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後擦拭,手紙上有血,請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20 07:40:57

1樓:

便血分為新鮮出血和陳舊出血兩種:新鮮出血是由**及直腸病變引起的,如直腸息肉、內痔、肛裂等;陳舊性血包括柏油樣大便,這大多是來自胃腸等消化道出血,經過消化液的作用而成為柏油樣。

這兩種出血的另外一個鑑別點是,直腸**出血多不與大便混和,而胃腸出血則與大便混和。內痔出血多**性,而外痔、肛裂出血有明顯疼痛。

肛裂與痔瘡出血多與大便乾燥有關。

**:建立定時大便的良好習慣;多食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保持大便能暢;臨時可口服牛黃解毒片等。

大便時混有暗紅色的血是什麼原因?

2樓:一隻萌萌噠小白

大便時混有暗紅色的血考慮是迴腸下端,結腸,直腸**出血,也可以考慮是上消化道出血。常見疾病是:痔、肛裂出血。

暗紅色的血,說明是消化道出血在體內停留時間過長,因此,血液顏色呈暗紅色。

便血一般分為鮮血便:一般來自迴腸下端、結腸、直腸、**,大便顏色鮮紅或暗紅,可混有粘液和膿血。柏油樣便:

即黑便。上消化道出血未嘔出,血液在腸道內停留時間較長,血液中的血紅蛋白與腸內的硫化物結合成硫化亞鐵,硫化亞鐵使大便發黑而發亮,像柏油一樣。隱血便:

凡小量消化道出血不引起大便顏色改變,僅在化驗時大便隱血試驗陽性者,稱為隱血便。所有引起消化道出血的疾病都可以發生隱血便,常見胃潰瘍、胃癌。

關於大便後手紙上有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息肉、肛裂、內痔、直腸癌都會有便血的情況出現息肉往往伴有腫塊脫出,色灰白,息肉呈灰白色,一般出血都是鮮血肛裂出血色鮮紅,便時伴**撕裂痛,一般都是便完紙上擦血,嚴重了可以發展為滴血內痔一般為**性的出血,開始只是擦血,慢慢發展為滴血甚至射血,嚴重了有腫物脫出直腸癌出血為暗紅色,伴粘液,建議你到正規的四川肛腸醫院面診確定**。

4樓:華山西峰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痔瘡,直腸息肉,潰瘍性結直腸炎,結直腸腫瘤等均可導致便血。

痔瘡出血:特點,為鮮血,呈滴血、射血,**性,肛裂:特點 便後紙擦帶血或滴血 為鮮血伴便時便後**疼痛不適,結直腸炎:

出血多為粘液血便 多伴有腹痛腹瀉等不適,結直腸腫瘤:出血多為暗紅色血或血塊,早期多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腹瀉便祕交替進行等等。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

5樓:天津歐亞肛腸**諮詢

這種情況大多是由肛裂引起的。肛裂是齒狀線以下**破裂形成的小潰瘍。當大便乾燥,便祕被迫排便時,大便和**之間嚴重的**摩擦可能導致破裂和出血!

6樓:舒桂枝詩雪

你好是痔瘡。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水和休息,:做提肛運動。不要長時間久坐。口服槐角丸或地榆槐角丸,外用馬應龍痔瘡膏..

很快就會好轉。另外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纖維性食物,多飲水,尤其是香蕉、蜂蜜類潤腸通便食物。

7樓:夙榮花寧子

應該是長痔瘡了。

痔瘡的產生的主要原因,歸根結底必須同時符合兩個條件,一是屁股受涼,二是腦神經衰弱。腦神經衰弱的人有兩種,一種是體質差,另一種是考慮問題擔心太多。

預防便祕很重要。

1.坐墊要厚暖,冬天不要著涼,夏天不要突然變涼;

2.預防和**便祕的最佳食療方法:蒸食紅薯。

3.便祕來了,早晚各蒸一個大紅薯,最好搭配一個蘋果,第二天早上再蒸一個大紅薯,如此三餐可治。

4.提肛運動是最簡便也是最有效預防痔瘡方法。

5.最好是在搭配上紫川堂,痔瘡會好的更快的。

8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偶爾的便血有可能是痔瘡,或者**和大便過於乾燥,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易消化的食物進行緩解。

9樓:滬九龍**醫院

大便出血可能原因,您可以自己排除

1、痔瘡:痔瘡

是一種常見的肛腸類疾病,通常情況下,痔瘡不會引起大便出血,但如果不能及時處理,可能會導致患者在排便過程中或排便後,出現滴血或噴射狀出血。2、肛裂:肛裂一般都是由便祕引起,病情輕微時,出血較少,病情嚴重時,出血較多,並且在便後會感到**部位劇烈疼痛。

