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後用手紙擦屁股,有少量的血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20 07:39:56

1樓:

痔瘡的前兆,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喝白酒,多吃水果,多喝水就會沒事了!!!

還有一點,每天都要記得大便,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有連續兩三天不大便的話就更容易引發痔瘡了!那你就慘了!!!

解的大便不帶血擦屁股帶血怎麼回事

2樓:北京東大肛腸**

這種情況提示痔瘡和肛裂,跟大便比較幹,劃傷肛周黏膜和痔核引起出血有直接關係,常常會伴有**墜脹感或解大便時**撕裂樣的疼痛,需要做**鏡檢查明確。

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了,可以到醫院確診一下

拉屎屎中沒有血而擦屁股時紙上有點血是怎麼回事

4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有血原因很多,比如患有痔瘡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肛裂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腸道疾病大便有血,也可能是大便乾燥上火大便擦有血,也需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查明可以針對性**,你需要多喝溫開水,你不能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你注意飲食清淡為主。

5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偶爾的便血有可能是痔瘡,或者**和大便過於乾燥,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易消化的食物進行緩解。

6樓:銳創網路**諮詢

您好,這種紅色的出血不排除由於大便乾燥引起的腸粘膜的損傷,另外也不能排除有痔瘡等相關的疾病,如果你仍有出血的情況,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外科或者肛腸科就診,結合相關的檢查明確診療。目前可以先不用處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是腸胃的問題,很多男人說是大姨父,有點上火的原因導致,儘量少吃辛辣東西,控制飲食,清淡入口,過幾天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大便後溫水坐裕並及時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時**。

祝您早日**~!

我大便後擦屁股時,手紙上總有一點點血

9樓:臨朐教研室

你好:抄

【病情分析】

便血bai的原du因有很多,首先要查明便血的原因,然後對症**,常見於痔

zhi瘡,肛裂等,但是dao除了痔瘡,肛裂外還有潰瘍性結腸炎,直腸息肉,直腸癌等,都會引起便血,痔瘡,肛裂的便血一般是鮮紅色血液為主,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

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預防肛腸疾病的發生.

【指導意見】

1,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纖維性食物,多飲水,尤其是香蕉,蜂蜜類潤腸通便食物.

2,不要久站久坐,適當增加運動,特別是提肛運動.

【醫生詢問】有什麼問題,可以在諮詢我。

你好,請你把情況詳細說一下,才可以對症下藥。祝你早日**。

10樓:行走天下

怎麼辦呢?我也有好久了,也想著上火,但是一直也沒有吃上火的東西啊。

拉完大便,擦屁股的時候 紙上有血.請問怎麼回事?急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說的不算太明白 一般情況下跟乾燥沒關係 如果還伴隨有癢的情況 那就是痔瘡了

12樓:464肛腸醫生

您好!一復般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制,有可能是肛裂的情況,不過也不排除有

痔瘡的可能,肛裂是齒線以下肛管**破裂形成稜形裂口或潰瘍,具體的你可以來醫院做個檢檢視一下,先確定一下你到底是什麼情況,然後在對症**,平時可以保持大便軟化,有按時排便的規律,無久蹲強努的不良習慣。這是預防肛裂的根本辦法

13樓:康源肛腸醫院

您好:**便bai血可能有以下情況du:

1.結腸息zhi肉:特點是**性便dao血,偶帶粘液,回可有排便不規律伴腹痛,此答

類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有便血

的情況,同時伴有疼痛。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祕史。

4.癌症:報考痔瘡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長期便血則可引起貧血、頭暈、目眩、氣喘、心悸、乏力等各種慢性消耗症狀。

建議您做專業的檢查來確診病情,對症**。

祝您早日**

14樓:肛腸類疾病專家

根據bai

你說的情況,你應du該是痔瘡合併輕度zhi肛裂。如果去醫院,醫生通過dao**指檢和肛腸鏡回檢查能確診。

痔瘡是答一種很常見的疾病,與長期便祕,大便乾硬,久蹲久坐有關,痔靜脈團曲張變形,在大便刺激下破裂出血。肛裂是因為大便過於乾硬,大便時候用力造成****皸裂出血。

這兩種疾病都與長期便祕有關係,建議你養成每天一次大便的習慣,定時大便,長期檢查形成條件反**,大便後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一定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坐浴。另外飲食要富含膳食纖維,比如芹菜韭菜,穀物等。

如果長期出血會導致貧血,如果肛裂的不到及時**會形成潰瘍,增加**難度,建議你去醫院做pph或hcpt微創手術。

15樓:中醫何文醫生

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醫生坦言:多數患者認為是痔瘡所致

為什麼我大便後,擦屁股時紙上會帶有血絲?這是什麼情況?

