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選擇題十道,英語十道選擇題 求答

時間 2021-10-21 09: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c  go through經歷,經受(尤指苦難或艱難時期)

c  that引導同位語從句,不充當任何成分.對signs作進一步的說明.

c in the event of  萬一發生…; 如果是那樣子的話; 假若…

b refer to 查閱

b of which 定語從句

b 考查對動詞的理解。consume 消耗,耗費(燃料、能量、時間等);吃;喝;飲;使充滿(強烈的感情)

a furniture不可數名詞

d base sth.on…為固定搭配

a 考查虛擬語氣。經理寧願跟他的女兒不在乙個辦公室內工作(事實上是在的,用虛擬語 氣)。所以「would rather」的虛擬語氣用法,後跟從句中謂語用過去時。

c  or else 作連詞,意為「否則;不然」。翻譯為:我認為當我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是在學校,或者是和朋友在一起度假。

2樓:水雲齊

ccbdabbdba

哪個有疑問的話,可以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cdcbb bcabc

英語十道選擇題 求答!

求這十道英文選擇題答案

4樓:安培拉星

ccacb

ccabd

5樓:2o11不再回憶

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

(高懸賞)10道英語選擇題題的解析

6樓:雙子瑀

1這些形容詞都含「裸抄露的」之意bai。

bare : 指缺少必要的du遮蓋物。用於人時,zhi多指身體的部分裸露。多dao指表面空的

naked : 指全身一絲不掛,暴露無遺。

bald : 指頭上無發,山坡無樹無草,樹頂無葉。

barren : 著重缺少肥力或生活能力,無草無木,荒瘠不毛。

entpy:多指內部空的

所以選b

2、for後接時間,表示某動作或狀態持續多長時間的意思,多用現在時和完成時

with 意為 和....

at prep. (表示位置) 在, 於; 到達, 達到; 經, 由; 在…旁, 靠近; 在…裡; 在…上; 在…方位

on 表時間 用在「某日」之前。如:on september 27th,2006.

on wednesday.on the afternoon of september 27th,2006.

表地點:on :在···上。如:on the desk(在桌子上)

所以選a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1--5 b a c d b

6--10 c a c a b

8樓:晨曦

bare : 指缺少必要的遮蓋物。用於人時,多指身體的部分裸露。多指表面空的

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

c 賓語從句

陳述句語序

主句是一般過去時,從句用相應的過去時

六年級1選擇題十道2填空題十道3判斷題十道4求圓的面積兩道5應用題五道幫我出題並解答出的好懸賞分

不要說 選擇題 1 方程4x 2 10的解是 a 2 b 3 c 32 d 48 2 當a 4,b 5,c 6時,bc ac的值是 a 1 b 10 c 6 d 4 3 甲乙兩地間的鐵路長480千公尺,客車和貨車同時從兩地相對開出,經過4小時機遇。已知客車每小時行65千公尺,貨車每小時行x千公尺。正...

英語選擇題,求答案,英語選擇題10道。求答案啊

正達美 選擇填空 1.a.take in 2.a.convenient 3.c.harmful 4.c.cut down against 5.d.millions of about 6.c.is driving 7.a.is playing 8.b.are doing 9.d.is working ...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雪飄happy雲 c 無論誰最後離開房間,都要關燈 該題中缺少的是主語 乙個可以引導定語從句的詞 ought to 是謂語 如果是a,就是anyone who b 同理 d則是意思不對 c無論是誰最後乙個離開房間應該關燈。 冰糖 選c。句意是無論是誰最後離開房間,都應該要關燈。由whoever 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