3、直腸、結腸息肉:通常會在便後發現有血液染於大便之外,不與大便混合,直腸息肉還可能會伴隨有息肉脫出。4、潰瘍性結腸炎:

大便時出現膿血便或出血混有黏液,通常還會出現腹痛、便頻、發熱等伴隨症狀。5、直腸癌:直腸癌早期會出現便血,血液通常附於大便表面,呈滴狀、鮮紅或暗紅色;晚期會出現膿血便,伴隨有**直腸下墜、大便習慣改變、消瘦等症狀。

其它疾病如血液病、急性傳染病、中毒或藥物的毒性作用等,都可能會導致便血,或者**黏膜損傷導致出血,這種情況注意衛生用柔軟手紙即可。祝你早日**。

10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便血是痔瘡的常見症狀,可以先檢查是否有痔瘡,如果沒有痔瘡那可能就是比較嚴重的疾病,建議儘快去檢查一下。

11樓:銳創網路**諮詢

您好,這種紅色的出血不排除由於大便乾燥引起的腸粘膜的損傷,另外也不能排除有痔瘡等相關的疾病,如果你仍有出血的情況,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外科或者肛腸科就診,結合相關的檢查明確診療。目前可以先不用處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點點的話可能你太用力擦傷了 如果是痔瘡會痛 如果是大便有血就馬上去看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控制每天飲食清淡,然後去檢查**

14樓:墨生香

平常是不是經常坐著,導致的出血了,痔瘡應該是。

15樓:請叫我低音炮君

痔瘡或者是 剛烈 或者是肛瘻

16樓:白棉襖

最好去醫院看看,免得疑神疑鬼

17樓:**覆盤老手

感覺這裡跟那些醫院挺大差別就是會針對你有專門的醫療方案。不會亂讓你去花冤枉錢

18樓:妖刀

好像你得了痔瘡,還是外痔

19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這情況應該是痔瘡引起。需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確診。 平時避免刺激,少吃辣椒,胡椒等辛辣食物。飲食應粗細搭配,少飲濃茶、咖啡、酒類及少進辛辣食物,以減少對肛管的刺激。

拉屎屎中沒有血而擦屁股時紙上有點血是怎麼回事

20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有血原因很多,比如患有痔瘡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肛裂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腸道疾病大便有血,也可能是大便乾燥上火大便擦有血,也需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查明可以針對性**,你需要多喝溫開水,你不能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你注意飲食清淡為主。

21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偶爾的便血有可能是痔瘡,或者**和大便過於乾燥,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易消化的食物進行緩解。

22樓:銳創網路**諮詢

您好,這種紅色的出血不排除由於大便乾燥引起的腸粘膜的損傷,另外也不能排除有痔瘡等相關的疾病,如果你仍有出血的情況,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外科或者肛腸科就診,結合相關的檢查明確診療。目前可以先不用處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是腸胃的問題,很多男人說是大姨父,有點上火的原因導致,儘量少吃辛辣東西,控制飲食,清淡入口,過幾天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大便後溫水坐裕並及時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時**。

祝您早日**~!

大便後手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大便時手紙上有鮮紅的血,是怎麼回事,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星期天 一般來說血鮮紅是結腸後半段的問題,前半段出血的話在大便裡血一般暗紅,且和大便混在一起,你的血和大便是分離的,且為鮮紅,主要考慮是用力太重,擦破 有直接疼痛感 如無直接疼痛感,則考慮是直腸炎或者痔瘡,如果第二天不出血,注意調理飲食就好,如果還繼續出血,則去醫院看看吧,一般不推薦去醫院看,你知道...

大便後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後擦拭是紙上帶血是怎麼回事

倫素昕風賓 我覺得要冶便祕最好了解一下產生便祕的原因.大便乾燥,便祕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祕.建議用 雙歧因子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祕。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 手紙上有血,但不疼

後疇旅亦旋 便血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痔瘡 肛裂 炎症 腫瘤等。單憑你現有的資料還不能作出診斷,建議去醫院行肛鏡或結腸鏡的檢查,以明確診斷.上海東方醫院 普外科 姜輝勇副主任醫師 春丁蘭 如果不癢只是疼,而且很快就好了的話,也許是你吃辣了或者上火了。如果持續時間長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 子夜零時 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