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續 續 是冷血?還是以麻木?對於愛情我早以沒了感覺!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9-16 22:55:07

1樓:匡依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2樓:說好_不流淚

愛情就那樣!你付出了!未必得到你想要的

續、續、續::是冷血?還是以麻木?對於愛情我早以沒了感覺!

3樓:v5道長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4樓:殳寶

愛情就那樣!你付出了!未必得到你想要的

我為什麼會變得麻木冷血,沒有一點人的情感,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我的神經一點反應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挺羨慕你的,感情深的人易受傷,在這個殘酷的社會裡,就要做個木頭人,但你未免也太偏激了,要適可而止,對親人感情要深,喜歡的人也是,對那些壞的人才要麻木啊

6樓:離心力_冰魚

你自己知道使你如此的疙瘩在**的.

人這一生,總有不同的波折坎坷.但怎樣都是一生.痛苦和歡樂都是這一路上的景色.

但也是某些人某些事曾經活在你生命裡的證明.可我們不管為了什麼存在,總該去體會一下老去時的自己.這個過程中,不管你是積極活著,還是渾渾噩噩地混,沒有人有資格管你,但真心心疼你,需要你關愛和擔負的人會難過.

真正看破紅塵的人才是冷血的,甚至不屑於記錄和感慨自己的麻木冷血.

就算用這種偽裝的麻木冷血掩飾也好,放空心靈也好.夠靜了就醒過來活過來吧.

7樓:哈雷滷鴨啊呃啊

你下次再交女朋友,不,交個朋友後,好好為她考慮考慮。為別人付出,有了付出你就會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在意了,別人給你的每乙個細小的回饋你就會看重了,就會感到滿足了。

不是走不出來,是只是沒有全新全意去接受別人。人際關係很重要,但不是指那些表面的,真正重要的是內心。凡事沒必要跳脫出來冷靜考慮,陷入去感受也是好的。

再來一點……多看書。什麼書都要看,看雜些。

8樓:陽光旅程心理

這也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當你體驗到自己的感覺時,可能會很痛苦,而遮蔽掉這些感受。可以做心理諮詢來進行調節

9樓:匿名使用者

親 您是喪失感知能力了吧。喜怒哀懼是人本應該具有的感覺呀 不是你冷血 而是你的感覺能力被雪藏了。讓心理醫生為你開啟這扇門吧

10樓:

你是不是被傷多了,沒從陰影裡走出來啊,你走出來就好了,為什麼不放過自己呢?

我對你已經麻木了··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陷在愛里、痛苦糾結的人,很想放棄繼續相處,又捨不得,然後就矛盾啊、糾結專啊、痛苦啊,就這麼回屬事!我只說:可憐之人!

我不想冷血,但我真看不起這些拿得起、放不下的人。真希望這些人能夠有自己的主見,捨得捨得!

12樓:點絳唇

要麼被你傷透了心 而麻木了

要麼是喜歡別人,不喜歡你了

13樓:誰傷了誰

惦記你太久 愛你太久 久到他自己覺得都應該太麻木 但是真的太愛你 愛了你那麼久 愛的自己都覺得應該絕望 還是愛你 還是放不下你

愛的好苦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沒有興趣了,或者沒有感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興趣了 難聽點就是玩夠了 想甩掉乙個物件或乙個人

這是我想要的愛情麼,怎麼還是那麼的累啊.對愛情已經麻木的我選擇了擁有了愛情以後,又好想放棄可又好捨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有過傷害吧

所以一直心裡有種負擔

所以一直不敢真正的去相信乙個人 甚至那個人和你關係很近 但是你就是很難的去相信吧?

其實一些東西很簡單的 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的 所以lz要 慢慢的付出哦 不要去擔心太多了額

加油 lz 一切隨其自然就好了額

17樓:

你從來沒沒有付出過真情是嗎

18樓:

你是不是不喜歡他?所以在一起才會那麼累,你要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

19樓:

出現這樣的情況 應該是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不合 或者說是對事物的認識角度得不到統一 這樣的情況很難解決的 就算是結婚好幾年的夫妻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何不找個有共同興趣或者目標 性格又互補的物件呢 或許那樣你會覺得 原來愛情是很美好的!

20樓:蠟燭大燒餅

愛情很浪漫,但婚姻很現實,我個人認為,一般得不到家庭祝福的婚姻很少會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去正視這個問題,真正得了解女方的家裡人對你不滿意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僅僅是身高和長相,相信這不會是個問題.因為過來人都知道,過日子不是靠身高和長相來維持的.但如果是其它的原因,那麼你就要考慮是不是你能處理和解決的範圍了,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作文450,是續寫作文,作文450,是續寫作文。

您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看見了,高興的說 這兩個孩子真可愛,以後他們就都是我們的孩子,我們來撫養他們。漁夫坐在床邊,雙手撫摸著孩子的臉。兩人微笑著,對視著沉默了一會。桑娜我們的碗夠嗎?漁夫問道,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不如可以先讓他們吃,然後我們再吃 桑娜回答道。今天沒有打到魚,只能吃點...

什麼是永續盤存制

雨說情感 永續盤存制又稱 賬面盤存制 它是指平時對各項實物財產的增減變動都必須根據會計憑證逐日逐筆地在有關賬薄中登記,並隨時結算出其賬面結存數量的一種盤存方法。採用這種盤存方法,需按實物財產的專案設定數量金額式明細賬並詳細記錄,以便及時地反映各項實物財產的收入 發出和結存的情況。其優點 是有利於加強...

交換機是這么用嗎?續,交換機是這麼用嗎?續

總部分配給你們的ip是你們共同的外網的ip,你們需要手動設定自己的ip,比如192.168.1.1 192.168.1.2 這個對於外網沒有影響,只要你們的ip不衝突就行了,自動分配有時會衝突,自己設定穩定的多,當然子網掩碼會自動分配的,但是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只有乙個網線再加上乙個交換機而沒有路由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