16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您便血的顏色是鮮紅色的嗎?如果是鮮紅色的血,有可能是由於痔瘡或肛裂引起的便血。

平時多吃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粗糧等,少吃辣椒、生薑、胡椒等辛辣食物。

痔瘡是屬於肛腸外科的疾病,一般程度嚴重了需要手術解決!藥物只能是拖延最佳手術時間。痔瘡輕者給人的正常生活帶來不便;重者影響健康。

如便血日久,可致不同程度的貧血,甚至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 痔瘡會引起一些不良後果,如**脫出、腫物、便祕、墜脹感,總有便意感等等。

醫學認為痔瘡主要由靜脈擴張淤血所致,長期飲酒和食入刺激性食物可使區域性充血,肛周感染,營養不良。長期便祕,長期站立,坐位,蹲位的都可引發痔瘡。

建議您早發現、早診斷、早**。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17樓:仁愛王醫生

偶然出現的可以考慮飲食排便影響微血管破裂出血,這不是大問題多注意生活習慣就好。經常出現輕及時檢查

18樓:痔瘡科專家

你好,那麼不知你是否有便祕的情況發生呢,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便祕引起的痔瘡或肛裂,那麼對於這些來說最重要的是從生活飲食習慣上來調理,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刺激性辛辣的食物,也可以每天早晨空腹喝蜂蜜水,多參加體育鍛煉,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生活一定要有規律,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保持大便的通暢,長期堅持就可以遠離肛腸疾病。

19樓:東大肛腸專家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瘡,肛裂,肛瘻,早期直腸癌等都會出現,你的情況不排除是肛裂,痔瘡引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你屁股淌血了

21樓:親愛的**

您彆著急,大便幹嗎?**旁邊有長小疙瘩之類的東西嗎?**是否有異物脫出呢?肛裂和痔瘡都會引起便血。所以我建議您最好去專業的肛腸醫院看看。拖久了,會引發其他的病症。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得痔瘡了。儘快去醫院檢查確診,積極**,以免加重病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吃點通便潤腸的.

7歲半孩子大便後擦屁股有血是原因

小顧學姐 可能是最近吃的東西導致他有點乾燥,然後大便用力就會這樣,觀察一下。如果幾天都是這樣的話,可以去診所看看。 阿凱視光 這個首先檢查一下孩子,看是否有痔瘡,內痔或者外痔。看孩子是否有便祕的現象,如果嚴重便祕的可能會導致 撕裂,也會有出血的情況。 逗一會兒貓 要看一下孩子是否有便祕的問題。還要查...

大便後有鮮紅的血,少量的在手紙上,大便上沒有血,大便一點疼的感覺也沒有,是怎麼回事

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在擦屁股的時候看到有血跡,可以推斷不是上消化道出血。您的情況很大可能是直腸或者 處的粘膜撕裂所致。如果只是擦屁股的時候有血跡,另外你大便很乾,那就可能是缺水,或者是大便習慣不好有便祕。大便在腸裡時間越長,被吸收的水分越多,因此大便越幹,大便的時候更會掛上粘膜。...

大便的時候擦屁股,擦出一點點血,然後今天屁股裡有點痛,今天洗澡時候摸出小泡泡,怎麼回事

孔凡峰 及其周圍常見的疾病有內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中膿腫等等,如果僅僅根據症狀,以及你所描述的病史應該是肛裂,並且伴有前哨痔,不過都是比較輕微的,注意休息保暖,不要吃刺激的東西,特別是辣的,以及菸酒等等,外用痔瘡膏,同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規律,儘可能的不要出現便祕的現象,慢慢的完全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