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大便的時候發現屁股出血血是鮮紅的,還有些凝固起來的血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這種現象已

時間 2021-07-14 15: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你不知道有種毛病叫痔瘡嗎?你這個症狀很像。被貓狗咬過10年才死,狂犬病潛伏期才6年。不要隨意相信謠言,如果不清楚,請仔細搜尋“十日觀察法”瞭解清楚什麼才是狂犬病。

2樓:博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便血可能有以下情況:

1.結腸息肉:特點是**性便血,偶帶粘液,可有排便不規律伴腹痛,此類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

2.內痔:內痔的早期可有便血的情況,同時伴有疼痛。

3.肛裂:便血時**疼痛,多有便祕史。

4.癌症:報考痔瘡癌,結腸癌等,一般伴有逐漸消瘦的病史。

長期便血則可引起貧血、頭暈、目眩、氣喘、心悸、乏力等各種慢性消耗症狀。建議您做專業的檢查來確診病情,對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3樓:年夢凡

您好便血一般分為上消化道出血和下消化道出血 一般血色鮮紅的話多見於下消化道出血 多見於肛腸的病變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明確診斷 然後對症**

最近兩天大便都有少量鮮血,今天擦屁股的時候有一小個暗紅色血塊,不

4樓:free懵懂的夏天

可能是痔來瘡,照你這自種情況還不嚴重,屬於1期,藥物**就可以。但是藥物**只是一部分,如果不注意還是容易**的。所以要做好平時的**護理。

坐要懸空透氣,便後要水洗,坐浴燻蒸要足夠時間,最好用高錳酸鉀,但是要注意別買到魚缸消毒或者獸用的了。最好準備一個肛腸**包,裡面有專門用於**護理的器械。醫院、網上都有,買的時候一定要買**,不要買了假的,耽誤病情。

平時要注意不要久坐,多活動,多吃果蔬,忌酒、辛辣。

大便有血,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怎麼回事

大便遊戲說明可能有痔瘡。或者是有便祕。為了改善這種情況,我們要保持大便通常改變不了的排便習慣,表示父母發現既便後清洗 也是這樣,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纖維性高的食物。 首先要分清是大便帶血還是便後出血。結合便祕病史,本人考慮為便後出血,多由於痔瘡引起,但有的患者沒有疼痛,所以表現不是很典型,上保持大...

大便的時候擦屁股,擦出一點點血,然後今天屁股裡有點痛,今天洗澡時候摸出小泡泡,怎麼回事

孔凡峰 及其周圍常見的疾病有內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中膿腫等等,如果僅僅根據症狀,以及你所描述的病史應該是肛裂,並且伴有前哨痔,不過都是比較輕微的,注意休息保暖,不要吃刺激的東西,特別是辣的,以及菸酒等等,外用痔瘡膏,同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規律,儘可能的不要出現便祕的現象,慢慢的完全可以 ...

發現我的體重每天都不一樣,有時候重,有時候輕,上下波動有2kg左右,這正常麼

背蜘蛛的蝴蝶 通常人們在早上的體重都比晚上的體重輕2 3斤。如果你想檢查體重就要在每天同一時間進行,這樣比較好。 唯我劍俠 這很正常的 這和你每天稱體重時的身體情況有關,有時宿便未清,有時衣物穿的較多,有時剛吃完飯或剛喝水什麼的。體重不是檢驗胖瘦變化的標準,在不同的情況下肌肉水分的含量也不同,都會造...