)於2023年發明的,為了紀念這位發明家,柴油就是用他的姓diesel來表示,而柴油發動機也稱為狄塞爾發動機(diesel engine)。

2樓:小黃子明

大該是4公升吧,還的看機器情況。

錫柴490發動機每小時油耗是多少?、怎麼算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的和使用情況算。拉多少貨。速度多少,高速還是城市。

沒有每小時油耗一說,應該是百公里油耗,應該是9個油。這個發動機還是省油的

貨車用的490發動機是多少馬力?

4樓:可可粉醬

47-60馬力來左右。

490發動機

自活塞採用三道氣環和一道油

bai環,第一道為鍍絡du

桶面環,磨zhi合性好dao,引進技術生產的p系列噴油幫浦和低慣量噴油器;氣馬達啟動和電馬達啟動兩種方式可供選用。

490發動機噪音低,振動小,工作平穩,調速系統採用機械或智慧型化電子調速,在設計上充分考慮了使用和維修的方便性 。

5樓:匿名使用者

490國三機一般是來92個馬力,2.7的排量自還有好多如

bai480,485,475,490,495,6102,6110,等等、、、馬du力是按功率千瓦算,一千瓦等

zhi於1.36馬力,你可以自己算,4102,4110,代表氣缸個數為4只缸,102代表氣缸直徑的大小數,4102比喻玉柴的發動機還分好幾個kw的,馬力有大有小你要看增壓器的狀況而定,大約在140到160左右吧

還有4缸和6缸車的區別在於馬dao力的大小,沒有好與不好的.一般三噸以下的車是4缸發動機,三噸以上的6缸發動機,6缸發動機也有馬力大小不同的,馬力大當然能載的東西就多,關鍵看你要拉多少噸位的貨了.

6樓:途虎話養車

4缸,氣缸直徑90的柴油機。叫做490機器。事實上國內我接觸過的,四達,常柴的,幾乎都在50馬力附近。功率不大的。

7樓:老崔漫談

490發動機按照發動機標號**就是4是氣缸數,代表發動機是四缸的。90代表缸套的直徑,當然,決專定發動機功率僅屬有這個資料是無法測算的。因為,還涉及到衝程以及壓縮比,才可以正確算出發動機實際功率。

現在通用的國產貨車,這需要看是什麼品牌的發動機   一般的485是45馬力左右 , 495是47-60馬力左右。

1kw=1.34hp(馬力)

1、國產發動機比較常用的型號功率

2、雲內490qb 功率是48kw,

3、雲內49zq 的功率是52kw,

4、四達490功率47kw,

5、常柴zn485q36.81kw

8樓:虛空之淚

馬力是調教出來的,拉貨拉貨的話看排量我知道濰柴的489的是2.3排量,全柴的不清楚,但是相對與拉輕貨的車來說,全柴發動機是不錯的,而且省油

9樓:匿名使用者

490 啊,45千瓦左右,可能還不到,

我講的是自然吸氣的,大多的發動機是雲內、全柴、錫柴、揚柴、四達,490 中功率最大的就是揚柴了,其餘都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鋼圈。?

4表示4個缸。

90表示缸徑。

具體多少馬力的不好說。

有自然進氣。增壓。增壓中冷。

很多種啊。油幫浦。增壓器。等等一些

都影響著馬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用的490發動機簡介:

4表示4個缸。

90表示缸徑。

具體多少馬力的不好說。

有自然進氣。增壓。增壓中冷。

很多種啊。油幫浦。增壓器。等等一些

都影響著馬力。

一汽青島新悍威350錫柴百公里耗油多少

哎喲不錯哦美女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

一汽錫柴發動機後曲軸漏油常見嗎,江淮格爾發,錫柴6110發動機後曲軸油封漏油,換了幾次油封都沒用,剛換

愛笑的小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漏油問題不拆也可以解決了!柴油機曲軸後...

一汽J5濰柴300馬力半掛雙橋車溫度高怎麼辦

看水箱是否缺水,看散熱器是否正常工作,還有是否發動機開起來比較吃力。檢查風扇電路,水箱缺水是水熱了膨脹溢位去了。只要水位不報警就不必擔心。如果沒有外部漏水的跡象,就要更換缸墊或者水幫浦。一汽j5的排氣殺是什麼 解放的排氣剎和重汽的不同,重汽採用的是排氣和斷油是一體的所以好使,總之就是密封差勁。濰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