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的血盟怎麼公升級,具體有啥好處

時間 2021-12-21 04:48:34

1樓:匿名使用者

q:如何建立血盟?

a:與主城中的血盟npc對話,可選擇建立血盟。

q:建立血盟的條件?

a:建立者需達到15級,需花費一定金錢。

q:血盟結構?

a:血盟包含:盟主1人和普通血盟成員。

q:如何加入血盟?

a:1)盟主可以邀請無血盟的玩家加入血盟,右擊玩家頭像、或在好友列表等面板中右擊玩家名字,選擇「邀**入血盟」;

2)在血盟面板中,使用直接輸入玩家名字的方法,也可以邀請玩家;

3)無血盟玩家或離開血盟超過24小時可在血盟npc處查詢和申**入血盟。

q:如何離開血盟?

a:玩家可以在血盟面板中選擇離開血盟;盟主可以將普通血盟成員逐出血盟;如果盟主選擇「解散血盟」,所有血盟成員自動離開血盟。

q:離開乙個血盟後可以馬上再加入另乙個血盟嗎?

a:離開血盟超過24小時才可以再次加入血盟。

q:血盟公升級的條件?

a:公升級需花費金錢和礦石,在血盟npc處進行。

q:新建血盟等級為多少?

a:1級。

q:血盟最高等級為多少?

a:最高10級。

q:高等級的血盟有什麼好處?

a:高等級的血盟可容納更多成員,開啟更多血盟領地和活動。

q:血盟領地是什麼?

a:建造血盟建築的場所,是血盟成長的前提條件。

q:血盟領地如何獲得?

a:建立血盟後即可獲得領地。

q:血盟領地內的建築如何開放?

a:領地內的建築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錢,並通過與npc互動,才可以在地圖上開放。

q:血盟倉庫中的金錢如何獲得?

a:參加據點戰、血盟爭霸賽等活動的獎金;血盟成員捐獻。

q:血盟倉庫中的金錢的用途?

a:用於血盟建設和公升級

q:血盟倉庫中的礦石如何獲得?

a:據點產出、成員捐獻、血盟活動。

q:血盟倉庫中的礦石的用途?

a:用於血盟建設和公升級。

q:血盟有些什麼特別的活動?

a:血盟據點戰副本、血盟集結令活動。

2樓:瀧歌

血盟公升級攻略:

血盟等級最高10級,新建血盟等級為1,公升級需花費金錢和礦石,高等級的血盟可容納更多成員。開啟更多血盟領地和活動。提公升血盟等級在血盟npc處進行,血盟領地建造血盟建築的場所。

是血盟成長的前提條件。

當血盟達到3級時,可領取開啟領地任務,完成任務後可開啟領地。血盟活動保衛家園,每週一次,需盟主交費開啟。

1、血盟屬性資金:

血盟倉庫中的金錢

獲得途徑:參加據點戰、血盟爭霸賽等活動的獎金;血盟成員捐獻用途:血盟建設和公升級

2、礦石:

獲得途徑:據點產出、成員捐獻、血盟活動

用途:血盟建設和公升級

血盟成員多做血盟任務,繁榮度夠了,去血盟神機子那裡就能公升級的。

軒轅傳奇血盟怎麼公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血盟成員多做血盟任務 繁榮度夠了 去血盟神機子那裡就能公升級

4樓:90重生

血盟等級最高10級,新建血盟等級為1公升級需花費金錢和礦石高等級的血盟可容納更多成員。開啟更多血盟領地和活動。提公升血盟等級在血盟npc處進行,血盟領地建造血盟建築的場所。

是血盟成長的前提條件。

當血盟達到3級時,可領取開啟領地任務,完成任務後可開啟領地。血盟活動保衛家園,每週一次,需盟主交費開啟。

1、血盟屬性資金:

血盟倉庫中的金錢

獲得途徑:參加據點戰、血盟爭霸賽等活動的獎金;血盟成員捐獻用途:血盟建設和公升級

2、礦石:

獲得途徑:據點產出、成員捐獻、血盟活動

用途:血盟建設和公升級

軒轅傳奇的血盟怎麼公升級,具體有啥好處

5樓:飛芋頭

血盟公升級是靠做血盟獲得的獎勵而公升級的

2級可以有刀疤了 3級可以打神獸做神獸任務 打聯賽 天下奇珍 兌換修煉秘藥 4級可以打據點 還且每公升一級血盟人數增加10人

軒轅傳奇怎麼建立血盟,軒轅傳奇裡建立血盟要什麼條件?

幫你找來的乙個詳細的介紹 1 攜帶歃血令與主城的血盟npc粟海銳對話,消耗一定的銀幣,就可以建立血盟 2 建立者需要達到20級 3 歃血令取得方式為通過5人挑戰 挑戰靈淵獸 副本 4 建立血盟時,可以為血盟關聯乙個qqtalk房間號,方便日後血盟成員交流。 歃血令需5人組隊在粟海銳處挑戰靈淵獸,歃血...

玩傳奇怎麼0血不死,傳奇裡0血不死的方法

首先道士給54施毒,當54的血值降到3或3以下1點以上時,即時地進行下線,時間要掐好下線的同時,綠毒也扣掉了殘餘地血值,也就意味著540血下線,或者是介乎於死亡狀態下線地,而這個時候系統就會判定玩家已下線,血值地損失也就停止了.但是問題是0血在傳奇地遊戲規則裡 死亡.0血下線不死,就讓系統陷入了邏輯...

血帆的聲望怎麼刷到崇拜具體點,魔獸世界血帆海盜聲望怎麼刷到崇拜

首先到藏寶海灣殺地精衛兵.然後到尊敬滿到荒蕪之地.擊殺加滋里克.共需擊殺4200次.到達崇敬滿.最後在去交遵命.船長的任務即到達崇拜.有疑問請追問.相信我先把藏寶的敵對點了 然後一路狂殺 藏寶的聲望就降低 然後血帆的就變高 最後的時候可以接到乙個任務 是殺領主海角的 給一頂帽子 充血帆海盜聲望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