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便後擦屁股紙上會有血,為什麼我大便後,擦屁股時紙上會帶有血絲?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20 07:40:57

1樓:鯢鮁鮁

這個應該是**口的出血。腸道內的出血,大多會在大便上面附著有血。**周圍的出血,如果伴有便時**疼痛的,首先考慮肛裂出血。如果是不痛的便後出血,首先考慮為內痔的出血。

2樓:半夏煙沙注

這可能是便血,屬於大腸問題,飲食,生活方式不當就會造成便祕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估計是上火,經常就是有痔瘡

為什麼我大便後,擦屁股時紙上會帶有血絲?這是什麼情況?

4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您便血的顏色是鮮紅色的嗎?如果是鮮紅色的血,有可能是由於痔瘡或肛裂引起的便血。

平時多吃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粗糧等,少吃辣椒、生薑、胡椒等辛辣食物。

痔瘡是屬於肛腸外科的疾病,一般程度嚴重了需要手術解決!藥物只能是拖延最佳手術時間。痔瘡輕者給人的正常生活帶來不便;重者影響健康。

如便血日久,可致不同程度的貧血,甚至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 痔瘡會引起一些不良後果,如**脫出、腫物、便祕、墜脹感,總有便意感等等。

醫學認為痔瘡主要由靜脈擴張淤血所致,長期飲酒和食入刺激性食物可使區域性充血,肛周感染,營養不良。長期便祕,長期站立,坐位,蹲位的都可引發痔瘡。

建議您早發現、早診斷、早**。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5樓:仁愛王醫生

偶然出現的可以考慮飲食排便影響微血管破裂出血,這不是大問題多注意生活習慣就好。經常出現輕及時檢查

6樓:痔瘡科專家

你好,那麼不知你是否有便祕的情況發生呢,如果有的話那就是便祕引起的痔瘡或肛裂,那麼對於這些來說最重要的是從生活飲食習慣上來調理,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刺激性辛辣的食物,也可以每天早晨空腹喝蜂蜜水,多參加體育鍛煉,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生活一定要有規律,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保持大便的通暢,長期堅持就可以遠離肛腸疾病。

7樓:東大肛腸專家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瘡,肛裂,肛瘻,早期直腸癌等都會出現,你的情況不排除是肛裂,痔瘡引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你屁股淌血了

9樓:親愛的**

您彆著急,大便幹嗎?**旁邊有長小疙瘩之類的東西嗎?**是否有異物脫出呢?肛裂和痔瘡都會引起便血。所以我建議您最好去專業的肛腸醫院看看。拖久了,會引發其他的病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得痔瘡了。儘快去醫院檢查確診,積極**,以免加重病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吃點通便潤腸的.

擦屁股發現紙上有血怎麼辦?

12樓:太原1肛腸醫院

春季氣候乾燥,很多人都容易上火,便血也會跟著而來,很多人出現便血後就僅僅以為便血是上火的症狀,豈不知還有很多的原因也會導致便血。

春季便血是怎麼回事 通過“血色”,來辨別便血的原因

1、便血鮮紅色量多:**分析--內痔:良性疾患,包括內、外痔,肛裂,大腸息肉,肛瘻等,便血顏色也不完全一樣。

根據血的顏色及血量的 多少也可以區分開。內痔出血量較多,顯鮮紅色,排便時出血,停止排便後出血一般也停止,並且敷在大便表面,或單獨是血,**不疼痛。

2、鮮便血紅色量少:**分析--肛裂:肛裂出血,呈鮮紅色,但量較少,**疼痛,血敷在大便表面,或手紙上有血。

3、膿血便:**分析--結腸炎、肛瘻:結腸炎引起的便血一般為膿血便,大便便血怎麼回事,量可多可少,顏色不鮮、較暗,敷在便表面,膿 與血相混。

肛瘻引起的便血,也是膿血便,但它是間斷性的,不定期或定期發作,量可多可少,發作時或發作前有臀部、**內或肛旁疼痛感 ,也可以有發熱,不能坐等症狀。

4、便血呈黑色:**分析--上消化道:常見出血部位:食道靜脈曲張出血、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出血、食道癌、賁門癌、胃癌、癌(腺)體破壞出 血、膽道出血等。血量有多有少。

便血的特點是顏色發黑,因為紅血球被消化液所破壞,大便便血怎麼回事,如胃液、十二指腸液、膽汁、胰液等液體破壞、分解,變成了非血 球的有機物質。它們再與被消化的食物相混,進入小腸及結腸被消化吸收。血與食物殘渣相混成為大便,排出體外,這樣的大便就成為黑色的 了。

醫學上稱為柏油便。

5、便血呈果醬色:**分析--下消化道出血:腫瘤引起的便血,從顏色上看不是鮮紅色,而是像果醬色,顏色較暗。

這是因為瘤體組織較脆, 易爛,易脫落。在食物殘渣及大便通過時的阻力作用下,引起瘤體組織壞死、脫落,或與之相混,或敷於表面,一起排出體外。所以,血的顏 色也不是鮮紅色的。

拉屎屎中沒有血而擦屁股時紙上有點血是怎麼回事

13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有血原因很多,比如患有痔瘡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肛裂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腸道疾病大便有血,也可能是大便乾燥上火大便擦有血,也需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查明可以針對性**,你需要多喝溫開水,你不能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你注意飲食清淡為主。

14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偶爾的便血有可能是痔瘡,或者**和大便過於乾燥,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易消化的食物進行緩解。

15樓:銳創網路**諮詢

您好,這種紅色的出血不排除由於大便乾燥引起的腸粘膜的損傷,另外也不能排除有痔瘡等相關的疾病,如果你仍有出血的情況,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外科或者肛腸科就診,結合相關的檢查明確診療。目前可以先不用處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是腸胃的問題,很多男人說是大姨父,有點上火的原因導致,儘量少吃辛辣東西,控制飲食,清淡入口,過幾天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大便後溫水坐裕並及時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時**。

祝您早日**~!

大便完後擦屁股紙上有血,大便擦屁股時,會看到紙上有血。

你好,考慮是痔瘡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去肛腸科就診,查明原因積極 較好。輕微的肛裂吧,沒什麼太大關係的,多洗洗就會好了 大便擦屁股時,會看到紙上有血。為什麼我大便後,擦屁股時紙上會帶有血絲?這是什麼情況?偶然出現的可以考慮飲食排便影響微血管破裂出血,這不是大問題多注意生活習慣就好。經常出現輕及時檢查 大...

大便完擦屁股時發現紙上全是血,為什麼大便後,擦屁股紙上會有血

經樓主的描述,你患上了痔瘡,而且是內痔,總體情況有幾個方面形成 1.休息是否正常,熬夜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2.飲食,少吃辛辣食物 油炸,酸辣 以減少對腸胃的刺激。3.平時上廁所不宜蹲太長時間,儘量在5分鐘內搞定。5.平時多補充身體水份。6.平時多運動.經你描述出血應該是初發期,一定注意上述習慣,還有...

7歲小孩大便後擦屁股衛生紙上有點點血是什麼問題

陳9999龍 應該是痔瘡,痔 俗稱痔瘡 是一種位於 部位的常見疾病,任何年齡都可發病,但隨著年齡增長,發病率逐漸增高。在我國,痔是最常見的肛腸疾病,素有 十男九痔 十女十痔 的說法。在美國,痔的發病率約為5 1.主要表現為便血,便血的性質可為 間歇性 便後鮮血,便時滴血或手紙上帶血,便祕 飲酒或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