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續章道戰組合好還是道道分析下

時間 2021-12-21 04:48:34

1樓:9199無憂傳奇

傳奇中各個組合有各個組合的玩法,關鍵看玩家如何讓組合發揮最大效用,下面來說一下比較主流的組合搭配,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組合。

首先說戰戰組合,這是傳奇裡面玩的人數最多的組合,也是pk最常見的組合,但是戰戰組合需要投入的比較多,一般都是土豪玩家選擇,戰戰血多,合擊不猛,但是戰英雄確實很厲害。

道道組合,道道組合是當之無愧的合擊傷害很強,要想爆到裝備就一定要有道道組合的存在,合擊猛範圍攻擊+英雄四級符+月靈,除了打架專吃療傷的之外,一般組合是頂不住的。

道戰組合,這個組合要達到兩個條件:第一,主號級別高;第二,英雄有九套。這兩個條件都滿足的話,這個組合是很出色的。

主號級別高,戰士主號或戰寶寶都近不了身;英雄有九套的話,無論是要秒殺主號還是英雄,都有很好的殺手鐗——當英雄出四級火或開天斬或逐日劍法的時候,後面接一合擊,最好秒殺逃跑中的敵人,這就是作為王者組合的戰戰所不能達到的遠端合擊的優勢。

戰道組合,這個組合關鍵要看怎麼玩法,戰道組合要按照道道組合的戰鬥方式去玩。戰道也要像道道那樣,將攻擊主體放在英雄和月靈身上,主號就不停地走位,戰主號應該比道主號更好自保,視情況就上去補合擊。

法戰組合和法道組合,法主號即使有四級盾也不行,雖然可以無視道道,但如果不幸被兩個戰英雄鎖定就話,那就很難了,像這樣遠端合擊的組合,組幾個朋友在不能飛隨機的地圖殺人還是挺好的,別人頂不住逃跑的時候,補合擊很好秒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這兩個職業,不過個人認為道道比較好,道戰和道道都太費錢!不過確實厲害,戰士寶寶要厲害就必須要九套,這就比較貴了!道道要雙真氣,合計才厲害!聖獸要看看你是哪個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區二十五,道道跟道戰都不錯,不過這兩個職業都費錢,道戰見了道道就飛吧,但是打法師最好了,這兩職業都要外掛程式,技術配合才厲害

傳奇續章道戰組合真的要放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也是和自己技術有關的 多玩 多琢磨 你會很厲害的!

傳奇續章道士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道站是最好的組合,道士學會靈魂火符和施毒術後,會大大降低對手和怪物的防禦,戰士的攻擊前期很低,要有烈火劍法以後才開始有所作用。道道組合也不錯,魔法攻擊對戰士和法師都有很高的傷害,但是道士英雄有個致命的弱點就是和法師一樣,遇到比自己等級高的怪物和對手時,會主動逃跑,也就是不停的躲避,這樣往往會引一大群怪把自己保衛,即使沒有怪,也會被戰士英雄追的到處跑,最終脫離自己的控制範圍,況且道士英雄準確很低,在發射靈魂火符時容易遇到45度攻擊不到的尷尬。而戰士英雄比較牛的就是準確和敏捷高,戰士英雄的**一定要加高幸運、準確、和攻擊下限,這樣打出來的每一擊才盡可能高,再配合道士主號施毒,那是相當牛,而戰士主號和道士英雄的優點是道士英雄在45級後可以學習月靈,攻擊範圍和強度是神獸的數倍,缺陷是藍藥消耗非常大。

道道合擊非常猛。通常在沒有預兆的時候忽然就發**,一般是在戰道血見底的時候乙個合擊就讓戰士主號看黑白電視了。從打怪來說,道戰比較快捷,倒戰比較節約,從大家來說,要看對手是什麼角色,以及雙方是什麼裝備,同等級別和裝備下,道道打不過道戰,從長遠來看,還是推薦你道站,等你上了60級以上,血量和裝備都能抵抗大的攻擊時候,可以好好發揮一下pk技巧了

6樓:9199嘟嘟傳奇

道士所有技能:

