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說小產後不到月不能到別人家裡去玩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0 07: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 在家休養吧 !現在的老人很迷信!最好還是 不要去 如果 去的話 會給別人感覺晦氣!如果是去逛街的話 可以 就是不要去朋友家

老年人都說流產後1個月不能回娘家是真的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流產後1個月俗稱小月子,要不受涼,不吹風,不吃硬,不熬夜。老年人都說流產後1個月不能回娘家可能是說要你做小月子療養身體的意思,以前都住在婆家,基本離娘家都遠所以說不讓回娘家,並不是不能回自己媽家!

3樓:花合

我們那裡是有這個的.不讓回家.如果家裡有男孩子的話更不讓回.對人家不利.

4樓:陰天多雨

沒聽說過、可能各個地方習俗都不同吧

流產後沒到乙個月家裡人去世能穿孝麼?

5樓:深圳麗人**

看情況吧,有些地方迷信,說犯沖。有的地方只要是兒女就要披麻戴孝,鑑於你剛流產身體虛弱,能不去就不去吧。

家裡有老人去世了,而朋友又小產,能送東西嗎?

6樓:擺渡

小產送啥?小產不要送禮品,應該送些補品水果類的,經濟實惠而且不失禮節。

7樓:無淚石

建議不要送,可以用口頭的方式祝賀。

從**到知道懷孕了一共30天,流產算是坐月子嗎?可以在別人家住嗎?老人都說坐月子在外人家住不好

8樓:

懷孕乙個月流產是坐小月子。也傷身體。一般都在自己家休養。

不可以到別人家住,人家忌諱見紅。會給人家帶來不幸或血光之災。這都是古人傳下來的說法。

雖然有些迷信,但還是注意為好。

9樓:夏青雪洋

你這個是小月子,要坐的,而且要比月子還重要,個人覺得在別人家坐月子沒關係,這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

我特別喜歡吃山楂幹和糖葫蘆,老人家說山楂吃了會流產不讓吃,有科學依據嗎?

10樓:羽化翩躚

你好,山楂對孕婦子宮有興奮作用,可促進子宮收縮,食用過多可能會導致流產。

小產過後為什麼不能去別人家裡,女人流產後為什麼不能去別人家裡 寶寶知道

仉玉軒 因為國人的禁忌都是比較大的,有的地方的說法就是流產以後是不好的徵兆,不可以去別人家做客,如果別人家裡有這種境界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去的,免得大家心裡都有乙個疙瘩,以後相處起來的話就會有一些。流產後注意事項 1 休息 很多女性在人工流產手術後為了工作都不注意休息。人工流產後,國家規定計畫生育假為...

流產後沒有月是不是不能去別人家裡

你好,一般的情況下,可以的,沒有影響,一般流產後,需要抗炎 乙個星期,乙個月內需要禁止性生活,平時需要注意休息,保持身體的清潔衛生。 小悠逛街 各地的風俗習慣不同,有的地方生養或流產乙個月內不得去別人家,甚至連影子都不能投入別人家。當然,現在很多顧忌都沒有了,很多人,特別是年輕人根本不在乎這些了,所...

帶血的女人是不是不能去別人家,女人流產後為什麼不能去別人家裡 寶寶知道

慧慧聊早教 看什麼情況,像來姨媽這些沒事,坐月子最好不要去,人家會忌諱的 諦聽者 你不說誰知道,心裡有就有,不信則無,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拿這種愚昧開說事兒!作為外人去別人家裡做客能不能進女生的房間 若詩沒有詩 在別人妹子沒有邀請的情況下,請不要隨便進人家妹子的房間,不禮貌 不能這樣不禮貌,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