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初中物理地理題,會的幫幫我

時間 2022-09-16 23:00:04

1樓:蹣跚走路的少年

1.物體本身都是呈電中性的,只要說是帶正電,那麼必然是失去電子了,呈現出的正負電荷量除以乙個電子的電量就是轉移的電子數目。

2.蕪湖,長沙,九江,無錫

3.撫順被稱為中國的 「煤都」,鞍山稱為 「鐵都

4.公路運輸是最機動靈活,周轉速度快,裝卸方便,對各種自然條件適應力強

5.包括糧、棉、油、麻、桑、茶、糖、菜、煙、果、藥、花卉、牧草、綠肥及其它種用的籽粒、果實或根、莖、苗、芽等繁殖材料

6.甘肅

7。一是以北京和天津為核心的環渤海高技術產業基地;二是以深圳和廣州為核心的珠江三角洲高技術產業基地;三是以上海為龍頭的長江三角洲高技術產業基地。

最後乙個是歷史,不好意思,我文科不太好,就不能幫你解決了

2樓:雙子座啲鬱

1.物體本身呈中性,只要帶正電,那麼就必然失去電子2.蕪湖,長沙,九江,無錫

3.撫順,鞍山

4.公路運輸是最機動靈活,周轉速度快,裝卸方便(你可以想:公路是開車的,當然可以「從門 口到門口」,鐵路、水運、航空、管道都不可以)

5.農作物包括糧食作物和經濟作物。

主要糧食作物:小麥、水稻、玉公尺

主要經濟作物:棉花、油菜、甘蔗、甜菜

6.甘肅

7.北京中關村科技園區、上海高新區、深圳高新區、西安—楊凌高新區8.京師大學堂創立的巨大意義在於它帶動了晚清教育改革,推動了全國革命的發展,標誌著革命進入新階段。

同時,培養了因派遣留學生,培養了大量人才。(就是教育的意義,自己可以編點,一般都是考洋務運動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8.京師大學堂創辦的意義:京師大學堂的創辦,開了中國高等教育的先河。

4樓:匿名使用者

京師大學堂是戊戌運動失敗唯一留下的產物,開闢了新型的教育。

5樓:景明

京師大學堂是中國近代史上第一所現代架構的大學

這幾道奧數題希望大家幫幫我哦,這幾道奧數題希望大家幫幫我哦

聆溪枕木 1.設二車間原來有x個工人。則 2 180 1 6 x 2 180 5 62 30 x 2 150 解得 x 44 2.設五年級種樹x棵,則四年級種樹4 5 x棵,三年級種樹3 5 x棵.x 4 5 x 3 5 x 576 解得x 240 3.設乙數為x。則甲數為3 4 x,丙數為x 1....

學地理好的誰幫幫我

1 中東問題的關鍵是 巴勒斯坦 國家和 以色列 之間的衝突,稱為 巴以衝突 焦點在 耶路撒冷 地區。2 阿拉伯人主要分布在 西亞 和 北非 3 中東沙漠地區的一些國家,由於 晝夜溫差大,晚上地面氣溫較低 夜晚人們把床鋪安排在屋頂上。5 中東與西亞的不同 多了 發展中 國家,少了 發達 國家。6 中東...

請大神們幫幫我看看這幾道題,謝謝了

驅蚊高手 like watching ai瑜 likes wach 誰能幫我看看這幾道題啊,好急的 5 綿陽華通留學 你這,是為了更好的研究西遊記西天取經嗎?可以去看看牛人品西遊,裡面應該有你要的答案。另外,豬八戒不是笨,是懶。大神再幫我看看這幾道題我自己做的分析的對嗎?謝謝了 tannie落 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