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道英語選擇題,已給出答案,請解釋一下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元雪雪雪

第一題注意結合語境和因果關係,後面說“所以我能和外國人輕鬆交流”,那a就不構成因果。

第二題後面給出了sunday, 前面就沒必要再加the(定冠詞表特指)。記住all day的固定搭配。

2樓:丿汐丶花落

1;a 意思是停止學習 b 開始學習

第一題意思;你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7年前,所以我現在能跟外國人簡單的交流了。

2;all day表示所有的日子,

而all the day(the whole day)表示一整天,單指一天。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失落的聖經

1.你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的。

-7年前,所以我現在能很輕鬆的與外國人交流。

如果選a,那麼答案裡的so就無法解釋,難道說七年前就不學了,所以現在可以輕鬆的交流?

2.上週日媽媽在家幹了一天的辛苦活。

all day the sunday。表示週日一整天。

如果要用all the day 的話那麼只能用作all the sunday 而不應該用作all the day the sunday。

4樓:bc冰塵

第一題:根據題意,問的問題應該是,你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的,回答是,幾年前,所以我現在可以很容易的與外國人交談。所以排除ac。

when did中did已經表示過去,所以start不用加ed

第二題:all day意為一整天,而all the day 具有一直,總是的意思,所以不選b

5樓:dnf卡丁冰元素

第一題如果選a那麼七年前就不學英語了怎麼還能輕鬆的說英語呢。選b則是已經學了七年的英語了所以能輕鬆的說英語,更符合語境。

第二題是固定用法,all day是一整天的意思。

6樓:大田梅林

1.選a。句子是一個特殊問句,已經用了助動詞did, 後面的動詞應該用動詞原形,所以應該用stop或start,再從句子意義上分析,stop doing指停止做某事,而start doing 表示開始做某事。

那麼句子的意思是:——你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的?——七年前……

2. all day 表示“整天” , 是一個固定短語。

7樓:寒夜永恆

第一題 若按語法來說 ab都對 但是根據回答的意思 語境我們可以排除a 因為我們應該是說什麼時候開始學的 根據回答 很多年前就開始了 所以學的應該不錯 這樣才會有了容易和老外交流的效果!

第二題 all the day adv.整天地all day adv. 整天

自己感覺:當你想表達一個人在一段時間內每天都整天在忙著什麼的時候用all day;一個人做什麼作了一整天用all the day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正常的回答,應該是你什麼時候開始學的,因為學習的早,所以才能交流流利;

all the day 是一種持續的狀態,而試題中更強調過去式,是過去發生的事。故a

9樓:慢慢長大

根據.so i can talk with the foreigners easily這句話可以判斷是說明現在還在學英語,而不是停止學英語,否則和回答就有衝突了

all day表示所有的日子,

而all the day(the whole day)表示一整天,單指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1,題目的邏輯是你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的,當然是start了,stop邏輯上講不通,沒人這麼說

2all day (long)一整天的意思 all the day指某一天,多用於過去時

英語選擇題,求答案,英語選擇題10道。求答案啊

正達美 選擇填空 1.a.take in 2.a.convenient 3.c.harmful 4.c.cut down against 5.d.millions of about 6.c.is driving 7.a.is playing 8.b.are doing 9.d.is working ...

急!一道英語選擇題,請詳細解釋

選c 意思是當電腦不工作了,我不知道問題在哪 b的時態和語序都不對,本題是過去時,另外問句中be動詞要提前 其他的還可以用 what s wrong with it或是what s the problem with it.都表示有哪些問題,怎麼了 b 判斷這道題很簡單,看句子是陳述句還是疑問句,然後...

一道英語選擇題,請詳細解釋,一道c語言選擇題需要詳細解析

選a 解釋 d用which的話後面那個it就多餘了!it就是指代the way 了!所以不用wwhich了!答案c in the way 用在這是不對的!這個片語的意思是用 的方式!在這裡搭配不對!如果你平時英語基礎好 經常讀書的書 這個語感就能幫助選出正確答案了!所以平時要多讀!語感是很重要了!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