普通技能:**術(7級)、精神力戰法(9級)、施毒術(14級)、靈魂火符(18級)、召喚骷髏(19級)、隱身術(20級)、集體隱身術(21級)、幽靈盾(22級)、神聖戰甲術(25級)、心靈啟示(26級)、困魔咒(28級)、氣功波(29級)、群體**術(33級)、召喚神獸(35級)、無極真氣(36級)、護體神盾、噬血術(47級)。

合擊技能:噬魂沼澤(道道)、末日審判(法道)、劈星斬(道戰)。

內功技能:怒之火符、怒之噬血、靜之火球、靜之攻殺、靜之地獄火、靜之半月、靜之大火球、靜之爆裂火焰、靜之雷電、靜之火符、靜之火牆、靜之內功劍法、靜之疾光電影、靜之地獄雷光、靜之寒冰掌、靜之烈火、靜之冰咆哮、靜之滅天火、靜之噬血、靜之逐日、靜之流星火雨。

連擊技能:虎嘯決、八卦掌、三焰咒、萬劍歸宗。

四級技能:四級噬血術、四級施毒術、召喚聖獸。

道士英雄所有技能:

白日門**術(1級)、白日門戰法(9級)、白日門施毒術(14級)、白日門火符(18級)、白日門骷髏術(19級)、白日門隱身術(20級)、白日門群隱術(21級)、白日門幽靈盾(22級)、白日門戰甲術(26級)、白日門啟示(26級)、白日門困魔咒(28級)、白日門氣功波(29級)、白日門群療(33級)、白日門神獸術(35級)、白日門真氣(36級)、白日門噬血術(47級)。

7樓:公尺筱諾儲

道道組合之所以厲害,是因為合擊、月靈這兩樣。而道戰是比較經典的組合,這樣的乙個組合,有攻擊也有輔助,全面來說稱得上是比較平衡的組合。

道戰組合還是很厲害的,這個組合比較適合rmb玩家,如果主號等級太低,寶寶裝備太差根本沒什麼市場。道道也是這樣,現在對道士來說主號的等級也相當重要,這個直接關係到你能不能把對方的寶寶毒走,如果主號不比對方的主號高,那麼當對方寶寶砍你寶寶你試圖靠毒來轉移對方寶寶的攻擊目標是不行的,只有比對方主號等級高才能毒得動對方寶寶。

要想真正體現道道組合的強大,至少玩家要出兩級的合擊,才能體現出組合的強大,而且作為一級的合擊,也只能體現在群體pk當中有一定的用處,如果是單打的話,本號要不停地進行跑動。而且道士和道士的組合,在進行合擊的時候,對一些靜止的目標有效,對於移動的目標幾乎體現不出它的效果。所以道道其實是非常講究操作技巧的職業,真正能玩好的人不多。

傳奇續章玩什麼職業組合好,傳奇續章 玩什麼職業組合好

9199無憂傳奇 傳奇中各個組合有各個組合的玩法,關鍵看玩家如何讓組合發揮最大效用,下面來說一下比較主流的組合搭配,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組合。首先說戰戰組合,這是傳奇裡面玩的人數最多的組合,也是pk最常見的組合,但是戰戰組合需要投入的比較多,一般都是土豪玩家選擇,戰戰血多,合擊不猛,但是戰英...

熱血傳奇裡的熱血傳奇 百區 傳奇續章有什麼區別

1 版本不一樣,都是傳奇系列的。熱血傳奇從最早的版本一直到現在英雄合擊的版本,從1.76到1.85。2 收費和免費 熱血傳奇是免費的,1.85版本。百區版本也就是1.76版本,是收費區,要用點卡。3 有英雄和無英雄的區別。傳奇序章相當於1.85版本。有英雄。凡是1.76版本都不 凡是1.85版本都 ...

誰能和我說說,傳奇續章裡各個BOSS的重新整理時間和地點 要詳細

通 9 通天教主4小時一刷.五蛇殿 3頭蛇王2小時刷魔 宮 鐵血魔王6小時一刷.將軍殿 屍霸4小時一刷魔 穴 禁地魔王6小時一刷.天 空 阿修羅神6小時一刷地下 8 鐵血魔王6小時一刷.逆魔4小時一刷中樞大殿 機關巨獸1小時一刷.煉獄魔境十層 煉獄魔君3小時一刷黑暗輪迴 閃電魔6小時一刷.玄冰殿 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