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怎麼建立血盟,軒轅傳奇裡建立血盟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2-21 04: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找來的乙個詳細的介紹:

1、攜帶歃血令與主城的血盟npc粟海銳對話,消耗一定的銀幣,就可以建立血盟;

2、建立者需要達到20級;

3、歃血令取得方式為通過5人挑戰「挑戰靈淵獸」副本;

4、建立血盟時,可以為血盟關聯乙個qqtalk房間號,方便日後血盟成員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歃血令需5人組隊在粟海銳處挑戰靈淵獸,歃血令由盟主去拿,建立後需要12個人響應血盟,可以使用同賬號其他角色,只要20級以上即可

3樓:瀧歌

首先當玩家等級到達20級之後就可以加入或者建立血盟了。

建立血盟,除了威武霸氣的名字以外,玩家還要準備乙個歃血令,這個在**中就有。擁有了歃血令再加上威武霸氣的名字玩家就可以建立血盟了,加入血盟更加簡單只需申**入等待管理審核通過即可。

血盟裡還有許多官職。領袖:就是血盟的創始者,擁有血盟全部許可權還可以任命為其他官職。

盟主:可以任命,招募,開除表現不好的盟眾,還可以開啟盟會活動,修改盟會公告,公升級所在盟會,設定經脈,召喚圖騰,開設外交關係,招募新鮮血液,權利經次於領袖。

軒轅傳奇裡建立血盟要什麼條件?

4樓:田卓群

建立後只要有15個人響應,就建立成功了。不過沒人做血盟金,很快血盟就會荒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當角色等級到達20級以後就可以邀請你的好友一起去建立血盟了!組成5人的隊伍在軒轅城找到血盟npc(粟海銳)挑戰靈淵獸。

挑戰成功獲得歃血令後申請建立血盟

當然申請建立以後並不代表血盟就已經建立成功,必須在48小時之內有15個玩家響應你的血盟才能真正的建立成功。 祝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達到20級,到血盟npc那組隊5個去打boos掉令牌,然後建立血盟,再找15個人推薦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達到25級。組5個了去血盟npc進副本打怪掉令牌。然後接任務就可以建盟了。

軒轅傳奇的血盟怎麼公升級,具體有啥好處

q 如何建立血盟?a 與主城中的血盟npc對話,可選擇建立血盟。q 建立血盟的條件?a 建立者需達到15級,需花費一定金錢。q 血盟結構?a 血盟包含 盟主1人和普通血盟成員。q 如何加入血盟?a 1 盟主可以邀請無血盟的玩家加入血盟,右擊玩家頭像 或在好友列表等面板中右擊玩家名字,選擇 邀 入血盟...

軒轅傳奇職業

當你玩刺客你就會覺得法師好,當你玩法師你就會覺得刺客好,當你開小號時你就會覺得自己不管玩什麼都比另乙個好 法師和刺客在體質方面都十分脆弱 法師 公升級指數 上手難度 pk 指數 單練指數 組隊指數 刺客 公升級指數 上手難度 pk 指數 單練指數 組隊指數 在我看來,法師要強一點,你可以根據你的喜好...

請教軒轅傳奇後期職業選擇,軒轅傳奇後期職業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按你說的額 不去計較戰力和技能修為 我只能給你一句話 沒有神級職業 只有神級玩家 軒轅傳奇後期職業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幻弓定位 遠端輸出 幻弓是天生的狙擊手,擁有一身箭無虛發的箭術,而且這一職業操作難度比較簡單,並且在戰鬥的時候還可以安放各種陷阱給敵人制造很大的麻煩障礙 總體而言幻弓非常善於奔跑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